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七十九章 黑衣人是他?

一百七十九章 黑衣人是他?

    秦傲风闻声,一剑挡开了前方黑衣人劈下来的刀,顺势将身子贴着马背往前一倾,那后面刺来的剑便一剑刺了个空,秦傲风不等面前的人改换召势,一手撑着马劲,后脚一抬,顺势踢在了那正纵身自他上方跃过的黑衣人的小腹上。

    黑衣人一阵吃痛身子一躬一个空翻一脚将另一名侍卫踹下了马,然后他一个旋转落在了马背之上。

    而同时秦傲风一个凌空旋身子也直直的落在他的坐骑之上,yīn冷的又眸紧紧的瞪着对面的黑衣人,并速迅出剑,向黑衣人横劈过去,黑衣人也不是一般之流,只见他一个抬手,‘噹’的一声,两剑纵横交错在一起,秦傲风脚下一使力,快速推着黑衣人自半空往后移去。\

    ‘嚓’

    黑衣人双手握剑,奋力一甩,一声短促的刺耳的响后,秦傲风与黑衣人各自往身后退去。

    而另一边,秦傲风这边侍卫已经只剩不到十人还在坚持奋战,妙玄被五六人黑衣人围攻,更是无法脱身,他见那黑袍男子与秦傲风的武功几乎不相上下,此刻他只有奋力的拖住其它黑衣人,好让秦傲风专心与那黑袍男子对战。

    但双手难敌众拳,几个黑衣人摆脱了其它侍卫的纠缠,纵身一跃,直接向秦傲风杀过去,秦傲风被几个黑衣人围攻,再加上一个与他武功不相上下的黑衣人,虽然他已经使出最快的速度,但还有打的有些吃力,但黑衣人也没有占到多在便宜,只见秦傲风大吼一声,一跃而起,手起剑落,立刻有三个黑衣人应声倒地,就在秦傲风落地之时,突然从他身后‘咻’的一声,shè来了一只箭,秦傲风虽然已反应过来,但为时已晚,秦傲风身子一疆,一只箭深深的shè入了他的左肩,但就在那一瞬间,只听他身后的楼上一声惨叫,一个黑衣人从窗户里摔了下来。\\

    原来是刚刚将身边的黑衣人全部杀光的妙玄快速的反应了过来,几乎就在箭shè出的同时将手中的剑朝那个窗口掷了出去。

    秦傲风肩头一阵吃痛,半蹲在地上正用手中的剑撑着起要站起来,那黑袍男子忙趁机杀将过来,只见寒光闪过,在众人还未反应过来的情况下,便听见‘哐当’一声,一把剑落地,同时那黑袍男子也从半空中摔了下来,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后一手捂着已经流血的胸口满脸惊讶的看着一手捂肩,一手持剑的秦傲风,那微微抬起的剑尖缓缓的滴落了一滴血红sè的鲜血。

    这时,一阵马中蹄声自巷外传来,“快,保护王爷。\”巷外传来一阵急促的声音。

    “走”

    黑袍男子捂着胸对身后几个同样也受了伤的黑衣人干脆的说了一声,便急急的自地上快速爬起,一跃上了屋顶。

    妙玄见状,忙大呵一声:“哪里跑,来人,快追。”

    秦傲风手一松,剑落地,往后踉跄了两步,但一把被跑上前的玄妙扶住。

    “王爷”

    “一定要抓住他们。”秦傲风微带怒气的说道。\

    此时李穆带着人马也追了过来,李穆一见秦傲风已经受伤,忙跑过来一手扶着秦傲风的臂朝后面的侍卫下令道:“其它人速去追,绝不能让他们跑了。”

    “是”

    “王爷,我们来晚了一步了。”

    秦傲风只感觉眼前的景物开始变得有些模糊,他知道了那箭上可能抹了毒,一手抓住李穆的手道:“快送我去回chūn堂。”

    “啊……王爷,王爷……”

