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反串霸总撩人024

反串霸总撩人024

    林晚心中有股无名火窜了上来,明明刚刚还在说要跟你一起的人,转头就投入别人的怀抱。

    心烦气躁的林晚冲去洗了个澡,越想越生气,出来后连头发都没擦干就联系了那个女孩。

    “在哪?”

    林晚言简意赅,直接发了句给那个女孩。

    “??”

    女孩正坐在薄暮言身边,意兴阑珊,看到林晚发的消息有些莫名。

    “我过去找你。”

    林晚直言直语,惹得女孩嘴角上扬,她刚在薄暮言那里吃了亏,刚拍完照就被薄暮言一把推倒了地上,此刻她才整理好自己的衣装,看到薄暮言靠着沙发闭上了眼睛才坐了上来。

    女孩知道林晚的身份,对于相亲对象要亲自来找自己这件事还是有些开心,证明自己还是有魅力的。

    于是女孩欲擒故纵回了一条消息:“哥哥想见我?”

    林晚皱了皱眉,胸中那股烦闷更加强烈。

    “是。”林晚毫不忌讳,回答地十分坦荡。

    她倒是想去看看,晚上那一往深情吻她的男人,是怎么跟其他女人调情的。

    女孩眨了眨眼睛,回头看了一眼薄暮言,既然要见另一位哥哥,这位哥哥就只能先抛弃了。

    女孩起身去洗手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素颜装,才给林晚发了地址定位。

    随后女孩想了想,又坐回了薄暮言那一桌的卡座。

    自从刚刚众人散开后,还没别的人凑过来,女孩已经驾轻就熟,坐到了薄暮言对面的沙发上,点了一杯鸡尾酒,坐等林晚的到来。

    林晚开着一辆越野,从城郊开到市中心的酒吧。

    进入酒吧后,林晚放眼望去,昏暗的灯光下,有歌手驻唱,磁性的嗓音,为这夜色平添一份暧昧。

    林晚扫视了一圈,目光锁定到了僻静处的卡座,一女孩穿着浅色毛呢裙,坐在那里与酒吧的气质很不符合。

    林晚刚见过她的照片,确定了她就是自己要找的人,大步走了过去。

    “你好,我是林晚。”

    林晚微微颔首,很绅士地对女孩打招呼,余光却是看到了薄暮言已经歪躺在了沙发上。

    “哥哥,坐吧。哎,你看看我在这遇到一个喝醉酒的哥哥,也不好走开,只能麻烦你过来了。”

    女孩一脸的抱歉,往里靠了靠,给林晚让了个位置出来。

    林晚坐下后,正好直视薄暮言,薄暮言似乎姿势有些不舒服,微微坐了起来,换了个姿势继续睡。

    林晚收回目光,看着女孩笑了笑,温柔尽显:“没想到你比照片更美,还人美心善。”

    女孩腼腆地低下头,端起自己的红粉佳人,抿了一口。

    “哥哥怎么突然有兴致来找我呢?”

    林晚笑了笑,总不能说自己是为了来看薄暮言是如何勾搭小妹妹的吧。

    “今天下午方叔叔说我不应该沉迷工作,应该多出来看看放松放松,正好今天他把你微信推给我了……”

    林晚眉眼柔和,温柔毕现,一双眼眸似水般柔情,盯得小姑娘心里犹如小鹿一般乱撞。

    女孩见过太多好看的帅哥,今晚这俩尤为惊艳,她一个都不想放过。

    “哥哥,你怎么不喝酒?”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酒吧这种环境下,意向中相亲那种尴尬的感觉并没有出现。

    “喝了酒,一会就没办法送你了呀。”

    林晚说出这话的时候,女孩娇羞的低下了头,面露羞赧。

    而林晚也注意到有一股灼灼的目光似乎在盯着自己。

    她转眼看了一眼,便对上了薄暮言那双阴沉沉的目光。

    林晚只觉得背脊有些发凉,薄暮言那双暗眸越发阴沉,直勾勾地盯着林晚,半分也没有挪开。

    女孩也被这诡异的一幕给惊到了。

    薄暮言看林晚的眼神很复杂,有克制隐忍,还有怨恨,更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之色。

    终于,薄暮言开口了,打破了这一桌与酒吧嘈杂格格不入的安静。

    “怎么这么急不可耐地想摆脱我?”薄暮言的嗓音微哑,语气还带着一丝嘲讽。

    林晚稳了稳心神,移开了目光,对薄暮言的质问视若无睹。

    “方小姐,我请你喝酒吧,还想喝点什么?”林晚岔开了话题,直接忽略了薄暮言。

    女孩愣了愣,看了一眼薄暮言,薄暮言的脸色可谓是阴云密布。

    “今晚的账单,那味哥哥已经买了,刚刚他还请全场的人喝酒了呢。”

    林晚心里暗叹:这个败家仔,当真是人傻钱多。

    “那我送你回去吧。”林晚差不多已经知道了薄暮言跟女孩没有任何关系,女孩也只不过是取得角度摆拍而已。

    女孩听到这句,面露喜色,有些娇羞道:“那多麻烦。”

    “是挺麻烦,你自己回去吧。”薄暮言扶着沙发晃晃悠悠站了起来。

    女孩呆住,望了一眼朝着林晚走过来的薄暮言,眼神里充满了打量。

    薄暮言重心不稳,脚步虚浮,好不容易走到了林晚身边,却脚底一滑,直端端栽入林晚怀里。

    林晚蹙了蹙眉,接住了他。

    “薄情寡义,没有良心。”薄暮言头靠在林晚的肩头,有些委屈巴巴地控诉道。

    女孩在一旁听得真真切切,她瞪大了眼睛,指着林晚,盯着薄暮言,“你们!你们!”

    女孩有些语无伦次,只惊恐的看着二人。

    林晚本想推开薄暮言,奈何薄暮言的身体像没了骨头一般,软绵绵地靠在林晚身上。

    “你是不是放不下我,专门来找我的?”薄暮言的眼里带有一份希冀,语气柔软了不少。

    林晚觉得他的声音好像有魔力,自己的魂儿好像都被他给勾走了。

    “我就知道你放不下我,带我回家好吗?不要送她,我难受。”

    薄暮言的低吟浅语勾得林晚心尖颤了颤,她情不自禁地抚了抚薄暮言的头,动作有些亲昵。

    女孩已经从刚开始的惊讶错愕变得坦然了,她拍了拍林晚的肩膀,眨了眨眼睛:“哥哥,你还送我吗?”

    林晚有些抱歉地看了看女孩:“方小姐,实在不好意思,他是我朋友,你看他醉成这个样子了,我也不太好不管他。”

    女孩瘪了瘪嘴,不太高兴了,“那好吧,我自己回去。”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27572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