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八十四章 惊夜

一百八十四章 惊夜

    小梨见状迟疑了一下,上前一步道:“王爷,你安心养伤,姐姐已经回了王府,我们不敢告诉她您受伤的事,怕她担心,只说您有事暂时还回不了王府。”

    众人闻言忙点头道:“是这样的。”

    “风,其它事你就别多想了,现在最关键的是你赶快把伤养好,别忘了,大秦与漠辽不可避免的一战,可少不了你份,上回你缺席了,这回咱们一定要并肩作战,杀他个漠辽小兵片甲不留。”李穆信誓旦旦的说。

    秦傲风抿了抿有些干裂的唇,看了看众人,然后目光回到李穆身上,道:“好,下次绝不缺席。\”

    ‘咚咚咚’

    正在此时,门边传来轻轻的叩门声。

    “谁?”古仲看了一眼众人,快速靠到门边,jǐng觉的问道。

    “是我,相公,颜夫人醒了。”

    古仲一听是秋娘的声音,松了一口气,站直身转到门口,抬起双手将门打开。

    秋娘站在门口对古仲微微一笑道:“颜夫人已经醒了,她说要来看王爷,我见她身子有些虚,就让她继续躺着了。\”

    “嗯,秋娘,进来见过王爷。”古仲温柔的看着她,说道。

    “王爷醒了?”秋娘眉上一喜,说着进了屋,见秦傲风正躺在床上,走到床前微微一拜,道:“民妇秋娘见过王爷。”

    秦傲风看了一眼古仲,又看了一眼床前外表温婉的秋娘,微微点头道:“古夫人不必多礼。”

    “王爷……”秋娘刚退到一边,门口便传来了一声温柔娇弱的声音。\

    众人转头看去,只见两个丫环各站两边小心亦亦的扶着颜玉进了门。

    “玉儿,你怎么来了?”

    “妾身一接到王爷您中箭的消息就从王府赶了过来。”颜玉边说着边走到床边,然后用手撑着腰小心亦亦的坐到了秦傲风身边。

    秦傲风见状,微微皱眉,问道:“你腰怎么了?”

    小梨看着颜玉的那副样子,站在妙玄身后,暗生闷气,一只手不知觉的紧紧拽上了妙玄的袖角。\

    李穆只是挑了挑眉,微微别过身,故意咳嗽了两声。宫无痕捋着自己的长须,一脸悠闲的坐到了旁边的椅子上,高高的跷起二郎腿不停的抖着自顾的玩弄着自己的胡须。

    颜玉闻言,脸上的笑容疆了一下,但随即又转成那小鸟依人一般,说道:“没事。”

    “没事?”秦傲风一阵狐疑。

    “恭喜王爷,贺喜王爷,夫人有喜了。\”站在一旁的芸儿有些迫不及待的说了出来。

    颜夫人有些娇羞的微微抬眸看了看秦傲风,然后低下头来,纤细的手轻轻扶上了自己扁平的小腹。

    秦傲风神sè一疆,脸上不见任何喜sè,屋子里安静了半刻之后,秦傲风说道:“宛王妃尸骨未寒,此时不要太过张扬,”然后转向颜玉身后的两名丫环说道:“你们先送夫人回府,好生照料。”

    颜玉闻言,脸上的微笑立刻疆住,她慢慢站起身,心中五味陈杂。\“妾身……谨记王爷教诲。”颜玉说完转身走了出去。

    “宛王妃的棺木……”待颜玉出了房门后,秦傲风若有所思的说道。

    “请王爷放心,王妃的棺木属下已经按排了其它人去安葬了。”火言说道。

    “嗯,那些黑衣人抓到没有?”秦傲风又问道。

    “风,你还不相信我的办事能力吗?那些黑衣人抓是抓到了,不过……又出了点小差子。”李穆有些遗憾的说道。\

    “什么?”秦傲风微微皱眉。

    “那些黑衣人全部自尽了。”李穆说道。

    秦傲风闻言一怔,忙想坐起,但身体无力,‘咚’的一声又摔回了床上。

    ……

    颜玉出了房后,面sè铁青的疾步朝院外走去,但在出门槛时,由于一时不注意,后脚脚尖在门槛上勾了一下,身子一下往前倾去。

    “夫人”芸儿眼尖,惊叫一声,抢先一步扶住了颜玉。\

    待颜玉站稳身子后,恶狠狠的看了一眼芸儿,一甩袖将芸儿的手甩掉,怒道:“该死的奴才,谁让你多管闲事?”

    “啊?夫人,奴婢……”芸儿一阵慌恐。

    “还杵着干什么?本夫人现在要上马车。”颜玉生气的说道。

    在她身边的另一名丫环一听,忙起脚向门口的马车跑去。

    “站住,你回来,”颜玉朝那丫环吼道,那丫环一愣,忙刹住了脚,颜玉微微别过头道:“你聋了?还不快去给我垫着去。\”

    芸了一怔,见颜玉这下是真的生了她的气了,委曲的泪水立刻倾涌了出来,微微低着头揉着眼睛走到了马车边,然后跪着趴在了地上。

    颜玉被另一名丫环扶着慢慢的走到了马车边,然后慢慢的抬脚,但脚抬到芸儿的背上时,却停了下来,“滚开!”随着一声怒呵,颜玉一脚将芸儿踹翻,大脚一跨上了马车。

    “夫人……奴婢知错了…………”芸儿蜷缩着身体,委曲的眼泪再也无法止住,低声的抽泣了起来。\

    颜玉也不看她一眼,自顾的进了马车,待坐下后发现另一名丫环还没上车,又怒呵道:“雨儿,你也想自己走回王府吗?”

    “哦……没……”雨儿(另一名丫环)一惊,忙爬上了车。

    马车启动,‘嘀嘀嗒嗒’的自蜷缩在地上的芸儿身边缓缓使过,抽泣的芸儿最后变成了大哭。

    ……

    不一会儿,在幽静的长街上,一下热闹了起来,两辆马车快速的相交而过,正驾着马车的夏末只转头看了那马车一眼,又继续驾着马车往前驶去。

    短暂的吵闹又慢慢的消散,长街重新恢复了幽静。

    夏末一路心急如焚的边驾车边寻,就在此时,忽闻前方一个女子的哭声传了过来,夏末不禁打了个寒战,一团模糊的黑影出现在了马车的前方,待夏末发现是一个人影的时候,快速冲向前的马车眼看就要辗上了那人,夏末大惊,“快走开……”

    几近撕裂心肺的惊叫响起在幽长寂静的长街,划破那静谧的夜,直刺向深黑的夜空。

    “哐当”

    一声重物倒地的巨响在那一声惊叫后响起。

    本书首发 。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__^*) ,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