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九十七章 王爷智擒黑衣人,夏末山洞拜师

一百九十七章 王爷智擒黑衣人,夏末山洞拜师

    浏览器上打上-.看最新更新

    午日的阳光透过茂密的相交成叠的树叶稀稀拉拉的在枯叶上洒下几点光,但那光似是被遗弃似的无精打采。//.com*看*书阁*-浏览器上输入.69Ζ看最新内容-

    这是一片看起来有些阴森的原始森林,高大的古树姿态怪异的竖在林间,那茂密的树叶撑在林上,隔绝了阳光,把这里与外界划分成了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世界,这里凉风阵阵,阴寒湿冷,但只在那一层绿叶之上却是娇阳似火,暖风拂面。

    身着黑色铠甲的秦傲风与身着灰色铠甲的秦傲斌两人带着十几号身着白色铠甲的待卫骑着马进入了那一片茂林,刚跨进树林便有一股寒气袭来。

    秦傲风一抬手,众人停了下来,他视寻了一遍四周,然后很是冷静的说道:“进林后大家要提高警惕,这林间的一草一木都有可能是致命的毒药,另外……大家切莫走散,不然很有可能进去后就永远也出不来。”

    “是。”众人应道。

    “出发”秦傲风双腿一夹,带着众人继续前行。

    当大家进入密林深处时,秦傲斌突然感觉周围有些不太对劲,他别过头看向并排行走的秦傲风低声唤道:“二哥。”

    秦傲风微微别过头看了看秦傲斌,不动声色的往左手边骑去,众人谨慎的跟在了秦傲风身后。

    刚行至不多时,众人身后突然传来了一声惨叫,侍卫们一惊,纷纷朝后看去。

    “大家不要慌,继续前行。”秦傲风冷冷的下令道。

    不一会儿又是几声惨叫传来,侍卫们这时也开始有些慌乱了,他们紧紧的跟在秦傲风与秦傲斌身后,生怕自己一不小心掉了队就再也走不出去了。

    “大家要慌乱,这是做为一个将人在面对危险时最基本的素质。”秦傲风边骑着马前行,边说道,声音里透着不可置疑的威严,也给众侍卫找到了主心的力量,他们慢慢的平静了下来,不慌不乱的一个接一个的跟着前面的人走。//.com*看*书阁*

    走了将近大半天,众人感觉周围越来越亮,“轰隆”的瀑布声隐约传了过来,那声音越往前走就越清晰,当众人感觉那声音几乎有些震耳欲聋的时,一抬头,见不远的前方是一汪澄澈亮蓝的湖泊。

    湖岸边开满了各色各样的不知名的小花,一群群彩色的蝴蝶在花间湖水上欢快的嬉戏。

    “二哥,我们终于走出来了。”秦傲斌见到眼前如此美景不禁欣喜的说道。

    “嗯,”秦傲应了一声然后回过头说道:“检查一下看有没有少人。”

    “回王爷,全部在这里,一个都没少。”秦傲风身后的一个侍卫答道。

    “二哥,刚刚发现有人在跟踪,见你没什么表情,我以为你没发现,没想到你早就有了准备,居然绕道而行,那帮人应该吃了不少亏吧。”

    “哈哈……”

    秦傲斌说完,引得众卫侍一阵哄笑。

    “嗯,不过……在那么险恶的从林居然还能跟到这里,看来这位朋友还真不简单呐,出来吧,不用在后面鬼鬼祟祟了。”秦傲风说着突然一只伸出只见他食指一弹,刚刚从树上飘落下来的一片绿叶便向刚硬的剑利一般‘咻’的一声直飞了出去。

    ‘咚’

    一个黑衣男子从高树上摔了下来,那人刚一翻身,十几把刀同时架在了他的肩上。

    秦傲斌先是一愣,然后微微弯腰一把扯下了那黑衣人脸上的黑布,一张稚气未脱的脸露了出来。

    秦傲风一怔,双眉紧蹙,那张脸,他记得,就在那一场雨里,他似是一个江湖剑客一样的到来,慢慢的捡走了那吸血恶魔的残骨,带着自己的悲伤和落寞不顾夏末的痛苦决然离去。

    山娃,他是山娃,秦傲风的目光更冷了几分。

    “你……是山娃?什么时候也和那一帮人混在一起?还是说你本来就是他们的人?”秦傲风端坐在高大的枣红色俊马上,威严的说道。

    山娃倔强的昂着头,目光里没有一丝惧色,冷冷的说道:“现在被你抓到了,要杀便杀,少废话。”

