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九十五章 坠崖

一百九十五章 坠崖

    去-六.九.中.文----69Ζ-C-O-M看最新更新

    “小梨……老头……吴嫂……”夏末掀开窗帘奋力的朝后喊着,但马车快速前进,那茶棚越来越远,最后消失在绿阴间。(*.com^)(看书阁*)

    “嗯哇……”夏末怀中的蛟儿此时也突然啼哭了起来。

    夏末低头一看,一咬牙将蛟儿快速的系在了背上,然后摇摇晃晃的试图爬出马车,‘咚’夏末刚刚到车门口时,车身突然‘哐当’一声剧烈摇晃了一下,头毫无预兆的撞在了门框上。

    ‘嘶啦’一声,车帘被紧张的夏末慌乱中扯下了半截,当夏末抬头时,整个人惊住了,只见前方的拐弯处左边是高高的悬崖,而那发疯的马直直的向悬崖冲去。

    “呀……”

    “哐当”

    夏末惊叫一声死死的抓住了门框,但车身剧烈一震,除了耳旁还传来嘶鸣的马叫一切都好像停止了五。

    夏末慢慢的睁开眼睛,抬起头一看,不由的大惊,此时马车的车身有一半已经伸出了路外,而拉车的那匹马已经全身腾空,若不是车梁上的绳子套住那马,估计马已经坠落悬崖,此时那马惊恐的嘶鸣着,四只脚不停的扑腾着。

    “茉儿丫头,快跳上来,老头我快撑不住了。”

    正在夏末惊讶之时,车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那声音低沉的似是咬着牙奋尽了力才说出来这么一句话。

    夏末慢慢的伸过头见宫无痕双腿呈弓步拉开,一手死死的抓住翘起来的车尾。

    “哦,好,好。*.com^\看书^阁*”夏末见着宫无痕,惊恐的心也平静了些许,她深吸了一口气看着离自己大概有一米远的路面,夏末小心亦亦的移动了一下步子,却未发现此时系在腰间的布在慢慢的松开。

    就当她小心亦亦的移到车边准备跳时,突然感觉腰间一松,她惊叫一声忙返手抓住背上欲掉落的襁褓。

    就在同时只听‘哐当’一声,车身猛的下坠。

    “啊……”

    “丫头……”

    夏末紧紧的搂着蛟儿看着趴在路边的宫无痕那满头的银发与他那满是痛惜的有些许沧桑的脸还有那只还直直的伸长的手离她越来越远,风呼呼的在耳边刮着,身子一下没进了那白色的云雾间,她缓缓的闭上了双目,紧搂着怀中的蛟儿,等待着她命运的终结……

    小梨与吴嫂、车夫三人匆忙赶到时只见宫无痕一人静静的盘腿坐在那崖边。

    “宫前辈,姐姐呢?”小梨似是猜到了什么,话一出眼泪便随着一涌而出。

    “莫非真是天意?茉儿终究逃不过这一劫?”宫无痕缓缓的睁开眼睛,目光远远的看着远出云雾飘渺的山脉若有所思的说道。

    小梨别过头看着了宫无痕身前深深的有些凌乱的车轮印,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咚’的一下跪在了悬崖边对着天悲恸的大喊道:“姐姐……”

    吴嫂与车夫直直的站在小梨与宫无痕身后无声的抹着泪,风静静的撩拨着几人的发,微微飘动的衣角也似失了神一般。

    ……

    从宫中出来时秦傲风刚欲上马时,一枚被折成心型的白纸自己袖中掉落了下来,秦傲风一怔,慢慢的弯下腰拾起了那枚‘心’,小心亦亦的拍了拍上面的灰尘后将它放进了胸前的衣襟里。

    已经上了马的秦傲斌回过头看了看还在马下的秦傲风,问道:“哥,怎么了?”

    李穆闻声也回过头来见秦傲风脸色有些许苍白问道:“是不是身体不适?”

    “没事,身体很好。”秦傲风摇了摇头一跃上了马道:“快启程吧。”说完双腿一夹,率先骑马奔了出去。

    ……

    一天后,听雨阁内,房门紧闭,房内颜玉微抬着下巴端坐在软榻之上,身前被一道纱帐隔开,一个身着灰色绸缎长袍的白面书生样的男子立于堂中,此男子便是颜玉的表哥,京城有名的无赖,胡显德。

    “表妹,见你表哥我还要放下纱帐,这不也太生分些了吧。”胡显德一脸轻浮的笑着说道。

    “虽然你是我表哥,可毕竟这男女有别,而且我现在和以前不同了,将来有可能还会成为南王府的王妃,甚至是这大秦国的皇后,所以免得遭人口舌,我也只有如此了。”颜玉一脸平静的说着。

    “也是,呵呵,那表妹今后可别忘了表哥我呀。”胡显德说着慢慢的走到厅堂中的椅子前坐了下来。

    “表哥,托你办的事怎么样了?”颜玉小呷了一口茶微微抬眸说道。

    “哈哈,这下我得恭喜表妹了,那女人……没了。”胡显德有些兴奋的说道。

    “什么?”颜玉一怔,但又有些不敢相信的抬头看了看胡显德,然后正了正身说道:“表哥这次办事居然这么利索?没有被人发现吧。”

    “表妹你对我就这么没信心?不过话说回来这次我们可没动手,那女的就自己摔悬崖下去了,我亲眼所见。”胡显德说道。

    “她自己摔下去的?这是怎么回事?”颜玉有由的心生好奇,问道。

    “表妹想知道?”

    “行了,别套话,呆会儿我让雨儿给你支一百两银子就行了。”颜玉有些厌恶的说道。

    “这还差不多,”胡显德理了理衣服说道:“前天我带人一路跟踪他们到了河州地界,等待着可以下手的机会,可不想就在昨天……”胡显德将夏末坠崖的经过向颜玉说了一遍。

    颜玉听后先是沉思了片刻,然后眼角露出一丝阴冷的笑,慢慢起身道:“好,很好,太好了,真是天助我也,表哥,等我当皇后的那一天,我一定烧金元宝给你。”

    胡显德闻言,本来一脸笑容的他慢慢的疆住了,屋内静了半晌胡显德突然嘻笑着说道:“呵呵,表妹,你这玩笑开的可不好啊……呃……”胡显德话还没说完突然觉得胸口一阵刺痛,一口鲜血自口中涌出,他身子一软,惊恐的看着帐的颜玉吃力的说道:“你……你在茶里下了毒……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颜玉一把撩开纱帐阴狠的看着胡显德咬着牙说道:“因为你知道的太多了,因为你本来就该死。”颜玉话音一落,那胡显德便软软的翻倒在了地上,颜玉轻拭了一下眼角转过身冷冷的说道:“来人,把他抬出去喂鱼了。”

    本书首发。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__^*),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本章节来自:-六.九.中.文----69Ζ-C-O-M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