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反串霸总撩人016

反串霸总撩人016

    林晚有些无言以对,这话说的冠冕堂皇,听上去又好像没有毛病。

    自己确实会因为黑而害怕,薄暮言留下来好像真的是为自己好。

    “那你要睡一会吗?”林晚问出这句话之后,就觉得自己一定是脑子瓦特掉了,明明这就一张床,还问他睡不睡是什么鬼。

    “我的意思是,你……”

    “好呀,我也睡一会。”薄暮言直接堵了林晚的话,把她往里推了推,自己也躺上了床。

    “吃饱喝足,应该眯个午觉的。这样才是人生幸事。”

    林晚已经将自己滚到了床的最里面,企图跟薄暮言拉开距离。

    “难得没有工作打扰,不如我们来交换一下秘密吧。怎么样?”

    “不是要睡觉吗?”林晚又问了句。

    “那你就不怕我真的睡着了,不老实吗?”薄暮言侧过身子,对着林晚,含着笑问道。

    “我觉得你是正人君子,不会做出如此不要脸的事情的。”林晚没有说出来要是他敢动,她就有本事把他打成猪头。

    薄暮言噙着笑意,又揉了揉林晚的头发,“放心吧,我还不至于那么不堪。”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保留了一份信任,林晚就那么对着薄暮言看了看,自己就真的睡着了。

    好像他有一股神奇的魔力,会安眠。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了。

    林晚看到了眼前已经没有了人,坐起来揉了揉眼睛。

    灯光已经被调成了昏黄色,被子也给盖得整整齐齐。

    林晚掀开被子,走了出去。

    上到了驾驶舱,看到了薄暮言正在开船。

    “怎么你上来了?”林晚刚睡醒,声音都些软软糯糯的。

    薄暮言笑着指了指外面,“风浪快要来了,得赶紧回码头了。你醒来的正好,夕阳快落下了,正好我们一起看夕阳。”

    林晚直接在薄暮言旁边坐了下来,感叹了一句:“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啊。”

    “如果你想,还可以看繁星点点,看日出升华。”

    薄暮言的言语温柔恣意,林晚觉得心里有一种奇怪的感觉,那种感觉有些熟悉又有些久违。

    就好像无数次在梦境中出现过的场景一样。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感觉。

    薄暮言看了看林晚,“怎么了?伤感了?怎么低着头?”

    林晚这才抬头看了看海面,“没有伤感,只是觉得这一幕有一些熟悉。”

    “是不是觉得跟我在一起很放松?”薄暮言又笑了。

    每当他笑起来,林晚就觉得有些招架不住。

    冷着脸的他似乎才是真的他,笑着的他看着太假了,假到迷惑了自己的心智。

    “薄总,你别忘了我们还是对手。”林晚清了清嗓子,用低沉的声音说道。

    “别那样说话,我喜欢听你娇娇软软的声音,这也没外人,不用装给我看。”薄暮言眼眸沉了沉,很认真地说道。

    林晚不再出声,就认认真真得看着前面的夕阳,一点一点的没入海平面。

    如果有这么一个人,对你说这一世想陪你一起看太阳东升西落,这大概是世上最美的情话。

    林晚稍稍走了走神,薄暮言此时也开始调转了方向。

    “该回去咯,消失了这么久,还不知道有什么风言风语呢。”薄暮言的桃花眼潋滟着光,看着前方。

    林晚轻哼了一声,表示同意。

    在快到码头的时候,林晚去到自己的房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顺便化好了妆容,一双凌厉的眉毛看上去与刚刚的样子判若两人。

    英气十足的林晚再次出现在薄暮言的面前的时候。薄暮言还微微征了怔。

    “你这个样子,我还有些不习惯的了。”薄暮言微笑着说道。

    “习惯习惯吧,以后都是这个样子见你了,也没什么机会看我素颜的样子了。”林晚耸了耸肩,吸了吸鼻子。

    “感冒了?”薄暮言捕捉到了林晚吸溜鼻子的小动作。

    “没有吧,可能就是风大,鼻子痒。”林晚揉了揉鼻子,眨了眨眼睛。

    眼睛里还泛着泪花儿。

    薄暮言皱了皱眉,他确信林晚是感冒了。

    可能是因为下午那会断电,穿太少了,屋里也没有空调。

    薄暮言不禁有些自责,早知道那会就应该先给她套上衣服,不调侃了。

    停靠在岸后,天色已晚,码头上的光星星点点,有人头攒动的身影,按理说这个时候应该是很安静的。

    薄暮言觉得有些不太对劲,在下去的时候对林晚说:“待会你先别下去,我下去看看再给你打电话。”

    林晚点了点头。

    结果当薄暮言走出船舱,踏上甲板跳上码头的时候。

    迎面而来的是警察和记者,还有林晚的下属。

    “薄总,请问你对下午的热搜有什么看法?”

    “薄总,你跟叶小姐真的是协议结婚吗?联姻还会继续吗?”

    “薄总,你跟小林总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

    好些知名的不知名的记者都冲了上来,警察叔叔很烦这些人,直接拉开了警戒线。

    “我们接到报警通知,说这艘游艇上有人涉嫌绑架,麻烦请配合走一趟吧。”

    说这话的是一位警察,出示了警员证,递给薄暮言看了一眼。

    “我要求和我的律师谈。”薄暮言的语气说不上多好,但是也努力维持着态度谦和的样子。

    “薄总,我们小林总在哪呢?是不是真的被绑架了啊?”林晚手下分公司的那位经理,神色担忧地问道。

    “在船上,我担心这里有情况,让她一会再下来。”提到林晚,薄暮言的语气都变得温柔了些。

    记者们的问题,薄暮言一个也没有回答。

    最后,薄暮言给了众多记者一记眼刀子,“不想吃官司的话,现在就回去。我薄暮言不想看到的消息,你们改爆出来?”

    记者们都是年轻小美女,哪里禁得住薄暮言这驰骋商场多年的恐吓。

    “不得对他人进行言语威胁。”警察叔叔沉着脸说道。

    “我这不算威胁,顶多算是警告而已。我又没有违法。”薄暮言整个脸都透着冷峻,让人看着有些心惊胆战的。

    就连办案的警察都对他这样子有些发憷。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27016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