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反串霸总撩人023

反串霸总撩人023

    “薄暮言你钱多烧的慌?搞这么虚头巴脑的东西干嘛?”林晚有些愤愤不平,总觉得薄暮言脑子被门夹了,才会搞出这种弱智的东西。

    “你不喜欢?我想了好久,跨年那天有家宴,没能赶得上见你一面,我一直记在心里。今天我特意把你的名字加进去了,又顾及到你的身份,也不敢明目张胆。”

    薄暮言的语气有些软,甚至还有种被骂的委屈,他微微垂眸,轻叹了口气。

    林晚瘪了瘪嘴,“有那钱还不如留着过年。”

    “所以,过年你要跟我一起吗?”薄暮言捕捉到了重要的信息。

    对他来说,认定了的人,会坚决地坚持到底。

    “你觉得可能吗?你的婚期大概是过完年后几天来着?到时候你要跟我一起?说出去也不好听吧,毕竟我现在身份可是男人。”

    林晚冷静分析道,希望薄暮言知难而退。

    薄暮言伸出手,解开了林晚紧束的第一颗纽扣,他早就想这么做了。

    林晚瞪大眼睛看着他,满眼的不可置信。

    “整天把脖子捂得那么严实,你也不嫌憋得慌?还有,我才是真正的男人。”

    说完,薄暮言捧着林晚的脸,欺身吻了下去。

    林晚觉得这一幕太过魔幻,薄暮言秒变霸道总裁,神情动作转变太快,以至于她根本都还没反应过来。

    瞪大眼睛的林晚,看到了薄暮言额前的碎发微微垂下,眉宇间尽是柔和之色,整个人都散发出了一种俊逸之姿。

    薄暮言似乎有些不太满意林晚的不专心,将她微微带过,一手扶着她的腰,一手替她抚下眼皮。

    薄暮言很满意林晚的配合,加深了这个吻。

    直到林晚感觉整个人都被抽空了一般,软到站不稳,薄暮言才放开。

    林晚的锁骨随着她的呼吸若隐若现,引得薄暮言呼吸有些紊乱。

    “你若觉得身份不好公开,那我们转地下也可以。”薄暮言捉住了林晚的手肘,稳住了她有些软的身体。

    林晚眉头紧锁,思考了现在与薄暮言的关系,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虽然吧,好像接过吻,睡过一间房,但是她从未正面回应过什么,薄暮言也从未表白过什么。

    “我觉得吧,这不太好,还是算了吧。”

    “所以?你是不是很看重仪式的?要不咱们走个过程?”薄暮言向来是直球选手,而且从未遇到过感情问题,不知具体的操作流程。

    林晚眉头蹙得更紧了,“我要去相亲了。股东会那些叔叔们,对我的个人问题不甚满意,还列举了你这个正面例子。”

    林晚想了好一会,才想出这么个推脱的说辞。

    薄暮言垂下了眸,“我从没想过,我有一天居然还要沦落到跟一群女人抢一个人。林晚,你可真是有本事。”

    林晚听着薄暮言阴阳怪气的言语,甚是不满意。

    “你注意你的说辞,我从未允诺过你什么,都是你一厢情愿。”林晚说完这句话后,薄暮言的手松开了。

    他堪堪看了一眼林晚,眼神有些哀怨,语气幽幽地说道:“我以为那日之后,我们是心意相通的,没想到,你竟然这样。”

    林晚表情有些复杂,实在想不明白,薄暮言是怎么做到一副谦谦君子模样说着如此的话的,感觉自己像是被控诉的渣男一样。

    “既然你对我没有什么感觉,那就怪我自作多情吧。祝你相亲成功,我们以后各自安好。”薄暮言说完,转身离去。

    林晚怔怔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心里好像有一点空落落的。

    这下,他应该不会再纠缠了吧,应该会安安心心结婚去了吧。

    林晚若有所思,对着夜幕星光发了会呆,觉得只要薄暮言成功结婚了,自己是不是就圆满完成了这个世界的任务了。

    薄暮言出了林晚办公室后,满脸的阴郁,他十分生气,但是却走得很慢,在心中期许着林晚能追出来,他就原谅他。

    然而从林晚办公室走到电梯间,他几乎是挪着步子走的,林晚却始终没有现身。

    薄暮言一怒之下下了电梯,亏得今天他还特意自己开了跑车过来,想着第二个节目是带林晚去山上看夜景,没想到就一个节目过后就没了下文。

    薄暮言负气将油门踩到底,开了出去。

    林晚收拾好了桌子,再看了看报告,最后走出去的时候差不多都快十点了。

    薄暮言开到了酒吧,想买个醉,可这么也喝不醉,脑海里全是刚刚林晚的样子。

    尽管她穿着男装,但是她的唇瓣是柔软的,她的锁骨是性感的,她的声音……

    薄暮言觉得自己要疯了,满脑子都是林晚一个人,于是他就发着疯地要请全场的人喝酒。

    酒吧里的人嗨翻了,甚至有些大胆的女郎贴到薄暮言面前搔首弄姿。

    薄暮言不耐烦地推开了那些香水味过于浓烈的女人,只顾着自己喝酒。

    其中有个长相清纯的女孩,拿着一瓶酒挤到了前排,“你喝多了,别喝了。”

    女孩是短发,薄暮言醉眼朦胧,多看了一眼,脑子有些发昏。

    女孩浅笑有个梨涡,挤到他面前,凑到他耳边说:“我送你回家好不好?”

    薄暮言嗓子有些微哑,身体有些不受控制,几乎是用尽了力气将自己往后一仰头,“我不回家,我就要在这睡。”

    女孩还以为自己有什么不一样,能挨着他,算上来她是今晚第一个挨着他还跟他说过几句话的人呢。

    女孩索性在旁边坐了下来,让围在周围的人都散了。

    其他人看着薄暮言已经眯着眼睛了,也没了兴致,纷纷散开,各自happy去了。

    女孩凑在薄暮言身边,找好角度拍了一张自拍,发了圈。

    配文字:酒吧捡到一个帅气的哥哥。

    薄暮言在里面显得格外温顺,照片的角度看上去就像是她紧紧靠在他的肩头一样。

    好巧不巧,这个女孩正好就是今天股东大会的股东们要推荐的其中一个侄女儿,林晚在刚下班的时候添加上了她的微信。

    正好林晚刚踏进家门的那一会,从没有习惯刷朋友圈的林晚突发奇想刷了一下。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27746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