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19 靠边停车,做我唯一的女人

19 靠边停车,做我唯一的女人

    宋颜初低头看了看自己脚上的高跟鞋,犹豫了一下接过,坐进驾驶座换。

    周郝绕过车头,坐进驾驶座有条不紊的系上安全带。

    宋颜初换好鞋,大小刚好合适,正调试驾驶座椅靠背,系安全带。她也不知怎么,突然来了一句,“这鞋是谁的啊?”

    一个男人,后备箱里备着女士的鞋子。

    宋颜初有点好奇,里面还会不会有女性衣服,或者某些东西。

    周郝瞥了她眼,“我女人的。”

    宋颜初心里咯噔一下,像是小时候在外婆家烤糍粑,火星突然炸起落在她手背上,猛地烫了一下。不觉,女人好看眉头再次微微蹙起,红唇抿着。

    副驾驶座上男人暗暗透过反视镜认真盯着女人脸上的变化,心底尤然滋生出一抹期望,还没长成就被宋颜初泼了一盆冷水。

    只见女人红唇微微上翘,声音轻快道:“哦,那你有几个女人?”

    她这话说的很轻松,眼底也明晃晃的亮着,只有简单的好奇。

    周郝抿着唇,目光再次冷下来。

    宋颜初拧动钥匙,车子平稳起步。想起她和周郝现在的关系,她默默添了句,声音平和透着和好的解释,“我没别的意思,就是好奇了一下,抱歉。”

    “你觉得我该有几个女人?”

    “………”这问题倒是把宋颜初问住了。

    照周郝的身价和自身条件,大概有很多女人都愿意朝他奔来吧,该有几个?不如说他心有多大,想要几个。

    宋颜初谨慎的看着前方路况,驱动车子汇入车流,难以分心仔细去思考这个问题。女人摇了摇头,“我不知道。”

    周郝偏头看向她,她坐的笔直,视线盯着前方,睫毛纤长纤长的,穿着一件白色半透明的丝质衬衫,里面是个同色系的小背心。

    烈日照进来,肌肤白嫩,玉颈似雪,因着强烈光线,她这身材倒是一览无余。

    男人眼底诡秘划过一抹暗色,正要开口,手机响了,是张秘书的电话。

    盯着电话看了两秒,周郝把视线晃到了窗外,暗咬了一下舌尖,沉稳道:“什么事。”

    商务电话很简短,不到两分钟,周郝就挂了电话。

    他视线从窗外的街景再次转向左侧认真驾驶的女人,看了一会儿黑眸阴暗,喉结泛痒,不知道是不是感冒要好的征兆。他想接着刚才的话题,把那冲动的话说出来。

    但瞧着一脸坦然的女人,他又说不出口了。

    他干干净净的坐在宋颜初面前,西装革履,严肃威严。

    但宋颜初想不到,周郝的心是肮脏的,渗着世上所有男人的本性的坏。

    宋颜初,靠边停车,做我唯一的女人。

    周郝心里有什么在沸腾,突然之间,目视前方的宋颜初突然转了一下头,一双认真又清明的眼睛对上了他隐晦的目光,周郝下意识瞥开,喉结再次滑动。

    这次不是痒,是微微灼热带着感冒咽口水的疼。

    宋颜初轻快道:“你晚上要忙到什么时候?”

    等了三秒,宋颜初没听到回应,尴尬的挪了挪唇角,“是我不该问。”

    只是这话音刚落,周郝就回了,声音冷冷的,不太高兴,“会很晚,堆了不少事要处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