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反串霸总撩人017

反串霸总撩人017

    薄暮言趁着说话间给林晚发了条消息,“需要配合去警局做调查。”

    林晚看了消息,迫不及待就奔了下来。

    分公司经理携一众下属连忙迎了上去,“小林总,没事吧?我下午接到你电话,就一直看时间,等到五点没有你的消息就立马报警了。”

    分公司经理满脸都是“看我做得好吧,快夸夸我”的神色。

    “做得不错。”林晚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眼色。

    分公司经理的尾巴都要翘上天了。

    “警察同志,我们在船上发现了一些证据,我怀疑这艘船的船长涉嫌犯罪,他背后应该还有幕后指使之人,还请将下午的监控调出来比对,另外我这边也拍了照片,你们可以看看。”

    林晚条理清晰,递上了手机,给警察看了看照片。

    接过手机的警察翻开了一下,点了点头。

    “还是麻烦二位跟我们回去录一下口供,配合一下调查。谢谢”

    “应该的,谢谢。”林晚很礼貌,毕竟也算是自己的同僚了,虽然在这个世界自己不是警察。

    薄暮言本来很不情愿去的,但是看到林晚如此配合,也跟着走了过去。

    记者们不敢问,但是摄像大哥敢拍啊。

    拍到了薄暮言为林晚开门,给她虚掩着头让她上车的样子,都被记录了下来。

    配合下午的微博热搜,这简直可以算得上是石锤了。

    热搜好几个。

    #惊!博世集团薄暮言疑是有新欢#

    #林氏小林总私会#

    #震惊!薄暮言和小林总是一对!#

    #这对嗑死我了,高颜值代表#

    其实这里面的图都是拼拼凑凑的,也不知道热搜词条到底是谁买的。

    直到刚刚#这对嗑死我了,高颜值代表#这个热搜下面,有人po出了几张照片。

    新鲜热乎的那种。

    就是薄暮言扶着林晚上警车的样子。

    眼神里宠溺有加,那份爱意都要快溢出屏幕了。

    一瞬间,热评炸了。

    “从现在起,我的ID要改名了,请抬头看”——今天你嗑CP了吗(柏林锁死)

    “天哪,这对儿,颜值堪比娱乐圈天花板啊,关键人家还有钱。我的天呐!KSWL”——我是你家花儿

    ……

    诸如此类的评论,都被高赞顶了上来。

    许多人开始自己嗑起了CP。

    嗑CP的人真的是一种神奇的物种,他们几乎是拿着放大镜,寻找了二人的相同之处,甚至可以将很早之前的同框非同框的照片翻出来,对比一致。

    他们的世界就是很神奇的世界,满满的都是糖的世界。

    比如有人爆出来了,小林总的西服和薄暮言的西服都出自同一家高定品牌。

    这家品牌的经典款就是黑色和蓝色,林晚和薄暮言一黑一蓝,继柏林CP后,又有了一新词叫蓝黑配。

    又有人扒出了,飞机上二人握着手的照片。

    配文字:在飞机上我就注意到他们了,那会还不知道是谁,就觉得颜值好高,还以为是明星,结果没想到二人的背景都如此强大。

    商界奇才薄暮言,表面谦和温柔,实则手段狠辣。

    阴狠毒辣小林总,狼性总裁身为一名私生子,披荆斩棘在短短三年时间成为了当仁不让的林氏集团掌舵人,把董事会股东会一帮老人整治的服服帖帖。

    吃瓜群众磕着瓜子看着戏,结果发现越扒二人越合适。

    简直就是绝配啊。

    叶云熙眼看着热搜榜一个一个高楼起来,自己却无能为力。

    她只不过对着小姐妹吐槽了一句,哪知道小姐妹自己帮着买了热搜,刚开始只是在后面的位置,谁知道一下窜到了最上面。

    叶云熙真的是要疯了,现在疯狂想要撤热搜,毕竟她还没有能力去面对家里的父兄,还没底气去直面薄暮言。

    谁知她打电话去谈,被告知需要八千万才能撤下了,身为一个富家小姐本来八千万也没什么,但是她那部分家产要在她结婚后才给她,估计也是家里为了怕她不接受联姻做的举措。

    她手上流动资金哪有那么多,小姐妹买个小热搜才花了小几万,撤一个八千万,她可是拿不出来。

    就在小姐妹带着她来酒吧嗨的时候,她都提不起兴趣,也不能怪自己的小姐妹,只能怪自己太弱势,又没钱又没能力。

    叶云熙猛灌了自己好几杯鸡尾酒,以至于她的那个身材极好的小姐妹都开始在舞池蹦跶的时候,她一个人落了单。

    有一个人从叶云熙一进来就注意到她了,此刻等到她落单后就上来了。

    叶云熙脸颊浮着红晕,眼神有些飘忽,看到一个俊颜美少男,就被勾了魂,跟着人家走了。

    ……

    薄暮言和林晚从警局出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一起去吃个饭,今天也没有航班回去了。”

    “成,走吧。”

    刚刚在警局里录口供,没有时间看手机,这会林晚才看到了很多未读信息和未接电话。

    “我先回个电话,你先看看附近有什么吃的。”

    林晚说完就走到一旁去打电话了。

    薄暮言打开手机,来自一个人的消息轰炸了他的手机。

    是来自他妹妹薄暮锦的灵魂拷问。

    其中最后一条是:原来你不让我碰林晚,是因为你自己看上了!我从来没有这么无语过,还以为你有了未婚妻就会有感情了。没想到感情是有了,却不是对未婚妻的。

    薄暮言觉得太阳穴有些疼,他收起手机,揉了揉眉心和太阳穴。

    这些消息,他都不屑于去管,只是考虑到以后,还是得管一管。

    于是趁着林晚还在打电话的时候,薄暮言给一个未备注名字的电话打了过去,就简单说了句:“网上的消息处理一下。”

    那边嗯了一句,就挂了。

    对话十分简洁明了。

    林晚此时也打完电话了,走了过来。

    “看好吃什么了吗?我明天一早就得回去,董事会那帮人又要嚷着开会了。”

    “吃法餐吧。看好了一家餐厅,我们打车过去。董事会找你麻烦?能解决吗?”薄暮言的神色有些担忧。

    林晚莞尔一笑,淡然说道:“有什么不能解决的,那些人能给他们分红就屁都不放一个,这次肯定因为怕网上的言论影响公司股价呗。我行得正坐得端,怕什么。”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27227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