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 > 34章:不太喜欢她的相亲对象

34章:不太喜欢她的相亲对象

    其实在沈清心里,她认为自己对曲劲逸的情感更多地趋向于亲人,她喜欢他,喜欢跟他说心事,喜欢跟他一起在天台抽烟,但是做恋人,好像不行。

    恋人未满,说的也就是这种情况吧。

    在看杂志时,沈清也会盯着漂亮的女生然后把她跟曲劲逸凑到一起,看他们合不合适。

    在心情好的时候,沈清也会幻想,幻想着等曲劲逸结婚后,他们如果没有时间照顾孩子,她可以帮他们带。

    她甚至想让曲劲逸把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过继给她。

    因为她不想独自孤老。

    可是,如果他的新娘是那敏,那这一切恐怕只是梦!

    因为那敏不喜欢她,曾经公开表示她在这个世上最讨厌的人就是她沈清。

    所以,沈清下意识地觉得她跟曲劲逸不太合适。

    不过,这想法只是一闪而过。

    曲劲逸觉得合适就行。

    那敏高傲地坐在曲劲逸身边,目光从左至右地打量着包间里的人,她很满意地微笑着,对曲劲逸能把自己的哥们带过来跟她见面有种打心底地高兴,直到她的目光落到了沈清身上。

    “你什么意思?”那敏扯着嗓子问曲劲逸,不是她不懂得优雅,而是这里实在是太吵。

    曲劲逸掀了一下眼皮,不冷不淡地回了一句,“想说什么?”

    “怎么把她叫来了?”那敏的白眼朝沈清翻了一下。

    “你不喜欢?”曲劲逸冷笑了一声,“你不喜欢可以走,别对我朋友指手划脚的。”

    “也不是。”那敏的态度马上缓和下来,“我是想说她不是法医吗,公务人员还来嗨吧?”

    “是我喊她来的,想做我女人先要过她这一关。”曲劲逸继续嚼他的鱿鱼丝。

    沈清坐得远,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不过她可以感觉到那敏对她的敌意。

    沈清觉得曲劲逸是故意这么做的,如果对方是一个第一次见面的女生,沈清过来给点意见无可厚非,可是对方却是他们普洋高中的同学,曲劲逸在高中时做的一些事情,那敏又不是不知道。

    这家伙,是来拉她垫背的!

    沈清想走,但她知道这个时候走显然不合时宜,这样会让那敏以为她在矫情,或是故意当着她的面左右曲劲逸。

    还是先坐着吧。

    章洋这个时候有些按奈不住,他一屁股挪到那敏身边,扯着嗓门问那敏怎么会跟曲劲逸相亲。

    “我姑姑让我过来的,我一听是曲劲逸,就过来见见啰,就当同学聚会。”那敏的神态依然十分高傲,不过看曲劲逸的目光有些火花。

    “跳舞吧!”曲劲逸把手上鱿鱼丝一扔,突然站了起来。

    他先开道走了出去。

    那敏自然是跟着他身后。

    章洋站起来,看了一眼沈清,“沈清,走呀!”

    沈清现在骑虎难下,她不想去跳舞,应该说她长这么大也没有在一群人里面跳舞,可是不去,又回到之前的那个问题上。

    曲劲逸如果突然返回来,她就成了这里最煞风景的人。

    妈的,沈清在心里骂了一句,站起来跟着章洋往人群里挤。

    曲大公子想跳舞,整个嗨吧人人自危,大家自然让出一条道,把最好的地盘让了出来。

    沈清最初还站在这伙人后面,但后来渐渐地被群魔乱舞的小妖精们给挤到了角落,不,应该说是她主动退到了角落。

    她握着双手抱着胸前,看着面前晃动的人影,心里慌乱的很,她很担心有人会碰到她。

    这一刻,她觉得自己一开始就不应该给曲劲逸面子!

    音乐震耳欲聋,灯光晃得让人失去自我,沈清站在角落眼观鼻鼻观心,希望这场浩劫快点过去。

    这时,面前的几个男人可能是喝了点酒,他们扭动的有些疯狂,其它有一个不知是跳晕了还是被同伴绊了一下,他一个踉跄就朝沈清冲了过来。

    沈清下意识地闭上眼睛,可是几秒过后,并没有人撞向她。

    她小心地睁开眼,就看见一张英俊的脸横在她面前。

    乔闵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71/219444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