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 > 35章:她的恐惧如此之深

35章:她的恐惧如此之深

    乔闵城双手支在墙上,给沈清预留了一些空间,他垂下头含笑看着她,“果然是三日不见当刮目相看,沈法医现在都可以到这种地方跳舞了?”

    “为什么不能?”

    “你不是有肢体接触障碍吗,难道都是骗人的?”

    “我又没有跟人抱着跳舞。”

    “啊,原来是这样。”乔闵城收回手,站直身体回过头看向舞池中央。

    “曲劲逸身边的女人是谁?”他问她。

    “……”沈清抱着自己缩在角落里,她现在的注意力全在旁边乱动的人群身上,没有管乔闵城说的什么。

    “他移情别恋了?”乔闵城问。

    沈清没听清,“什么?”

    乔闵城看了沈清一会,又支起手臂固在沈清左右,他把嘴凑到沈清耳朵边上,又问,“我说他是不是移情别恋了?”

    沈清整个人都快贴在墙上,她用手指戳了戳乔闵城的肩,“别凑这么近!”

    “我又没碰你。”乔闵城依然保持着姿势,远看就像一对情侣在接吻。

    “别凑这么近!”沈清大声警告。

    乔闵城只好再次直起身。

    这时,嗨吧舞台中央突然跳出来一个主持人,他持着话筒大喊,“先生们女士们,热吻时间!”

    随着他一声大喊,音乐声嘎然而止,紧接着“啪”地一声整个厅的灯光熄灭。

    四周陷入全黑的状态。

    沈清的眼睛睁得老大,可是她还是无法看到光明,她浑身颤抖,嘴里轻轻呼唤,“妈妈、妈妈!”

    乔闵城很快发现沈清的异样,再次凑到她面前喊她的名字,“沈清!”

    沈清像找到一根救命稻草,她一把抱住乔闵城,人颤抖的更厉害。

    “妈妈,妈妈,快来救救我!”

    乔闵城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沈清被曲劲逸碰过后直接晕厥,可是现在她却抱着他不放手。

    她是让人碰还是不能让人碰?

    或是,只能她主动碰别人!

    乔闵城张开双臂任由沈清抱着,他不敢回抱她,更不敢提醒她正抱着他,他只能感觉她像秋风中的落叶一般不停地颤抖。

    天呀,她究竟怎么啦!

    沈清把头埋在乔闵城的胸前,努力控制自己不被脑海里的浮现的声音侵蚀,但是无边的黑暗让她太害怕了。

    那声音……

    那可怕的声音……

    “妈妈!”沈清哽咽一声松开了紧抱乔闵城的手,她整个身体开始往下滑。

    乔闵城很快发现沈清的异样,他连忙一把抱住她下滑的身体,轻声呼唤她的名字,“沈清,沈清!”

    沈清没有任何反应。

    不会吧,又昏过去了。

    乔闵城摸摸她的鼻息,还好,呼吸还在,比上次的情况要好。

    这时,嗨吧的灯“啪”地一声又亮了,音乐声起,人们又开始舞动。

    乔闵城抱起沈清,穿过人群往嗨吧门口奔去,沈清现在需要新鲜的空气。

    曲劲逸正在人群里寻找沈清,见乔闵城的身影一晃而过,还抱着一个人,他连忙奔过去。

    可惜,他的胳膊被人给拉住了。

    “曲劲逸,你干什么去?”那敏拉着他。

    “放手!”曲劲逸朝她吼道。

    那敏不放手,就这样瞅着他。

    “你他妈是不是想挨揍,别以为老子不打女人,看到不顺眼的也会破例!”

    曲劲逸甩开她,黑着脸往外挤。

    章洋这伙人一见老大走了,挤着笑脸跟那敏赔了两声不是后跟着跑了出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71/219444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