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 > 37章:他希望她有个好的开始

37章:他希望她有个好的开始

    沈清一路上都在沉默,只到车停到了南山公寓大门口,她才意识到自己到站了。

    她淡漠地跟乔闵城说了一声谢谢,下车关上车门径直朝大门走去。

    乔闵城也下了车,三两步赶上她,“我们一起走!”

    沈清按了一下电梯,目光看着渐渐下降的楼层号,开口拒绝了乔闵城,“你不需要这么绅士,这里又不是国外。”

    “我没有说要送你上去,我也住在这里。”乔闵城回答。

    沈清侧过头看向乔闵城,脸上居然有了一丝疑惑的神色,“你住在这里?”

    “你不知道?”乔闵城露出奇怪的表情,“沈斌没跟你说?”

    “说什么?”

    “说1801住得谁。”

    “你?”

    “对。”

    沈清不淡定了,她抱着双臂质问乔闵城,“你为什么要住过来?”

    “这个问题很奇怪。”

    “你才奇怪,为什么要住在我隔壁?”

    “我还想问你,你为什么要住在我隔壁?”乔闵城学着沈清的样子抱起双臂。

    电梯来了,叮得一声让对质着两个人松开了紧崩,乔闵城率先进了电梯。

    沈清也跟了进去。

    两个人同时按电梯,手指在18的号码上碰到了一起。

    沈清先收回手,歪开头不去看乔闵城。

    “我一个月就搬过来了,这间公寓当时还是沈斌劝我买的,我并不是跟踪你,我可没有这么变态。”乔闵城解释道。

    沈清放缓了情绪,又是那种不冷不淡地口吻,“我又没说你变态。”

    “你没说但是心里却在这么想。”乔闵城站到沈清面前,“我可是心理学家,你的小心思还能骗过我?”

    沈清瞅了他一眼,“乔教授,电梯不算小,你能不能说话的时候离我远一点。”

    “没问题。”乔闵城准备朝后退,这时电梯又叮地一声开了,一群大妈带着几个小孩子走了进来,看来是串门准备回去。

    乔闵城被人群挤到沈清面前,他跟她几乎快贴到一起。

    “这可不能怪我!”乔闵城用一只手撑着电梯轿箱,随后又吐出一句话——这是天意!

    沈清抱着双臂侧着头看着电梯上升的数字,她现在是越来越不能淡定了。

    这个乔闵城,让人心慌!

    电梯到了18楼,乔闵城让沈清先下,随后他也走出电梯。

    安全楼梯上的消防灯源发出的光给了楼道一些照明,但是楼道里安装的是感应灯,乔闵城就在沈清身后拍了一下手。

    灯亮了,沈清却吓得缩了一下脖子,她回过头有些惊恐地看着乔闵城。

    “你该不会讨厌别人站在你身后拍手吧?”乔闵城问。

    “乔教授,你用手碰一下感应灯开关,灯也会亮,能不能不要突然拍手?”

    “那走路呢,走路是不是也要轻一点?”

    “我没这样要求。”

    “你最好还是进行一下要求,以后大家是邻居,邻里关系紧张也会让人焦虑的。”

    “我没有焦虑,只是吓了一跳。”

    “哦。”

    乔闵城的这声哦有些让沈清抓狂,她总觉得他从进电梯到现在都是在逗她玩,而且还是十分故意地逗她玩。

    “乔教授,”沈清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尽量的威严,“今天在嗨吧里是我主动抱了你,但请你不要以为我是在勾引你或是在向你示爱。我害怕全黑的环境,所以会忘却肢体上的反感寻求一种保护,这是本能,跟我快死了让你背着去医院一样,都是本能!”

    “所以呢?”

    “所以请你不要逗我,我不是沈小婉!”

    “我才没有闲功夫逗沈小婉。”

    好吧,谈崩了!

    沈清气乎乎地掏出钥匙开了门,然后把门关着呯呯响以示自己的不满。

    乔闵城站在楼道里,含着笑意看着沈清那扇可怜的房门。

    她终于有了不一样的情绪,这无疑是个好开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71/219444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