    另一边,李穆的人与王府的侍卫对那几个黑衣人穷追不舍,黑袍男子身负重伤,还着仅剩的几名黑衣人一路都不敢慢下脚步。\

    眼看来人就快要追到,黑衣人前方出现了两条路,他们知道左边的一条是条死路,那里是悬崖,几个黑衣人互相看了一眼,然后将黑袍男子往左边的路上一推说道:“堂主,属下可能不能再跟随少主左右,堂主请保重。”

    黑袍男子一征,但眼看追兵就要追来,也不容得多想,话到嘴边只化作一声满是感激的“保重。”

    黑袍男子说完便转身朝悬崖逃去。

    而另几个黑衣人只在路口停留了一下,见那侍卫已经追了上来,才拼命的往右边的路逃去。\

    不一会儿,有些体力不支的黑袍男子喘息着如散架一样,躺倒在路边的草丛里,他双眼仰望着天空,但目光痛苦,他知道其它几个人是在用自己的命来换他一个人的命,他的手紧紧的抓往身边的草。

    ……

    破庙里,夏末等了半天,也不见那黑衣男子反回,以为他又向上次那样一走了之了,便收拾了包袱背起蛟儿,正要拿起弓箭起挂在肩头之时,只见到屋外传来‘哐当’一声大门被重重推开的声音。

    夏末忙握紧弓箭jǐng觉的躲到门边悄悄伸出脑袋往外一看,不由的身子疆住了。\

    只见那黑袍男子翻躺在大门内的台阶下,血槛和台阶已经染满了血。

    “喂,你……你怎么了?”

    夏末见状,忙扔了手中的弓,奔了出去,吃力的将他扶坐起来,担忧的喊道。

    “夏……夏末……对……对不起,但……我……身不由已。”

    那黑衣人微微睁开眼,有些吃力的说完闭上眼头在夏末细细的胳膊上搭了下去。

    “喂,你醒醒,你怎么了……喂……黑衣人……”

    夏末有些不明白黑衣人为什么要和她说对不起,但她见不得这样的场景,眼泪还是簌簌流了下来,颤抖着抬起一只手,慢慢的拂上了黑衣人蒙着黑布的脸,手指一收,一把扯下了那块布。\她顿时疆住了,黑布下的脸,没有狰狞的面孔,没有丑露的伤疤,更没有什么羞于见人的不美观的五观,那一张熟悉的绝美的脸,美的如chūn天里在阳光下随着飞轻盈飞舞的樱花。

    这一刻,夏末的泪水决堤,紧紧的抱着他的头颤抖着唤道:“火言,火言,你醒醒,我不怪你了,我早就不怪你了,你起来啊,我知道你身不由已,我知道你对我手下留情,火言,你快醒过来啊……唔……”

    “呃……”

    正当夏末哭的天昏地暗的时候,怀中的火言发出了低声的痛呼,夏末一惊,忙止住了哭声。\

    “夏末,哭丧也不带你这样哭的吧。”

    “你……你没死?你怎么没死?呃……”话一出,夏末感觉有些怪异。

    “你希望我死?难怪你这什么紧紧的搂着我,是想让我窒息而死?我只是……太累了,想休息一会儿而矣。”火言有些虚弱的说道,苍白的脸上扯出了一丝淡淡的笑。

    “你……哦,你流了很多血,我替你包扎一下。”

    “不用了,我已经处理过了,暂时死不了,你将我扶进屋吧,躺在地上真不好受。”火言有些歉意的笑了笑说道。

    不一会儿,夏末跌跌撞撞的将火言扶进了屋内,小心亦亦的将他安置在草垛上之后,似是完成了件大任务一样舒了口气,然后站起来说道:“火言,你也躺着,我去弄些柴火来。”

    “夏末……”

    夏末说完刚转声。火言叫住了她,“嗯?什么?”夏末转过头问道。

    “我……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我死了还会有人替我哭。”火言迟疑了半刻说道。

    “呃……”夏末没想到火言想说的居然是这话,她顿感无语。

    本书首发 。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__^*) ,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