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 > 36章:打架了

36章:打架了

    乔闵城把沈清放到自己的车上,然后轻轻地拍着她的脸,喊了两声沈清。

    沈清依然没有醒,眉头紧琐双手紧握,好像被什么不好的回忆缠住了意识。

    “沈清,醒醒!”乔闵城摇晃着她的身体,说实话,他不想去掐她的人中,这么漂亮的一张脸,万一掐坏了呢?

    再说,掐她,他也心疼!

    既然舍不得掐人中,乔闵城只好拿过她的手轻轻地去扳她的手指,她手握这么紧,他怕她会痉挛。

    “你这丫头究竟经历了一些什么事情,为什么不让人碰又突然这么害怕,看来苏琝瑞说的没错,你呀,需要心理疏导!”

    乔闵城的话音刚落,沈清的紧闭的眼睛慢慢地张开,不过人还是有些恍惚。

    “姑奶奶,你终于醒了!”乔闵城弯下腰看着车里的沈清,他的手依然握着她的手。

    沈清的目光慢慢聚焦,她终于看清了乔闵城的脸。

    接下来,她感觉到手好像被人握着,对方手心的温度很灼人。

    她坐起来,抽回自己的手,理了理有些凌乱的长发。

    “你刚才又昏倒了,可能是里面的人太多,空气不好。”乔闵城说道。

    “谢谢你为我找借口。”沈清说这话时垂下双眸,长睫低垂十分楚楚动人。

    乔闵城心里的疼爱又增长了一分。

    这个样子还在逞强!

    “沈清!”混世魔王又横空出世,曲劲逸推开乔闵城看着车里沈清,“你怎么啦?”

    “我有些不舒服。”沈清回答。

    “吐了吗?”曲劲逸问。

    沈清摇头。

    曲劲逸回身恶狠狠地看着乔闵城,“你刚才是不是强吻她了?”

    乔闵城觉得这句话十分耳熟,如果没有记错的话,那天在刑侦大楼外面,他好像这样质问过曲劲逸。

    这小子,凭什么质问他?

    “我跟她是自然接触!”他不着痕迹地怼了一句。

    曲劲逸气得咬牙切齿,“你已经不是她的交往对象了,再说沈清也没想跟你交往,以后别让我看到你出现在她的面前!”

    “你算老几?”乔闵城也来了气,他可不接受被一个什么都不是的男人警告。

    “老大!”章洋几个围了过来,看样子只要曲劲逸一声令下,他们就会跟乔闵城干起来。

    “你搭什么腔?”乔闵城歪着头瞅着章洋,这个家伙也有点欠揍。

    章洋横着眼瞅着乔闵城。

    这时,沈清下了车往外走,曲劲逸连忙紧张地跟了过去,“你干什么去?”

    “你们不是要打架吗,我给你们腾地方!”

    一句话,逗笑了乔闵城,这个沈清,还真冷酷。

    不过,她确实能震得住曲劲逸这个混小子。

    他突然能理解曲劲逸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她,拒人千里也是一种吸引手段,特别是对强势的男人。

    例如曲劲逸,例如他乔闵城!

    “哟,这是要打架吗?”一个听着就让人不舒服的声音传来。

    紧接着就是一阵香喷喷的味道,然后一个长得还不错的女人横到众人中间。

    “两男争一女,沈清,你挺有市场的。”那敏阴阳怪气地说道,那小身段因为嫉妒有些不自然地摆了起来。

    沈清瞟了一眼那敏,冷淡地对曲劲逸说道,“曲劲逸,身为朋友我的意见是这个相亲对象可以结束了。”

    沈清说完,看向乔闵城,“乔教授,麻烦你送我回去。”

    “不麻烦,反正我们顺路。”乔闵城说着上了自己的车。

    沈清也坐了上去。

    看着沈清离开,那敏尖着嗓子喊,“什么东西,你以为我看得上曲劲逸!”

    她话音一落,曲劲逸就朝她的高跟鞋踢了一脚,“看不上给老子滚,老子还不想让你看!”

    那敏被曲劲逸这么一踢,直接摔到了地上,可惜她这副好身段摔的一点都不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71/219444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