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29 自己睡还是跟我睡

29 自己睡还是跟我睡

    周郝心情很好,护士说起让家属帮忙时,他抬眼瞧了一旁慌张的宋颜初,薄唇往上倾了倾。

    要是家属不愿意,怎么办?

    处理好手背针孔,护士量了体温,体温基本恢复正常,轻微有点低烧。

    “好好休息,明天就能出院。”

    “谢谢护士。”宋颜初道了声谢,将护士送到门口。

    关门声“咔”一声,在寂静的房间里尤为突兀,宋颜初心跳跟随着墙壁上的秒针,一嗒一嗒的,总感觉背后有一双眼睛在盯着自己。

    她闭了闭眼,深吸了口气,脸上情绪平静,仿佛刚才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转回身,果不其然对上周郝深邃的视线,宋颜初挪了挪嘴,声音低软,“你再睡会儿吧,快天亮了。”

    周郝看着她,从她躲闪的眼睛就能知道她并不是表面这样平静,男人轻笑,“你呢?”

    “我?”宋颜初睁着眼睛,拿手指了指自己。

    “就一张床,我睡床,你睡哪里?”

    宋颜初下意识蹙了一下眉,之前周郝昏迷时,她就将就着趴在他床边睡着。但现在让她再趴在他床边睡,肯定浑身不自在。

    “天快亮了,我不困。”

    不困么?男人盯着她疲惫的神情,自顾掀开身上的薄被穿上鞋子。

    宋颜初不知道他要做什么,见他朝自己走来,停在她面前两步的位置,即便脸色微微虚白,但挺拔的个头以及宽阔的肩膀充斥在她视线里,她的气势莫名就弱他很多。

    瞧她,周郝需要微微颔首。

    散开的头发遮住了她半个饱满的额头,眼神局促,鼻梁小小的却很挺拔,嘴唇看起来很软,口红已经淡的差不多了,只徒留她本来的唇色。

    周郝咽了下口水,许是窗外寂静的夜色,他声音温柔,“小宋,我给你两个选择。”

    “嗯?”宋颜初眸光晃了一下,下意识后退了一步拉开两人间的距离。

    “你睡床上,我和你一起睡床上。”

    “我不困,而且天快亮了,我可以回家补觉。”

    周郝蹙了一下眉。

    她从来就没有听过他的,也不屑于听他的。

    若是沈妄和她说呢。

    以她的性子,是不是会羞红着脸说我选第二个。

    但在他面前,她只会一本正经的说不困,即便困也可以回家补觉。

    沉默中,宋颜初已经从他面前走开了,把椅子从床边拉开了些,拿了床头柜上充电的手机再看消息。

    周郝抿着唇,走到她身边将她拦腰抱起。

    这是第二次抱她,重量还是很轻。

    “周郝……!”宋颜初吓了一跳,音量没控制住在寂静的夜里尤为突兀,她蹙着眉挣扎,“你干嘛……”

    “病房隔音应该不好,你这样会吵到旁边病患的休息。”

    “我……”宋颜初声音放小,任然蹙着眉在他怀里扭捏,“放我下来,我不困不想睡……”

    周郝直接将她放在床上,脱了她脚上的高跟鞋,弯腰盖上被子,他掌心压着被子的边缘,像将宋颜初护在身下,语气也没那么温柔了,反而带着两分警告,“宋颜初,你再不睡,我喊护士过来打镇定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