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九十六章 落尘

一百九十六章 落尘

    浏览器上打上-.看最新更新

    “火言……”

    惊叫一声,夏末满头大汗的猛的从石床上坐去,愣了半晌夏末这才反应我来,边抬手擦着脸上的汗边环视了一便自己所处的环境。/.com/看书阁*-浏览器上输入.69Ζ看最新内容-

    此时的她正坐在一个方形的可以说是床的大石头上,床旁边的一个小池将这里分成了里外两部分,‘哗哗’的清泉自小池右边的岩壁上流下来,那池子中间扑了一排方圆不一的石头,小池中的水还有一丝轻烟冒出来,池中依稀的开着四五朵蓝紫色的形状有些像荷花一样的花。

    夏末有些不可置信的拍了拍自己的脸,发现有些痛,知道自己不是在做梦,也没有死,她轻轻挪动了一个脚,一阵断裂的疼痛袭了上来,夏末低头一看,这才发现自己的一只腿被缠上了厚厚的纱布。

    当她再次把手撑在身旁时,突然一惊,目光再次环视了一遍这个不大不小的山洞,发现蛟儿不见了,心不由的一沉,忙忍着痛强行把腿移下了床。

    “小白菜呀,地里黄呀,三两岁呀,没有娘呀……”

    正当夏末吃力的把腿移到床边时,洞口隐约传来一阵轻脆安详的歌声。

    夏末抬头,见一位穿着白纱裙满头银丝但肤色水嬾的弹指可破的女子怀抱一婴儿慢慢自洞口走进。

    夏末不由的看呆了,这女子眉眼之间清秀如出水的白芙蓉,美貌如落尘的仙子,头上简单的束着一条白色的柔毛束带,白色的银丝随意的顺着白纱披散下来。

    那女子只看了一眼夏末,脸上并无多的表情,然后走到小池边的一石桌边坐了下来,翘着二郎腿将婴儿轻轻的抱在腿上一脸慈爱的看着怀中熟睡的婴儿又继续唱了起来。

    “你好……是你救的我?”夏末平和的问道。^.com^^看^书*阁*

    话音落下,歌声嘎然而止,那女子抬起头道:“如果你没事了就可以走了,你还占着我的床呢。”

    “啊?”夏末愕然,然后看着她怀中的婴儿,婴儿身上的衣服她一眼就能认出,那分明就是蛟儿,见蛟儿没事她的心也就放了下来。

    那女子好似感觉到夏末的目光,微微一侧身用背挡住了夏末的视线,没好气的说道:“这孩子是我的,别想打他主意。”

    夏末见那女子并不会伤害蛟儿,只是微微一笑道:“孩子叫蛟儿,我是他的娘。”

    “胡说,”那女子突然转身站起,脚轻轻一点地被飞身到了夏末身前,俯视着她说道:“你是个处子,怎么会有孩子?”

    夏末闻言一惊,忙收紧了胸前的衣服道:“你……你……你怎么会发现的?”天呐,这个女的不会是同志吧,不然……夏末身冒冷汗,这个女的怎么会知道哇,难道她在自己昏迷时对自己验明证身?

    “哈哈……”就在夏末为自己的想法直冒冷汗时,那女子突然放声大笑起来,然后微微弯下身子有些调皮的对夏末说道:“我突然发现……你与这个小孩一样好玩,这样吧,看在你占了我的床一天一夜害我不能休息的份上,从现在开始你就做我的奴隶,以此来补偿我,怎么样?”

    “啊?”夏末惊讶的只差下巴没掉下来,“那个……美女姐姐……”

    “什么?”那女子一怔,说道:“你……叫我……美女姐姐?”

    “嗯,美女姐姐长的就像落尘仙子一样啊,当然这么叫了。”夏末很肯定的点了点头道。

    “哈哈……”那女子又是一阵大笑,说道:“我老婆子活了七八十年了,第一次听人叫我美女姐姐,哈哈,小丫头,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你了,你啊,以后就留在我身吧陪陪我这个孤老婆子吧。”

    “什么?”夏末闻言睁大了眼睛,惊讶程度不压于见到外星人,“那个……你说你活了七八十年?”夏末不可置信的上下打量着,那女子除了头发全白以外哪里也看不出她有七八十岁啊。

    那女子一转身坐在了夏末的旁边自顾的玩起了蛟儿肉乎乎的小手来。

    “那个……”夏末思索了一番道:“那美女婆婆,虽然说哦你救了我和我的孩子,我是非常感谢你了,但是我现在很忙呢,那个……可不可以不用做奴隶啊,哦对了,我身上有钱的,一天一夜是吧,按市价那个上等房是五两银子每天,我给你十两怎么样?”

    那女子抬眸看了看夏末说道:“你给我一百两也没用,我被困在这崖底快五十年了,从来都没出去过,要银子有什么用?”

    “五……五十年?”夏末又是一阵惊讶。

    “哎,对了,我看你中了碎心掌,你和紫月宫的秋紫月那臭婆娘有何恩仇?”那女子说道。

    “秋紫月?是什么人?我不认识,不过我只知道紫月宫有个姚紫云,我和她倒是有些恩怨。”夏末说完撅了撅嘴。

    “姚紫云?”女子凝眉若有所思的说道:“现在的紫月宫掌门是姚紫云?”

    “嗯”夏末点了点头道:“那美女婆婆说的秋紫月是不是紫月宫的开山掌门?”夏末对这个名字似是有些相熟,仔细想来原来曾经在《武林纪要》里见过。

    “那你给我说说外面的事吧,说好了你就不用做奴隶了,而且我还会传授你一套武功,让你摆脱碎心掌的折磨。”女子平静的说完发现夏茉正呆愣愣的看着她,不由得往后旁边靠了靠道:“看什么?”

    “你是……莫非你就是……五十年前被秋紫月打下悬崖的落尘前辈?”

    “呸,什么被她打下悬崖,秋紫月那个贱婆娘,我再借她五十年的时间她也不可能打赢我,那次若不是她先设计让我身受重毒,她哪会打赢我?哼,秋紫月,你害的我好惨,让我被困深崖五十年,让我与无痕活着却无法相见,秋紫月……”落尘越说越激动,到最后几乎是咬牙切齿。

    “落尘婆婆……”见那落尘的双手越收越紧,夏末大声惊呼,“落尘婆婆,你别激动,秋紫月已经死了,二十年前被老头……哦不剑圣宫无痕一掌打死在紫月宫内。”

    “什么?”落尘回过神来,双手一放抓住了夏末的双肩,夏末一惊忙伸手接住了蛟儿,然后紧紧的将他护在怀里。

    “秋紫月死了?被无痕一掌打死的?那无痕之后呢?之后他去哪了?”

    “嗯”夏末重重的点了点头,“打死了秋紫月后宫无痕就此隐退江湖,在仙云山的断天崖下开始潜心研究医药。”

    落尘听后慢慢的放开了夏末,缓缓的站起了身,若有所失的抬眸望着洞外,“无痕……”她低唤一声,两行清泪顺着光洁的脸颊慢慢的滴落了下来。

    “落尘婆婆,”夏末低唤了一声,然后半弯着腰说道:“师祖母在上,请受徒孙女夏末一拜。”

    落尘一愣,然后转身忙扶住了夏末说道:“你刚刚称我什么?师祖母?你是……你是无痕的徒孙?可是……我见你身上却没有半点功力。”

    “师祖母,此事说来话长,待我慢慢说与你听。”……

    本书首发。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__^*),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只要输入-.-就能看发布的章节内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