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八十五章 伤上加伤

一百八十五章 伤上加伤

    横倒在街道中间的马车车轮还在无力的转动着,歪倒在地的马嘶叫着挣扎着想要从地上站起来。

    吓得惊倒在地的芸儿微张着嘴巴呆呆的看着眼前已经摔得破损的马车,半天还回不来神。

    “咳……咳咳……”

    一阵咳嗽声传来,拉回了呆坐的芸儿,但她并没有在倒地的马车旁看到什么人。

    ‘啪’

    一只手伸了出来抓在了翻倒的的马车的车箱边缘上,‘啪’又伸出来另一只手。\过了半晌,一个头发乱蓬蓬的头露了出来。

    芸儿慢慢的爬了起来,愣了一下,立刻朝那翻倒的马车奔去,她知道这驾车的人为了不让马车伤到她,选择了让自己受伤。

    “喂,你……”芸儿跑近,隔着车箱,芸儿终于看清了那人,那人居然是……一巴掌将她拍到流鼻血的夏末。

    而此时的夏末额头已经被擦破了皮,乱蓬蓬的头发下暗红sè的血顺着脸颊缓缓的流了下来。

    夏末吃力的爬了起来,抬头一看,也愣住了,“你……”夏末感觉自己的额头一阵刺痛,抬起手轻轻的在那痛处摸了一把,然后放下手低头一看,满手的血,惊叫一声忙抓着芸儿问道:“刚才没看清,希望你没事,不过你知不知道回chūn堂在哪里?”

    芸儿一怔,没想到夏末都已经知道自己流血了还是不忘问她有没有事,心中升起一丝莫明的感动,曾几何时,自己从小到大谁会问过自己?她只不过是一个卑贱的丫环而矣。\

    芸儿一手扶住夏末说道:“就在前面不远,我带你去。\”

    “好,谢谢。”夏末说着刚想动身走,一个趔趄,显些摔倒在地,她忙一手扶住了车板,这才发现自己的腿也扭到了。

    “我来扶你。”芸儿边说着边扶上了夏末,夏末抬头微微一笑道:“谢谢。”

    ……

    “风,天sè不早了,你好好休息,我就先回去了。”众人在秦傲风病房里呆了一段时间后,李穆见夜已深,先起声说道。

    “嗯”秦傲风应道。\

    “王爷,那我与秋娘也不打扰了,您也早些休息。”

    “哎呀,我也该回去睡觉去了,累了一天身体快散架了。”宫无痕从椅子上站起来伸了伸懒腰打着哈欠说道。

    “王爷,属下就留下来陪您吧。”妙玄说道。

    “妙玄,你也受了伤,还是回去休息吧。”秦傲风说道。

    “可……”

    “妙玄,这院外都有身手不凡的护卫在把守呢,你要是想快一点不给大家添麻烦,就快点去睡。\”小梨在一旁说道。

    “嗯,小梨说的对,妙玄,你快休息吧。”秦傲风再次说道。

    “是,王爷。”

    说完众人陆续离开了秦傲风的房间,待小梨最后一个走出房将门轻轻合上时,秦傲风有些吃力的翻了一个身,他抬手慢慢拂上了受伤的左肩,微闭上双眼,白天刺杀的那一幕再次出现在眼前,他忙摇摇头,睁开眼睛,然后用手微微的按着自己的太阳穴,再次陷入了沉思当中。\

    ……

    “将军慢走。”回chūn堂的药童将李穆送出了门,看着李穆带着几名待卫上了马走远才将门关上。

    不远处转角处,两个娇小的身影在夜sè下一深一潜的慢慢走了过来。

    “夏小姐,回chūn堂就在前面了,那里古大夫的医术可好了,治好了很多人呢。”芸儿说道,此时的她已完全没有了初见时那副趾高气扬的模样。

    “嗯,我也有听说。”夏末说道。

    不一会儿,两人到了回chūn堂门前,夏末看了芸儿一眼,然后抬手轻轻敲了敲门,等了一下,没听见里面有任何动静,又抬手加大了手上的力气,敲了几下。\

    正在堂内研磨药草的药童只是抬眸看了看门,又底头继续开时手里的工作。

    “怎么还没见动静?”芸儿疑惑的说道。

    “或许睡着了。”夏末说着再次加大了力气边敲边喊道:“开门,快开门……”

    “谁啊,”这时药童停下手中的活不耐烦的朝门口问道。\

    “有人受伤了,来包扎的。”芸儿在一旁说道。

    “对不起,本店今天不看病了,要包扎到别的地方去。”药童说道。

    夏末闻言转头看向芸儿,问道:“芸儿,王爷是不是在这里面?”

    “嗯,是的。”芸儿看了看紧闭的木门说道。

    夏末微微点了点头,然后转头大声说道:“里面的大哥,不管怎么样,你先开下门吧,我主要是来找人的,附带包扎。\”

    “来找人?你找谁?”药童问道。

    “我……我是王府管家派来的,来找王爷,有要事禀告,麻烦你给先开个门。”夏末见状,想了一下,只好擅自把王府管家秦贵给搬出来。

    果然,不一会儿,门被打开了,那药童一开门,见芸儿也在,又看了看头发蓬乱一脸血的夏末,说道:“哎呀,是秦管家派来的怎么不早说?快进来了,怎么弄成这样了?”药童说着帮着芸儿扶了夏末进屋。

    ……

    不一会儿,药童将夏末的伤口清理后包扎了起来,并送了她一小瓶药酒用来治脚伤。\

    “夏……夏末……”芸儿站在一旁等夏末的伤包扎完后唤道。

    “哦,对了,芸儿,这么晚了你怎么一个人在街上?”夏末看着芸儿问道。

    “我……我只是随便走走,不说了,我要回王府了,你下次驾车别这么快了,刚才正是太危险了。”芸儿迟疑了一下说道。

    “哦,呵呵,知道了,谢谢,那你先回去吧,哦,对了,你一个人没事吗?”夏末似乎有些发沉芸儿的神情有些不对,问道。

    “没……没事,走惯了,那我先走了。”芸儿说完忙朝门外走去。

    “哎……”夏末的话还在嘴里,但见芸儿已经快速的出了大堂,只好又咽了回去,然后转向药童问道:“药童大哥,你知道王爷在哪里吗?”

    “哦,里面右转进小院后正对门就是了。”药童边研着药草,边底头说道。

    “谢谢”夏末简单的说了句后,慢慢的撑着椅靠站了起来,然后一瘸一拐的向里走去。

    当夏末一瘸一拐的刚一脚踏进院门时,只见一道寒光闪过,接下来脖子上一凉,身后传来一声冷呵:“什么人?”

    本书首发 。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__^*) ,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