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八十七章 睡相

一百八十七章 睡相

    皇宫内,一个偏僻的宫殿内,阿郎独自驻足窗前,抬头仰望天上闪烁的星光,眉宇间总有一股似是抹不去的愁云。

    突然只听‘咻’的一声,阿朗迅速一个侧身,手一抬,只见他伸出的中指与食指间稳稳的夹住了一枚飞镖,而飞镖上赫然扎着一张小小的纸条。

    阿郎有些不解的转身看了看窗外,并未发现有何异常,然后转身迅速拿下飞镖上的纸条,展开慢慢的看了起来,只见他的眉头随着目光的移动慢慢的拧成了一团。

    ‘嘎……’

    厚重的木门拖着老长的声音被推开,阿郎抬头一看,正忙着将纸条收进衣袖时发现进来的是用木盆端着水的泰勒,他的心立刻放了下去。

    “殿下,天色已晚,洗脚安歇吧。”泰勒端着热水放到床榻边说道。

    “嗯。”阿郎应了一声,走到床边坐了下来,然后从袖子里掏出那张纸条递到泰勒面前说道:“泰勒,我们要想办法出去了。”

    泰勒一愣,然后接过纸条,快速的看了一下,不禁眉头紧皱了起来,看完后他警觉的观察了一下屋外,然后回到阿郎身边低声问道:“殿下,这……”

    “此仇不报,我脖木阿郎就惘为人。”阿郎说着眼里满是愤恨,他拿过那纸条起身走到烛台边,然后将纸条在点跃的烛火上引燃,他怔怔的看着那小纸条在自己的手中快燃尽之时捏着纸条的手指微微一松,那纸条便轻轻的飘到了地上,然后红色慢慢暗淡,最后变成灰黑色,阿郎转身用脚踩在了上面还刻意挪了两下。

    “殿下,可信上说大秦有意与你结盟啊。”泰勒说道。

    “哼,”阿郎嘴角扯出一丝淡淡的冷笑,冷哼道:“大秦这一石二鸟之计想的可真周全,想先借我之手消灭牙克苏,待我们筋疲力尽之时他们好一并将我们全数歼灭,但我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和他们结盟的,于其让大秦吞并漠辽,还不如让牙克苏当皇帝。//kanshugecom*看*书阁*”

    “太子殿下,可是四皇子对你下了必杀令,你难道……”

    “哼,牙克苏……”阿郎念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又拳紧屋,指间发出‘咯咯’的响声,双目圆瞪,眼里迸出吃人般的怒火。

    ……

    第二天清晨,屋外不时传来叽叽喳喳的鸟鸣,床上高高垅起的碎花棉被先是微微动了一下,接着被角下懒懒的伸出一只套着白色祙筒的脚,高高垅起的小坡也轰然塌陷。

    不一会儿,被下传来一声懒懒的哈欠声,两只小手绷直了手指伸出了被子,正披着外套坐在书案前看卷宗的秦傲风放下手里的书卷,嘴角扯动一丝微笑,站起身来走到床边,坐了下来,看着还趴在被窝里的夏末,浅笑着微微摇了摇头,这夏末的睡姿怎一个丑字了得,他还是第一次见有人睡觉的姿势活像大虾的。

    “起来了,都日上三竿了,还睡呢?”秦傲风大手拍了拍夏末的背笑着说道。

    “嗯……别吵,它上四竿都不关我的事……”夏末闭着眼睛迷迷糊糊的说道。

    秦傲风摇了摇头,轻轻扯过被角,把夏末伸在被外的角盖住了,这时,夏末的头露了出来,只见趴着的她头偏在一边,嘴角还留着涎水,她吧唧了两下嘴巴,好似吃到了什么美食一般,嘴角角微微露出了一丝满足的微笑。

    秦傲风微微皱眉,慢慢伸出手轻轻擦去了她嘴角的涎水,正当他准备收回手时,夏末的双手一收,紧紧的抓住了他宽大的手掌。

    “嗯,什么味儿?”夏末闭着眼睁闻了闻嘴边的那只大手,然后睁开眼嘀咕道,并有些嫌弃的将秦傲风的手推开。

    秦傲风皱着眉有些不解的抬起手放到自己的鼻子下闻了闻,然后放下手看着夏末说道:“你好意思说?”

