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医生你掉马了011

医生你掉马了011

    林晚只淡淡说了句:“我是警察,这是我应该做旳。”

    只有那个闹事的,心不甘地看着林晚,眼底的愤怒不亚于刚刚骂医生的时候。

    那个拍视频的女生,早就已经将全程视频传到了微博。

    余婉柔是个模特,平时没事就爱上网冲浪,现在特别注意南山医院的事,一看到带有南山医院的词条立马点了进去。

    那个视频她反复看了很久,终于看到了在人群中闪现了一瞬间的慕临渊。

    她似乎找到了慕临渊拒绝自己的理由。

    因为他的眼神,全都在林晚身上。

    余婉柔到底也是个白富美,很快就把林晚的资料查了出来,还嘲讽了一番:“硬邦邦的刑警而已,真不知道看上她什么了?看上她能打架?”

    不过嘲讽归嘲讽,余婉柔还是没有完全放弃慕临渊,毕竟他颜值实在太高,余婉柔可是一个标准的颜狗,谁让他长得帅的,是有资本可以挑剔一点的。

    与此同时,在医院里,警察已经带走了闹事的人,谭策这会上前了。

    “没事吧?真是爱人民的好警察,以后这种事情你还是不要冲到前面,你一个女孩子要懂得保护自己。”

    林晚脸色冷冷的:“莪是警察,保护人民是我义不容辞的职责。”

    谭策也没觉得尴尬,继续说道:“我就是担心你, 你看看你这病也不知道好没好。”

    “她好不好跟你有关系?”慕临渊的脸色比林晚还要冷, 他没记错的话,刚刚这个男人可是在最外围冷眼看着的。

    “都是同学嘛,关心关心,哎呀, 我先不给你们说了, 我参加的交流会快要开始了,今天可是各大精英交流。”

    说着谭策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慕临渊, “可不是人人都有机会参加的, 听说来分享的都是国际有名的医学专家。”

    慕临渊不想理他,直接问了林晚一句:“有没有哪里觉得不舒服?”

    林晚摇了摇头, “你要去参加会议吗?我可以自己走的, 就不耽误你了。”

    慕临渊勾了勾唇:“都是些不入流的人,也没必要参加,只不过, 感觉还是应该去让人涨涨见识。”

    慕临渊这话说的让谭策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我先去开会,一会还有午餐会。林晚,我开完会来看你。”

    林晚瘪了瘪嘴,她才不想被他当动物呢。

    “我没有他联系方式,走了他就联系不到我了。”林晚对着慕临渊说道。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句解释, 让慕临渊心情大好, 他眼底的笑意更加明显。

    “先做完检查,我带你出去吃饭?”慕临渊语气柔和。

    林晚愣了愣, 难道是想要自己请客了?

    慕临渊没有注意到林晚的心理活动,只想着带她去吃一顿好的,庆祝出院, 虽然情况还不算特别稳定,但是一想到能跟林晚一起住了, 他嘴角就有些不自觉地上扬。

    林晚看着慕临渊的表情总觉得怪怪的, “那我先上去做检查。”

    慕临渊与她并排而立:“我陪你。”

    只是这会林晚突然觉得脚有点疼, 她低头看了一眼, 尽管穿着袜子,但由于是露趾拖鞋, 棉袜破了,拖鞋上面都有点点血迹。

    不过林晚只低头看了一眼就抬头了,这点小伤她不想再麻烦。

    进了电梯后,慕临渊扫了一眼林晚, 很快便注意到了她脚上的血迹。

    他立马蹲了下去, “怎么回事?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受伤了?”

    “不是什么大事, 回病房消消毒就好了。”林晚觉得慕医生的职业操守导致他这么紧张,但自己见过大风大浪, 不在意这些。

    “那不行,谁知道他那把刀有没有什么细菌, 万一感染力怎么办?”

    慕临渊说着仔细看了一眼林晚破损的袜子,满眼担心。

    电梯停到了最高层,门一开,林晚准备迈步出去的时候, 突然感觉自己重心不稳。

    她被人抱起来了!

    入眼就是慕临渊的下颌线,不知怎么的, 林晚的心跳得很厉害, 这样的举动实在是太过亲密了, 她从来没有在现实中跟哪个男人那么亲密过。

    以至于那一瞬间她都忘了要说什么了。

    护士站的护士看到慕临渊抱着林晚进来一点都没惊讶, 还热心地帮忙开了门。

    “去拿一下清创的过来。”慕临渊对护士说了句。

    护士连忙跑走了, 她对慕临渊的话简直是言听计从的,把他当作神一般的存在。

    “那个,你放我下来吧。”林晚这会有些不好意思了。

    慕临渊身上的味道很清冽,让林晚觉得很熟悉很舒服,而且他的怀抱实在太过温暖了,让她居然产生了一点贪恋的感觉。

    这是一个很不好的感觉,林晚不想在一个不太熟的人那里找到这种感觉。

    “觉得不好意思了?上次让你不要洗澡你非要洗,也是我抱你出来的。”慕临渊微微含笑,逗弄着林晚。

    林晚虽然是被慕临渊横抱着,但她并没有扶着他,二人中间还隔了一些位置。

    听到这句话之后, 林晚稍一用力,滚了下来。

    慕临渊连忙下蹲接住了她。

    二人的距离隔得非常近。

    慕临渊注意到林晚的耳根红了, 连脖子都红了。

    他想到了上次林晚身上挂着水珠的样子,耳根也微微发烫。

    两个人就那么对视着,身周空气都热了几分。

    林晚看着慕临渊高挺的鼻子, 不知怎么的, 鬼使神差地就伸手去摸了一下。

    此时他们的动作很诡异,慕临渊半跪在地上抱着林晚,而林晚又摸了他的鼻尖。

    暧昧的气息流动着。

    小护士着急忙慌地端来了清创用品,“慕医生,来了,来了。”

    谁料刚进门就看到了这暧昧的一幕。

    从她的角度看过去,二人几乎是紧贴着,亲上了。

    林晚因为小护士的闯入,下意识地缩回了手,挠了挠自己头,自己撑着站了起来。

    慕临渊一直带着笑意,看着林晚局促地坐到了床边,脸红的不像话。

    慕临渊走到小护士面前,接过了清创盘,“谢谢,我来吧。”

    小护士连忙递了过去,随后跑了出去,脸红心跳得像是自己干了什么坏事一样。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34512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