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八十章 交易—谁真谁假

一百八十章 交易—谁真谁假

    夏末背着蛟儿出了破庙后,直径朝庙后的树林走去,庙后的树林是个缓坡,当她走到坡上时,发现那坡下竟然有一座小树庄,不禁让她喜让眉梢。

    她记得之前在家里时,每月妈妈都要给她炖红枣乌鸡,据说可以补血,这么一来她便放下手中捡到的一小把干柴,直朝坡下不远处的小村庄走去,心想着去那里买几只鸡回去给火言补血。

    “小公子,鸡已经帮你把毛都除干净了,你拿好了。”

    一座简陋的农舍前,一个村妇笑呵呵的将一只已经宰杀并除了毛的鸡递到了夏末手里。\

    “谢谢大婶。”夏末接过鸡说道。

    “哎呀,不客气了,哟,这孩子有几个月了吧,长的真俊呐。”村妇说着不经意看到了夏末背上熟睡的蛟儿,脸sè微微一变。

    夏末扭头看爱怜的看了一眼,然后微笑着转过头说道:“是呀,大婶,那我就不多打扰了。”

    “呵呵,那您慢走啊。”村妇忙笑着说道。

    ……

    夏末双手抱着一并从农夫家里讨来的陶罐,将鸡放在了里面,一路轻松的走着,刚出了村口向远处看去,身子不由的一怔,一个熟悉的身影进入了她的视线。\

    见秦傲斌正急急的朝山上走去,本想追过去的夏末却又看到了一个紫sè的身影自远处的田野飞身上了山。

    夏末一阵狐疑,便悄悄的跟了上去。

    ……

    “人呢?怎么只有你一个人?”树林里,姚紫云先秦傲斌到了那里,见秦傲斌一来,朝他身后看了看,却只发现来的只有他一个人,问道。

    “人你不用担心,护心丸呢?你带来了没有?”秦傲斌看着眼前脸sè有些苍白的姚紫云,眼中闪过一丝疑惑。\

    “哼,药你也不用担心,我见到了人自会给你。”

    护心丸?躲在灌木从里的夏末听到两人说起了护心丸,不由的一怔,她记起了那次雨中的一战,好像姚紫云和火言两人就是会了抢那护心丸,不过姚紫云身上的护心丸不是被那个疯子吞了么?

    她只知道秦傲风之前有和她说过,要治好她的病需要护心丸,那他们两个好像是在做一装交易,关于护心丸的交易,这傲斌要护心丸干嘛?

    这时,这见几个彪形大汉押着一个头套黑袋的人走到了秦傲斌身后。\

    “人我已经带来了,我的药也该给我了吧。”秦傲斌说道。

    姚紫云打量了一下那被套着黑布袋的人,然后慢慢的从袖子里拿出一个小小的绿sè的瓶子,缓缓的伸出手张开五指,那瓶子静静的躺在她的手心,但当秦傲斌刚抬起手那姚紫云手掌一覆,紧紧的将药瓶抓在手里说道:“你不把头套取下来,我怎么知道那里面的人是不是?要知道,这药可是这世界上最后一颗了,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弄的手的,若是你弄了个假的,那我岂不是亏大了。\”

    “哼,你果然不简单。”秦傲斌冷笑着说道,然后朝后面的几个大汉下令道:“把头套取下来。”

    “是”

    那几个大汉这时把头套取了下来,只见那人挣扎道:“你们放开我。”

    “太子殿下”姚紫云见到了头套下的那人,唤道。

    阿郎?当夏末见到那黑sè布袋下那张脸的一瞬间,不由得身体微颤了一下。

    “嗯?谁?”姚紫云摔先一抽腰间的剑朝那草从刺去。\

    “呀……”夏末尖叫一声忙起身拿手中的陶罐挡在了身前。

    “啪”一声,陶罐应声碎地,‘噗’一声,姚紫云的剑直接刺进了罐中的那只去了毛的死鸡。

    夏末紧闭着眼,但并没有等到想象的痛,只闻到了一股鸡的腥味,慢慢的睁开眼,一片发白的满是疙瘩的东西出现在自己眼前。

    她忙退了一步,才看清原来是自己买来的那只鸡,此时姚紫云正铁青着脸,一手握着剑,直直的指着夏末,只不过……剑头上穿着一只去了毛的死鸡,乍一看不像是要杀人,更像在搞烧烤。\

    “茉儿”

    “夏末”

    一男一女,两声惊讶的声音传出。

    “呃……呵呵,不小心路过,哈哈……”夏末忙挤出笑,从姚紫云的剑上抽下鸡说道。说着夏末就想脚底抹油溜掉,姚紫云突然将剑一横,呵道:“慢着。”

    夏末害怕的忙窜到了秦傲斌身后大声说道:“傲斌,姚紫云拿蛟儿做箭靶,自己吃不着就把护心丸挑到了疯子的嘴里,差点把那人堵得背过气。\”

    姚紫云一惊,手里握紧了剑,脸sè也越来越难看。

    秦傲斌听后,不由的一惊,目光再次看向还捏在姚紫云手里的那支瓶子,这么说……护心丸早就没有了,她拿的是假药。

    姚紫云看了一眼秦傲斌身后的那男子,剑一横朝秦傲斌身后纵身跃去。

    秦傲斌见状,忙护着夏末退到了一边,而刚才被抓着的那人同押着他的几名大汉同时一抽刀快速四散,将姚紫云围在了中间。\

    本来想去救阿郎的姚紫云见状,忙收住脚,一个旋转落到了地面,此时她才知道秦傲斌和她使了同样的一招,想以假换真,却不想双方所出的全是假货。

    “咦?他不是阿郎?”夏末这时也发现了,若是真的阿郎,那人觉不会对她视而不见的。

    “好,秦傲斌,算你狠,我居然忘了你是谁的弟弟了,”正与几名大汉在对峙当中的姚紫云狠狠的说道,她心里清楚,,虽然她中了碎心掌不会伤及xìng命,但此刻让她来对付这些人,已经是不可能了。\

    “现在才记得么?我如何会将整个大秦的安危当抵注?”秦傲斌冷瞪着姚紫云,不知道她这下又要想什么花招。

    “哈,原来夏末在你们两兄弟的眼中也不过如此啊,呵呵,看来我是高估了你们对他的情了。”姚紫云冷笑道。

    夏末一愣,这又怎么扯上她了?什么抵注?什么高估?

    她转头疑惑的看向秦傲斌,而秦傲斌此刻正紧皱着眉头看着姚紫云,他没想到姚紫云竟然把夏末扯了出来。

    “姚紫云,你什么意思?”夏末转而看向姚紫云,说道。

    “呵呵,这都不明白吗?难道你不知道你快要死了吗?你要是没能在限期内吃下护心丸,便会心脏衰竭而死,呵呵,今天你自己也看见了,秦傲斌想从我手中得到护心丸,可是他好像并不是想救你才来的啊,他只是利用你,引我上勾,然后他好来个一网打尽,斩草除根吧。”

    “姚紫云,你胡说什么?”秦傲斌怒呵一声,挥剑冲了上去。

    “碰”一声轻响,姚紫云所在了地方冒起了一股浓浓的黑烟,秦傲斌忙收住身体,其它人也用手捂往了鼻子,可当他们再次抬起头,从那微微消散的黑烟中哪还见到姚紫云的半点影子。

    夏末脑袋里不断响着姚紫云的那句话“他只是利用你……”

    她有些失落的转过身,手里抱着那只鸡,缓缓的朝前走去。

    本书首发 。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__^*) ,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