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八十六章 爱的誓言

一百八十六章 爱的誓言

    夏末一惊,发现一把刀架在了她的脖子上,虽然脖子上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架刀,但是她还是不由自主的有些害怕的开始打起抖来,“你……你是什么人?”夏末强忍着害怕,倔强的用颤抖的声音提高嗓音说道,想以此来掩饰自己的害怕。^kanshugecom^^看^书*阁*

    正在睡内辗转难眠的秦傲风斩到了院中的声音,心头一震,一个翻身下了床。

    话音刚落下的夏末,明显感觉到了身后后人加到了手中的力气,本来脚就扭到的她只感觉自己快有些站立不稳,身体已经开始有些摇晃了。

    而身后的那人以为夏末是想作出反抗,眼神一冷,正欲一剑划下去,这时门“碰”的一声被打开了,秦傲风站在门口,借着院中的灯光,看清了门口的那人。

    “住手”秦傲风一听怒呵,三步并作两步飞快的走到了夏末的身边。夏末身后的侍卫赵良见状,忙收了剑。

    夏末看着眼前的人,心里是激动,是欣喜,还有一丝隐隐的不安。

    秦傲风皱眉看着眼前那个微带笑意正眨巴着眼看着他的娇小女子,缓缓的舒展的眉头,伸手一带,便紧紧的将夏末搂进了怀里,手上不自由主的加大了力气,似乎要将怀里的女子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一般。

    门口的赵良见状,知趣的轻轻合上了院门。微风轻轻抚弄着,两人的发丝轻轻飘舞着纠缠到了一起。

    夏末微抬着头靠在秦傲风的胸前,听着他强有力的却有些紊乱的心跳,两颊微微泛起了一丝红晕。

    “风”夏末抬眸看着头顶那映在眼中精致的下巴,轻轻唤了一声。

    秦傲风闻声回过神来,颓然间松开了手,一手抓着夏末的肩,皱眉看着她受伤的额头,忽然右手一揽,将夏末横夹了起来,然后大步朝屋内走去。

    “喂……喂……你干嘛,你放我下来……”夏末被秦傲风突然而来的举动弄的一时间还反应不过来,只胡乱的拍打着他,吼道。

    “碰”一声,门被重重的关上。

    正当夏末慌乱的拍打着秦傲风时,只感觉自己的腰间一松,这才放现自己已经安安稳稳的被放到了床上。

    还在她惊恐沿未退却之时,脸上传来了一阵温暖,她慢慢转过头,秦傲风深邃的双眸定在她受伤的头部,他的手轻轻拂上了那已包扎上白色的绑带的伤口上,“嘶……”夏末轻轻痛呼一声,忙另过头躲开了秦傲风的手。

    “去哪了?”秦傲风收回手,皱着眉问道。

    “信上都告诉你了,我去找姚紫云了。”夏末转过头来说道。

    “求助信吗?既然都决定自己去了,还要写什么求助信?你不是很能耐吗?”秦傲风不悦的说道。

    “我……”夏末的话还在喉咙里,秦傲风忽然俯身下去,狠狠的锁住了她的唇,似是惩罚一般,他在她的唇齿狂乱的肆掠。

    ‘砰,砰……’夏末一愣,然后感觉自己的心跳在猛烈的加速,脑袋里乱成了一团浆糊,慢慢的她的手不由自主的环上了他的腰,秦傲风一疆,他的吻也开始变得温柔起来。

    良久之后,秦傲风只感觉身下的人呼吸有些困难后才放开夏末,他用右手微微撑开了一段距离,看着双颊通红的夏末,目光里满是温柔。

    夏末慢慢睁开眼睛,愣愣的看着秦傲风,“还不舍得放手?”秦傲风半带戏谑的语气说道。

    “啊?”夏末闻声这才放现自己的手还紧紧的环在秦傲风的腰上,忙慌乱的松开手,正欲翻身坐起却又猛的被拉开一个温暖的怀抱。

    ‘咚’夏末的额头撞上了一个宽大结实的脸膛,“唔……”夏末一声痛呼,忙抬手捂住了自己的额头。

    “怎么了?”秦傲风松开夏末,紧张的问道。“碰到伤口了。”夏末捂着额头半带哭腔的说道。

    “我看看,”秦傲风说着抬手拂上了她的额头,“疼么?”

