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反串霸总撩人022

反串霸总撩人022

    林晚脸一沉,眸子里敛着一束犀利的光芒。

    “薄家不行,薄暮言太过锋芒毕露,而且据我所知,他对那个妹妹也没有多疼惜,咱们小林要是娶了他妹妹,恐怕也不会让他顾忌什么,”

    “分红方案大家还有疑问吗?”林晚着实是不想再在股东大会上讨论个人的婚事,只好快速切换话题。

    “没有。”众人答道。

    “那今天就散会吧,一会我还有事要忙,给各位叔叔安排了高尔夫和温泉浴,我让助理带各位去。提前预祝大家过个好年。”

    林晚说完,起身拿起了自己的笔记本,顺便把椅子规整好,再离开了席间。

    众人面面相觑,感叹道这孩子还真是有些不太好相处。

    开会的办公室在集团的8楼,林晚的办公室在集团的顶层。

    林晚乘坐电梯回到了总裁办公室,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是晚上六点多了,落地窗外灯火通明,星光闪烁映射出城市最美的夜景。

    快要到过年了,连高楼的灯光都变得喜庆了,林晚在自己的椅子上坐下,闭上了眼睛放空了一会。

    “小林总,有人没有预约求见。”秘书小周打了内线电话过来。

    “谁?”

    “他说给你带了饭,他还说不能透露姓名。”

    林晚沉了沉眸,不知道会是谁,挂了内线电话后,林晚看到了自己的手机上有一条消息。

    “经过你楼下,顺便给你买了饭。”

    那个号码林晚并没有存,但是看到了手机尾号,本能地猜到了是谁。

    林晚再拨了内线电话出去:“小周带他进来吧,另外今天你也辛苦了,早点下班吧。我这边没什么事了。”

    “好的,谢谢小林总。”

    小周声音甜甜的,但是又不是那种嗲嗲的音,让人听得很舒服。

    小周将人领了进来,叩响了林晚办公室的门。

    “小林总,人来了。”

    “进。”

    男子进来之后,小周贴心的将门带上了,整理好东西就下班了。

    薄暮言看到一脸疲惫的林晚坐在自己的椅子上,闭着眼睛。

    “怎么?不想看到我?”薄暮言自来熟地将带来的餐盒放到了茶几上。

    “怎么?你这么好心来看我?”林晚也回了一句,揉了揉眉心。

    “今天据说你们公司股东大会,我就猜你还没吃饭,铂顿的餐,一般人是买不到外带的,过来吃吧。”薄暮言摆好了餐具,叫林晚过来。

    语气熟稔,像极了相识多年的老朋友。

    “那恭敬不如从命,谢谢薄总招待。”林晚睁开眼,起身朝着沙发这边走了过来。

    “这顿不算。”薄暮言薄唇轻启说道。

    “不算什么?”林晚一屁股坐了下来,望着他说道。

    “不算当时说的请你吃饭,这只是便餐,顺带的。”

    林晚早就把薄暮言说的请客吃饭忘得一干二净的,端起了餐盒就准备开始夹菜。

    薄暮言已经好几天没见她了,他觉得林晚好像又瘦了些,脸颊都变得有棱角了。

    “试试这个,雪蛤燕窝,还有这个乳鸽,你多吃点。”薄暮言一个劲往林晚碗里夹菜,自己却一动不动。

    “咋的,喂胖我好让女孩子都喜欢你啊。”林晚开玩笑说道。

    “我的心意,你还不懂?”薄暮言的筷子停在了半空中。

    这句话把林晚给堵住了,害得她不小心呛到了。

    林晚抽了一张纸,对着旁边猛烈地咳嗽着。

    薄暮言皱了皱眉,走到了她的身边,给她拍了拍背。

    “吃个饭也能呛着,没有我在你该怎么办?”薄暮言虽然说这苛责的话语,但是语气里尽是宠溺。

    林晚都听得鸡皮疙瘩起了一地,总觉得此时的打开方式不太对劲。

    等到林晚不再咳嗽了,薄暮言才递来了一杯水,一双墨瞳在窗外的星星点点的光照射下,似暗藏星辉。

    林晚看得呼吸一窒,木讷地接过了水,抿了一口,才缓缓说道:“快吃吧,一会菜凉了。”

    薄暮言这会也不客气了,直接坐在了林晚那一侧的沙发,林晚有些不自然地往旁边挪了挪,跟薄暮言隔开了一些。

    “怎么?吃饭还怕我吃了你?”薄暮言俊眉微挑,盯着林晚,看到她那被衬衣扣子紧锁的样子,有一种莫名的冲动,想解开她的扣子。

    “怎么会呢,吃饭嘛,怕一会不小心手肘碰到了你,就不太好了。”

    林晚不动声色地夹了菜,快速放到薄暮言碗里,再缩回了手。

    薄暮言看在眼里,眉眼渐渐柔和,夹起林晚挑的那片肉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吃着饭,直到薄暮言看了一眼腕表,握住了林晚的手。

    “你跟我过来一下。”

    “啊?干嘛?”

    刚吃饱饭的林晚感觉大脑有短暂的缺氧,加上薄暮言这个亲昵的举动,又让她猛然回想起之前在酒店薄暮言亲她的样子。

    林晚的心里有些异样的情绪在窜动。

    薄暮言拉着她走到了硕大的落地窗前,从后蒙住了她的眼睛。

    “我这几天想了很久,我几乎可以确定的是,我喜欢你,今天想送给你一个礼物。”

    林晚被薄暮言这突如其来的表白给吓到了,她怎么也想不到能这么快就把本来是竞争对手的人给撩成功了,再说自己好像根本没有使出什么啊。

    薄暮言轻靠在林晚的耳边,吐出了几个字:“想看看吗?”

    林晚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薄暮言的手指温润的触感,让林晚觉得十分舒服。

    在他拿下手指后,林晚看到了前面那一栋楼的灯光,开始了变色。

    霓虹灯闪烁,光影变幻,渐渐浮现出来了几个字。

    “新年快乐,余生也晚。”

    林晚眼睛都没有眨,就看到了这八个字。

    满脑子都发出了灵魂拷问:就这?就这?就这吗?

    现在是晚上八点钟,云影大厦的黄金时段,这个时候要打广告,可是以秒计费的。

    林晚这个商人已经在计算就这八个字需要花多少钱了。

    加上开屏的灯光变幻,以及后面的烟花效果,林晚粗算下来,大概需要花80-100万的样子,就这十秒不到的八个字。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27433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