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21 周总他居然隐婚

21 周总他居然隐婚

    周郝在办公室接了一通沈之梁的电话,耽误了几分钟。

    从总裁办出来往会议室去,远瞧见几个部门经理的秘书围着张成,在说笑什么。

    “张成,刚才那位是你女朋友吧,你小子还能找到这么好看的小姐姐?”

    “好有气质啊,而且很温柔,有点像最近很火的电视剧女主,叫徐佳怡。”

    “你这么说我也觉得像啊,她皮肤真好。”

    “张成,你从哪勾搭的?这么好看,为什么会眼瞎看上你。”

    几分钟前,张成在会客室里瞧见宋颜初,想问问夫人膝盖好了没有,和宋颜初攀谈了两句顺便送宋颜初到电梯门口,一转身就被几个经理的女秘书围住了。

    本来他还有点得意,这一抬眼就对上几米外周总冷冽的眼神,顿时寒毛都竖了起来,笑不动了。

    “张成,是你女朋友吗?”白芸小小推了张成一下,满是好奇。

    “不是,你们别瞎说,不是不是,我哪有这么好福气……”

    “张成!”周郝停了步子。

    “周总,周总您有什么吩咐?”张成悬着的心像是被人勒了一下,但迫于生计还是苟笑着跑到周郝面前。

    周郝冷冷的看着他,音量提高了几分,“夫人下去了?”

    “刚刚走,应该才出公司。”

    “你下去,开车送夫人回家。”

    “哎哎哎,好的,我马上去找总裁夫人!”张成低头连连称是,故意加重了“总裁夫人”四个字。

    他听到鸦雀无声的背后突然传出几声深呼吸,哼,几个臭丫头,知道祸从口出了吧!

    张成连忙跑到电梯前,电梯正停在7楼,开门进电梯,动作一气呵成。

    周郝看都看没那几个女秘书,抬步往会议室去。

    身后,几个女秘书面面相觑,周总……他结婚了?

    总裁夫人?

    白芸合了嘴巴,半晌来了句,“原来周总不喜欢张秘书。”

    她旁边的许圆点点头,“莫名觉得很配,就说这么温柔的小姐姐怎么看得上张成啊。”

    几人附和着,不免有两个面上丧了气的。谁还没个幻想,周总单身她们总有那么星点机会,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可谁能想到,他们周总居然隐婚!

    白芸是几个人里情绪最好的,眼睛发亮,拍了手道:“这样的话,我追张秘书,还是有希望的!”

    有人低喃着,“周总应该很喜欢那位小姐吧。”

    “为什么?”

    “他会澄清啊,连张成的醋都吃,咱们周总是这种爱吃醋的人吗?”

    怀着春心的几个秘书脸色更淡了。

    他们周总哪里是爱吃醋的人,分明是个冷血的人,也不在乎她们对他的看法,甚至又有回说他和张秘书关系匪浅,周总也只是轻微拧了一下眉,连个解释都懒得给。

    另一头,张成着急忙慌的下了楼,很担心宋颜初已经走了。

    从电梯出来,他着急忙慌的往公司外跑,在公司对面公交站台瞧见了正要上出租车的宋颜初。

    “夫人,夫人!”

    宋颜初抬了抬眼,瞧见张成脸上的急事,猜想可能是周郝有什么事儿忘跟她说了。

    “师傅,您稍微等一下。”

    张成跑过马路,喘了两口气,念叨的喊了两句夫人,缓了气看着出租车司机,“你走吧,不上车了。”

    “什么意思?”出租车司机语气不好。

    宋颜初也拧了一下眉。

    “夫人,周总千叮咛万嘱咐,让我送您回家,您给我个机会吧。”一个赎罪的机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