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反串霸总撩人018

反串霸总撩人018

    薄暮言瞧着林晚一脸轻松的样子,心里却有些憋闷。

    在自己家,薄暮锦撒撒娇就能轻易得到她想要的,不用怎么努力就可以活得很滋润,像一个公主。

    同样是女生,林晚却要在商场拼杀,还要应付一堆老头。

    想一想薄暮言都觉得有点酸楚,尤其是看到林晚还一脸轻松,他心里更加不是滋味。

    “以后有什么委屈就告诉我,我去帮你解决。”薄暮言柔声说道。

    “什么?我用得着你?这都不是事好吗?我遇到过的难事一大堆,你能帮我解决多少?”林晚抬眸看着薄暮言,笑嘻嘻半开玩笑地说道。

    薄暮言却听进去了,一脸认真地答道:“只要是你的事,我都会想办法解决,不让你去操心。”

    林晚吸了一下鼻子,“打住,我不想爱上我的竞争对手,我这辈子大概都不会结婚的。你也死了心吧。”

    薄暮言的眉头拧成了麻花,“为什么不能?”

    这个点不太好打车,林晚好不容易看到了一辆出租车,跑了过去拦了下来,根本没有听到薄暮言问的那句话。

    林晚还冲着呆愣在原地的薄暮言招了招手,“上车啊,不是要吃饭吗,赶紧的,饿死了。”

    薄暮言看着此时的林晚,和下午的林晚已经判若两人了,他的思绪也有些飘忽。

    跟了上去之后,林晚拉开了后面的门,坐了上去。

    薄暮言走过去看到林晚根本没有给自己让位置,只好拉开了副驾驶的门,坐了进去。

    “师傅,麻烦滨海路云华餐厅。”

    “你们这个点去?那恐怕都没得吃了吧。”出租车师傅很热心地答道。

    “云华餐厅营业到几点?”

    “据我所知那家餐厅排队很厉害,而且十点就关门,你看看现在已经九点多了,开过去就算不排队,你们也来不及了啊。”

    林晚顺口问了句:“那师傅你有啥好推荐吗?我们肚子好饿。”

    “那你算是问对人了,我可是宁城好吃嘴儿,你看我这身材就知道了。我知道一个大排档海鲜味儿很正。带你们去。”师傅捏了捏自己的脸说道。

    “好,谢谢师傅。”林晚对这个胖乎乎的出租车师傅很有好感。

    薄暮言歪着头看了一眼,将想说的话压了下去。

    一路上走过了跨江大桥,过了繁华的市中心,穿过了长长的隧道,来到了一条热闹的夜市街。

    “里面进不去了,你们下去了走到第三家,那家味儿最正,不要相信第一第二家,招揽客人厉害,味道却不好,”

    “得了,师傅,谢谢啊,给你钱,不用找了。”林晚抽出了一张票子递给了师傅。

    师傅笑嘻嘻地接过,还喊了句:“大兄弟慢走啊,祝你们吃好喝好玩好。“

    林晚拖着箱子,朝着里面走了进去。薄暮言皱了皱眉,他从来没有来过这种地方吃饭。

    虽然已经是晚上快十点了,这条街却依旧热闹繁华,叫卖声,划拳声此起彼伏。

    薄暮言觉得这儿的环境实在是太过不堪,有些难以下脚。

    林晚回头望了他一眼,“怎么?不习惯?今天爷带你见识见识,走。”

    林晚绕到薄暮言身后,推着他朝前走。

    薄暮言在心里挣扎了好些时候,才慢慢挪着步。

    到了第三家,环境还算可以的大排档。

    林晚寻了个位置让薄暮言坐下,“我去点餐,你在这坐着。”

    “点餐还要自己去?”薄暮言有些不可置信。

    林晚冲着他咧嘴一笑:“当然了啊,现点现杀,吃海鲜不都这样嘛。”

    薄暮言无法想象林晚对大排档熟悉到这种地步,他以为她只是像之前调查的一样,只喜欢高奢的生活,从未想过她会对大排档的吃食也这么熟悉。

    林晚跑到水族箱看了一圈,选了螃蟹和海鱼,还有龙虾和鲍鱼。

    薄暮言望过去,看到了林晚和老板正在唠嗑,隐隐约约听到了什么蒜蓉,清蒸。

    等到林晚跑了回来的时候,薄暮言已经把桌子椅子擦得干干净净,锃亮锃亮的。

    “我点了些我喜欢吃的,不知道你喜欢不。”

    “都可以。”薄暮言对吃的不算挑剔,只是对环境很挑剔而已。

    “喝一杯?”林晚也看出来了薄暮言都不自在,提议了喝一杯。

    “喝什么?”薄暮言眼里闪烁着光,想到能与林晚一起喝一杯,似乎大排档也能接受了。

    “啤酒吧,配海鲜。老板,来两瓶啤酒。”林晚说完就点了两瓶。

    “这就来。”老板大老远就扯着嗓子喊道。

    “两瓶不够,得多点。我酒量很好的。”薄暮言骄傲地抬起了头。

    林晚一挑眉,“老板,两瓶换一件啤酒。”

    “得了,马上来。”老板这下笑嘻嘻地抱来了一件啤酒。

    “那薄总,今天就让我们放下成见,不醉不归!”林晚起开一瓶酒递给了薄暮言。

    薄暮言被林晚到笑给感染了,接过酒,笑意满满:“好!今儿咱们就不醉不归,有事明天再说!”

    海鲜来得很快,几个菜悉数上齐。

    薄暮言闻着味儿还挺香,尝了一口更是惊艳。

    “没想到大排档的味儿还真好啊。”薄暮言连连点头,吃了两个鲍鱼。

    “来吧,薄总走一个。”

    林晚很豪爽地端起了酒瓶,也没有矫情地倒到杯子里。

    薄暮言唇角勾了勾,“来吧,喝一个。”

    二人劝起酒来不分伯仲,海鲜吃了一半,一件酒都差不多喝完了。

    林晚眼底泛起了些许红,就连笑意都带着几分醉态。

    “薄总,好酒量。”林晚起身走到薄暮言那一侧,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屁股坐在了他旁边。

    薄暮言身体微微僵硬,挺直了腰背。

    “我都不记得我上一次喝得这样开心是什么时候了。还记得我小时候在大排档店打工,还偷偷喝过酒呢。”林晚解开了领口的扣子,勾着薄暮言都肩膀说道。

    薄暮言心里微微一凛,他没想到林晚都童年会如此心酸。看来是他以前对她的了解还不够。

    “咦,你这么不喝了,快喝啊,别停,咱们时间不多了。马上就到明天了。”

    林晚瞅了一眼自己的表,还差半个小时就到十二点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27227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