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20 宋颜初,我等你做什么

20 宋颜初,我等你做什么

    宋颜初轻嗯了声,专注的看着前方的路况不再说话。

    车内安静了下来,周郝揉了一会儿太阳穴,偏头靠在椅背上休息。

    前头正好闪烁着黄灯,宋颜初缓缓踩下刹车,视线自然的瞥了一眼后视镜,正巧看见周郝修长白皙的手抬在眼前,拇指和无名指按揉着太阳穴。

    这手势像是斯文败类戴眼镜儿似的,她就莫名好这口儿。

    直到后车不耐烦鸣了几回喇叭,宋颜初才回神,周郝也睁开了眼睛,轻声:“红灯过了。”

    “哦,我知道。”宋颜初抿了抿唇,小脸上渐渐浮起两抹淡淡的红晕,跟日常的腮红色的,不突兀反而很称气色。

    她悄悄深吸了气,重新启动车子,心里默念了三遍美色误人。

    十多分钟后,车子停在周郝公司楼下停车场。车刚停,假寐的男人就睁开了眼睛,眼眸有些冷冽,理了一下胸前的领带。

    “你开车回去。”周郝打开副驾驶座车门,西装口袋里的手机又响起,还是张秘书的电话,男人一边下车一边接起,“两分钟后到办公室。”

    宋颜初目光随着他看过去,一下午她都没喝水,而路上又是迎着太阳开车的,即便有空调空气也是闷闷干干的。她抿了抿唇,伸手解开安全带,开车门时低头看到脚上的白鞋,水润的眸子一顿,弯腰换回自己的高跟鞋。

    周郝跟张秘书打着电话,着急回办公室处理公事儿也没回头,长腿阔步走到负一楼电梯门口,修长的手指按了电梯按钮,电梯门打开男人走进去。

    “周郝,等等我!”

    周郝眼底闪过一丝意外,手握着手机转过身,就瞧见宋颜初朝着自己小跑过来。

    手机里头,张秘书尽职尽责,“那我先准备会议资料,召集高层五分钟后去会议室。”

    手机收回到西裤里,周郝头微微偏了偏,深邃的眼眸里有些好奇,薄唇轻微上扬,“宋颜初,等你做什么。”

    宋颜初生怕他按了电梯门,跑了两步,额前碎发有些乱了,“我有点渴,能喝口水吗?”

    电梯直升七楼,电梯一打开,就看见穿着工作服的员工拿着几份文件匆匆从面前走过。

    周郝垂眸看了宋颜初一眼,迈开步子走出来。张秘书迎了上来,视线好奇的滑了一眼周总身后的美人儿,恭敬道:“周总,材料都准备好了,各部门经理都在会议室。”

    “找个人带她去会客室,倒杯茶水。”男人又斜了宋颜初颜,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快步朝办公室去。

    张秘书朝宋颜初笑了笑,虽然周总没介绍这位小姐什么身份,既然是跟着周总一块上来的,必定和周总关系匪浅。他谦逊的做了一个“请”的姿势,“小姐,这边请。”

    “谢谢。”宋颜初微笑道谢。

    张秘书领着宋颜初去了会客室,亲自倒了杯茶水,“小姐您在这休息片刻,我还有工作就先忙了。”

    宋颜初打量了一下会客室的装潢,简约大气,是个很正式的会客室。她点点头,示意张秘书自便,想着等人走了自己到饮水机倒杯冷水喝了就走。

    张秘书从会客室出来,碰见刚刚办完事儿回来的张成,打了声招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