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医生你掉马了012

医生你掉马了012

    慕临渊倒是很快平静了下来,帮林晚脱了鞋,剪开了袜子。

    伤口不深,简单消毒清创即可,不需要缝针,酒精沾上旳那一瞬,林晚微微皱了皱眉。

    慕临渊学着她以前的样子吹了吹,“疼么?”

    “不疼。”林晚的语气听不出来任何情绪。

    “你那个同学好像挺看重这次交流会的。”慕临渊一边给林晚消着毒,一边漫不经心地问道。

    “可能吧,从我遇到他开始说了好几遍了。”

    “那我觉得有必要去给他上上课了。”慕临渊说得十分轻松。

    林晚看了一眼他的样子,似乎有些愉悦。

    当慕临渊抬头的时候,她立马挪开了目光,“在哪做检查?”

    “莪抱你去?”慕临渊抬头看着害羞的林晚,心里的愉悦感渐甚。

    “那哪行,不用。我自己走着去。”

    “你受伤了。”慕临渊边说着,便一脸温柔地正对着林晚的脸。

    “我能走的。”说完林晚就站了起来,可是拖鞋坏了,她只好硬着头皮打着光脚,试图给慕临渊证明一下自己。

    慕临渊唇角含着笑,看着林晚倔强的样子,十分可爱。

    林晚有些懊恼地盯着地面,蹲了下去,准备找自己的鞋子。

    “推你去吧。现在你是病人,需要照顾。”慕临渊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了一架轮椅,就在林晚身后展开了。

    这下林晚没有拒绝了, 她发现她的鞋子都不见了, 总不能打着光脚去检查吧。

    慕临渊推着她出去的时候,床边多了一双鞋,是林晚经常穿的牌子和样式,但是是新的。

    有了绿色通道, 检查做得很快, 医院里的人看到是慕临渊亲自推着,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侧目。

    林晚总觉得自己像是被围观了的动物一样, 很不自在。

    当然, 在他们走之后,就有一对小护士嚼舌根了。

    “没想到就住个院就把慕医生给拐走了, 我的梦中情人啊。”

    “去去去, 人家可从来没有对我们这的护士多看过一眼,我只在那位病人那里感受过慕医生的柔和。”

    “你们都别乱猜了,他们都在一起了。”vip病房的小护士随口说了一句。

    反而大家突然安静了下来, 远远看着慕临渊推着林晚回到了病房。

    为了证明自己,林晚直接下了轮椅,就去衣柜里找出了自己的衣服,余光扫到床边多了一双鞋的时候,她微微愣了愣,总觉得有点不对劲。

    刚刚她明明看过那个方向, 是什么都没有的。

    不过她什么都没说, 进了卫生间把衣服换好,回到床边准备穿鞋。

    慕临渊依靠在墙边等着, 看到她要穿鞋就蹲了下去,“我帮你。”

    林晚想了一下,没有拒绝, 坐在床边看着。

    慕临渊将有伤口的地方用纱布垫了一下,再给林晚穿上袜子, 最后才小心翼翼穿了鞋子。

    “试试看能走么?”

    林晚看了一眼慕临渊, 总觉得这一幕有些熟悉, 似曾相识的感觉。

    她站起来试了试, “可以走,走吧。”

    慕临渊点头, “想吃什么?”

    “火锅可以吃么?”林晚咽了咽口水,她确实挺馋火锅的,平时没事周末聚会首选就是火锅。

    慕临渊对食物这块不太熟,平时都是让黑鹰安排, “可以, 有喜欢的餐厅吗?”

    “有, 我请你吃饭吧。”林晚背上了挎包,跟慕临渊走了出去。

    慕临渊不喜欢地球的这点, 移动需要开车,一开车就容易堵车, 这让人很烦躁,在天蓝星绝对不会出现堵车的情况,毕竟都是立体交通了。

    林晚想到慕临渊可能下午还要开会,就去了一个离医院不远的商场。

    她知道慕临渊吃饭吃的不多, 所以点的也不多。

    慕临渊看着她的行为,没忍住笑了笑, 心里想着她果然是缺钱, 请人吃饭都点这么少的菜。

    这顿饭吃得林晚酣畅淋漓, 却把慕临渊给难住了, 首先那一锅红彤彤看上去很好看的汤底, 总是散发出一股让他想打喷嚏都味道。

    另外林晚爱吃的内脏,让他觉得难以接受,后面林晚给他夹了菜,倒是勉强吃了几口,却也被辣的不行。

    林晚注意到他的眼睛都发红了,一连喝了好几杯水,脸都有些微微发红。

    “怕辣就别吃了,我给你点甜品。”林晚看不下去了,立马给慕临渊点了火锅店人气单品-芒果绵绵冰。

    慕临渊此时第一次觉得地球的食物是好吃的,尤其是在自己吃了这道非人的火锅后,那道绵绵冰吃得让他味蕾在跳舞。

    “你吃这个么?好吃。”慕临渊挖了一大勺, 犹豫着要不要递给林晚。

    “好,正好吃差不多了。”林晚顺势拿起了旁边的勺子,自己挖了一口。

    慕临渊只好将挖好的那一勺送入了自己的嘴里,虽然没有用一个勺子,但是在同一个碗里一起舀着吃,让他感觉有一点甜蜜。

    他以前从来不会觉得吃饭是件甜蜜的事情, 毕竟在天蓝星吃饭只是为了生存而已,如果不想吃饭,还可以选择注射营养剂。

    二人一人一口地将甜品吃完,林晚准备起来去结账,慕临渊却说他要去上个厕所。

    林晚看着他留下的包,就暂时没有离开。

    结果慕临渊很上道地把帐结了,他可做不到让小姑娘请客,能跟她一起吃饭就好。

    林晚看着他拿着账单过来,本能地准备起来去结账。

    慕临渊却按住了她的手,“跟我吃饭,哪儿有你请客的道理。”

    林晚有些不好意思了,这顿饭基本就是自己吃的,“我该请客感谢你的。”

    “来日方长,不着急的。”慕临渊的话让林晚觉得如沐春风,他总是散发出一种温润之感。

    “那我们赶紧回去吧,不耽误你去交流会。”林晚看了一眼腕表,已经下午两点了。

    慕临渊点了点头,他还想回去会一会林晚的同学,想让他知道自己配不上林晚。

    于是,在交流会的小组研讨的时候,慕临渊推门进去了。

    谭策就坐在门边,看到了他,难为得说了句:“你来晚了,没有位置了。我们早上都签过到了。”

    慕临渊没有看他,径自走到了主讲台,拍了拍话筒说道:“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临床分享主讲嘉宾,慕临渊。”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34512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