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八十一章 撒谎

一百八十一章 撒谎

    回春堂,大门紧闭,堂内掌柜带着药童清走了所以在堂里看病的病人,堂内堂外也有众多侍卫把守,整个回春堂的气氛陷入了极度紧张当中。《免费txt下载》

    回秦堂的后院,花架下,李穆紧拧着双眉不停的徘徊,眼睛也不时的忘向正对着花架的那扇紧闭的门。

    “什么人?”守门的侍卫见一个女子带了两三个丫环打扮的人走到回春堂前,正要进门,忙将手中的刀一横,挡住了她们的却路。

    卫侍打量了一下身前那打扮贵气的女人,面不改色的说道:“对不起夫人,在还没有完全确认您的身份之前,恕在下不能放您进去。”

    “出什么事了?”正当芸儿气极败怀的想扬**那卫侍时,李穆闻声走了出来,“嗯?颜夫人。”李穆走到门口后看到了正在刻意隐忍的颜玉,唤道。

    “赵良,还不快让开?知道她是谁吗?南王的颜夫人。”李穆故作生气的撇了那侍卫道。

    “罢了,你也是执行公务,我就不与你计较了。”颜玉轻轻摆了摆衣袖抬腿向里走去。

    ……

    木门被推开,屋外的阳光顺着门口照了进来,躺在床上的妙玄一咕噜爬了起来,却见是小梨端着一盘水走了进来。

    “王爷怎么样了?”妙玄瞧急的问道。

    “不行,我得去看看。”说着,妙玄就想从床上下来。

    “我……你……”妙玄看着小梨的一脸认真像,一时间心里流过一阵暖流,他知道虽然小梨语气凶了一点,却是在关心他。

    “哦”妙玄听后,应了一声,乖乖的转过身盘腿坐在床上。

    “嘶……”

    妙玄怔怔的看着眼前那个正专心为他上药的小梨,她的手脚看上去虽然有些笨拙,但她的神情却是如此专注,还有她那丰润的红唇,不禁让他的心跳漏了一拍。《免费txt下载》

    “茉儿……”

    “茉儿,你不要听姚紫云乱说,不是你想的那样。”秦傲斌追到夏末前方抓住她的双肩说道。

    秦傲斌听夏末如此说,暗自松了口气,刚放将手放开夏末突然想起了一事,问道:“对了,茉儿,你怎么会在这里?你知不知道我二哥在满京城的找你。”

    一想到这里夏末的眼泪不禁夺眶而出,自顾低头边哭边说道:“他答应了……唔……他居然答应了……”

    夏末闻声忙抹了两把泪破涕为笑道:“没事,我只是太激动了,呵呵。”

    “那……那你跟我回去吧,我送你回南王府。”秦傲斌虽然不清楚夏末为何一下哭一下笑,但是他只要看到她安然无恙,依旧如以前般快乐就心满意足了。

    夏末一听秦傲斌说要送她回南王府,忙往后小退了一步道:“那个……我……我还有些事,暂时还不能回去,你先回去替我告诉他我没事,让他别担心,等我把事办完后就去找他。”

    秦傲斌有些疑惑的看着夏末,只见她一脸的紧张,问道:“有什么事这么重要?”

    “啊?呃……也……也没其它的事……呃……”夏末此时真想抽自己而耳光,她可不能直接告诉秦傲斌说她要照顾受伤的黑衣人,虽然不知道火言是怎么受的伤,但他既然是以蒙面黑衣人出现的,事情就一定不会太简单,但是让她撒个小谎,此时却结巴起来了。

    “没其它事?既然没什么事那我们就一起走吧。”

    “呃……不不不,有事,有事,呵呵,是……哦,对了,是我和我的一个朋友有约,呵呵,你看,我鸡都弄来的,那个既然约好了,总不能食言吧。”夏末想了半天,才想出个这么烂的理由。

    “朋友?你在这里有朋友?哦,既然约好了是不能食言,那这样吧,不如我和你一起去……”

    “哦……不用了,那个朋友……他……他很古怪的,见不得生人,呵呵,放心了,我见完他很快就回去……”夏末说着看了一眼秦傲斌,见他有些不信,忙将他边向山下推着边道:“哎呀,你就先走吧,记得告诉秦傲风,要他别找我了,我很快就回王府。”

    “哎……我……”

    “呵呵,没事的,先走吧,呵呵,拜拜了,哦不……再见……呵呵……再见……”夏末不给秦傲斌半点说话的机会,一脸嘻笑的忙推着他下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