    秦傲风听后只是轻笑了一下,别过头看了看远处苍翠的山峦,说道:“本王不是一个杀人狂,既然你那么想知道我们的秘密训练营,不惜以生命为代价来跟踪本王,那本王就成全你,好让你目堵一下我们大秦真正的势力,”说到这里秦傲风突然神色一冷,下令道:“来呀,把他绑起来。”

    “是,王爷。”

    ……

    “最后我就这样掉下了悬崖,然后醒来时就在你这里躺着了。”说完后夏末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感觉自己此时口干舌燥,喉咙还传来了一丝干裂的疼痛。

    落尘见状只见她的手一伸,一条白色的纱带自袖间快速朝池对岸的石桌伸出,只在瞬间,只见她手一收,那茶杯便稳稳当当的落在了手里,然后落尘端过茶杯送到夏末跟前道:“喝口水。”

    “谢谢落尘婆婆。”夏末接过茶杯咕噜咕噜的喝了起来。

    那落尘深叹了一口气站起来有些愤慨的说道:“哼,那紫月宫的女掌门怎么个个都来我仙云山抢男人,”然后转过身言誓旦旦的拍着夏末的肩说道:“丫头,你不要怕,有你师祖母我在,谁敢和你抢男人,我一掌拍死她。”说到这里那落尘一掌拍在了夏末的背上。

    “咳……咳咳……”刚落到喉咙里的水一下被拍了出来,夏末不停的咳嗽了起来。

    “哎哟,我忘了,丫头,你没事吧。”落尘一听到咳嗽的声音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太激动,以至于拍错了地方。

    “没,没事,呵呵……”夏末抬起头勉强挤出了一丝笑,然后别过头脸满的痛苦。

    “呵呵,没事就好,好,”刚等夏末缓过气来,落尘再一次一掌拍在了夏末肩头,夏末身子一歪,差一点就从石床上滚了下来,还好她及时用手撑住了床边。

    “我决定了,”落尘继续说道:“我现在就收你为徒,我要将我所有的武功都教给你,等你出去之后就去找那个什么姚紫云算帐,他奶奶的,居然仗着自己会那么点儿武功,就来欺负我这不会武功的丫头。”

    夏末闻言,下巴差点没惊讶的掉下来,这个……落尘居然……居然说粗话来着,那口气完全和那长相是两码事,看来人还真不能貌相。

    “好是好,就是……别人说我不是学武的料呢,落尘婆婆,你看……我这个样子……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学到全部啊。”

    “不长,估计也就那么三四十年吧。”

    “三……四十年?”夏末彻底绝望了,等到学会武功的那一点蛟儿都三十四岁了,而且学会了也不一定出得去呀,若不然落尘不是早就出去了吗?怎么会被困在这里五十年呢?

    “不过……按你的条件来看,只要用我的落尘心法将你的七经八脉打通后,你绝对是一个奇材,最慢最慢也就是个一年半载的事。”落尘抓起夏末的一只手探了探脉说道。

    “那……”

    “那什么那,还不快拜师,我很忙,你不知道,别耽误我时间哦。”

    “啊?”夏末还未来得及反应,只见落尘手指在夏末的腿上点,那夏末一下从床上摔了下来,趴在了地上。

    夏末一阵吃痛,但想来如果拜了落尘为师,那岂不是比秦傲风还高一级,自己可就是他的师叔了,想到这里夏末不由的嘿嘿傻笑了两下,然后挪了半天终于一腿跪在了地上,还有那只受伤的腿随意的搭在一边,她高声拜道:“师傅在上,请受徒儿一拜。”

    本书首发。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__^*),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只要输入-.-就能看发布的章节内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