    “疼。”夏末如一个受了委曲的孩子一般看着秦傲风点头说道。

    “怎么回来就弄成这样了?这两天都发生了什么?你要一五一十的告诉我。”秦傲风微带着责备口气说道。

    夏末咬了咬唇,伸手拉下秦傲风的手说道:“就是去找蛟儿呀,找到蛟儿就回府了,听说你受伤了我就马上赶来了,还不都是想快点看到你,所以驾车就快了那么一点点,然后就……”夏末说到这里突然喊道:“哎呀……”

    “怎么了?”秦傲风不解的问道。

    夏末猛的一下坐了起来,“你中了毒箭,毒清除了吗?伤在哪里?我要看看。”夏末说着便在秦傲风身上上下查看了起来。

    秦傲风嘴角带着一丝浅的看着夏末,心里流过一丝甜蜜。

    夏末上下看了一番,见秦傲风除了脸色苍白了一些,也没什么其它异常,有些不满的一拍秦傲风的左肩道:“也没什么事嘛,害我……”

    “呃……”秦傲风的肩微微颤了一下,不由的一声轻呼,这夏末哪不好拍,刚好拍在了他的伤口上,下手还真不轻。

    “啊,你怎么了?”夏末见状,猜到自己肯定是不小心拍到了他的伤口,忙说道:“对不起,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那个我不知道……你要不要紧啊?”

    秦傲岁紧皱眉头,嘴角勉强扯出一丝浅笑,微微摇了摇头道:“没事。”

    “没事?分明就很疼,还说没事。”夏末一下坐直身子有些气愤的说道,“别以为我看不出你在装,我看看。”说完夏末伸出双手俯身拉起了秦傲风的前襟。

    “不要看,没什么好看的。”秦傲风一手抓住了夏末袭来的双手说道。

    夏末一怔,慢慢收回了手,低着头有些委曲的说道:“我在担心你,可你却不让我知道,我怎么就……唉,算了,看来我又自作多情了,我还是走吧。”夏末说完偷瞄了秦傲风两眼,见他紧皱眉头,然后继续低着头慢慢转过身,当她的双脚刚刚移下床时,突然腰间一紧,她再一次跌入了那个结实的胸膛里。

    “别走,茉儿,别走……”秦傲风紧紧的搂着夏末将额头轻靠在她的发间似是央求般的轻声呢喃着。

    夏末微微转身轻轻将头靠在秦傲风的胸前,双手慢慢环上了他的腰,柔声说道:“风,让我看看吧,我是真的担心你。”

    夏末说完见秦傲风并未反对,伸手轻轻拉开了他肩头的衣服,夏末转到秦傲风身后,猛的一怔,除了包着白色纱布的肩头还微微渗着血外,那宽大的背上还有几条长长的刀痕。

    夏末不由自主的伸手轻轻的扶上了那渗血的肩头,然后慢慢的移到了背上,用指间轻触着那一道道永远也无法腿色的刀疤,泪水倾刻间模糊了双眼。

    秦傲风的背被夏末轻触的瞬间,微微一怔,他似是感觉到了身后女子的异样,用低哑温柔的声唤道:“茉儿……”

    话音落下,背后一重,身体不由的微微前倾,同时一双纤细的小手紧紧的抱住了他的腰。

    “茉儿……”秦傲风再次唤道,声音有些沙哑。

    “风,我不会走了,以后都不走了,今后你在哪,我就在哪,你说……好吗?”夏末说着轻轻收紧了双手。

    “茉儿,”秦傲风一个转身一把将夏末扯进了怀里,紧紧的搂着她道:“你不能走,我也不许你走,茉儿,你是我的。”

    本书首发。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六^九^中^文地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