    “我?怎么了?”夏末翻过身眨巴着眼睛一脸莫明的望着秦傲风。

    “不知道是谁刚才睡觉流口水,本王好心帮她擦,她居然还一脸嫌弃啊。”秦傲风半带着戏谑的语气说道。

    “啊?”夏末闻言猛的坐了起来,那差不多竖在头顶的乱发慢慢的趴了下来,夏末微微抬眸吹了吹散落在眼前的乱发,然后转过头帮装糊涂的说道:“那个……你说谁?你吗?你睡觉流口水?哎哟,我怎么不早点醒呢?连这么难得的一幕都错过了,哎呀,真是可惜啊。”夏末有些痛心疾首的说着,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已要被秦傲风搂进了怀里。

    秦傲风一脸温柔的搂着夏末边为她理着那一头乱发边温柔的说道:“茉儿真想看吗?那等三个月丧期完后就正式进王府吧。”

    “啊?我……我不是已经住在王府了吗?”夏末靠在秦傲风怀里,有些不解的说道,对啊,明明她已经住在王府里了呀。

    “嗯?”秦傲风双手撑起夏末的双肩,一脸惊讶的看着夏末道:“茉儿……难道……你不介意?”

    “介意?我能介意什么?你都好吃好喝的照顾着我,我感谢你还来不及呢。”夏末一脸真诚的说道。

    秦傲风一听,眼里满是欣喜,再次紧紧的将夏末拥进了怀里,温柔的说道:“茉儿,你真好,不过我不会让你就这么没名没份的跟着我的,你等着我,三个月后一定正式让你成为我南王的王妃。”秦傲风说这话时眼里充满的期望,他心里暗道:茉儿,你一定要等着,我秦傲风就算拼了命也不会让你死,因为……我在哪,你就在哪。

    “嘎……”夏末猛的一怔,这下她才后知后觉的明白了秦傲风说的正式进府的意思,原来是……想到这里夏末又有一丝的期待,但他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忙抬起头满满通红的小声问道:“风,那个……和被休王妃复合还会举办婚礼吗?”

    “不会,只要把原来的休书销毁,然后让父皇重新恢复你的封号就行了。”秦傲风摸着夏末的头说道。

    “哦,”夏末听后,心中涌起一阵失落,她轻轻推开秦傲风,缩到了床头,然后抱膝坐着很无聊的开始玩起了自己的手指,心里暗想道:婚礼啊,我又不是那个王妃,我都没有感受过自己做新娘的感觉呢,不行啊,我也想穿大红喜服坐八抬大轿啊,对了,好像恋人间不能有秘密呢,那我要不要告诉他我的秘密呢?

    “茉儿,你怎么了?”秦傲风见状,将身子挪过去了点,伸手想要拉过夏末,他的手刚到夏末身边的时候,夏末猛的抬起头一脸认真的看着秦傲风说道:“风,我打算告诉你一个关于我的秘密。”

    “你的秘密?”秦傲风微微皱了皱眉。

    “嗯,我突然觉得两个相爱的人之间是不能有秘密的,不过在我说完后,你也要告诉我你们一直在隐瞒我的一件事还有你和姚紫云的事,好吗?”夏末抬起头,似是期待的看着秦傲风。

    秦傲风凝眉,他知道夏末指的是什么,但真的要说吗?还有他和姚紫云?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何必要去揭开那段痛心的往事呢?

    “风,”夏末见秦傲风沉默不语,忍不住唤道,“你在想什么?只说好还是不好。”

    “可以告诉你第一件,至于我和姚紫云的事太长了可以以后慢慢讲给你听。”秦傲风见夏末期待的双眸,竟有些不忍,好吧,告诉她或许她以后会更加小心了。

    本书首发。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六^九^中^文地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