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七十章 动怒

一百七十章 动怒

    夏末气呼呼的看着秦傲风,心中又羞又恼,自己还担心他会不会生气,没想到这是他用的激将法,现在好了,自己自以为是的把心里话全抖出来了,让秦傲风好好的耍了她一番。].com*看^书*阁*

    秦傲风含笑走到夏末身边,轻轻搂过她说道:“你的心我都知道,我从没生过你的气,更没怀疑过你与我三皇弟的关系。”

    夏末听闻着秦傲风温柔的声音,又有些飘飘然了,全然忘记她现在应该是在生气当中的。

    秦傲风抬手勾住夏末的下巴,微微抬起她的头,然后慢慢的府下头,就在此刻,夏末终于后知后觉的反应了过来,忙用力将秦傲风一把推开,她涨红着脸有些尴尬的说道:“我……我饿了,先吃饭。”

    秦傲风被夏末突然推开,微顿了一下,瞟见夏末居然也有一丝小女子的娇羞,嘴角重新露出一丝浅笑。

    “茉儿,我……喜欢你。”

    夏末刚转身到桌边,正欲拿起碗,突然听到秦傲风在后面说道,他带有磁性的温柔的表白如蜜糖一样,甜到了她的心。

    但她嘴角一扬,仍然倔强的说道:“你刚才在说什么?我听不到,请大声一点。”

    “你耳背吗?”

    一声如雷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阵得夏末猛往旁边躲去,但声音还是如炸雷般震动着她的耳膜,她忙甩了甩头然后用手去轻轻拍着耳朵,嘴里嘀咕道:臭秦傲风,死秦傲风,哼,不就是让你大声一点说嘛,干嘛那么计较,开始还不是一样的拿我开玩笑,小气鬼。

    “在嘀咕什么呢?”秦傲风说道,语气带着一丝玩味。

    “哼,不告诉你,这是秘密。”夏末一脸不满的冲秦傲风说完就迈开脚步朝门口走去。(*.com^)(看书阁*)

    “喂”秦傲风见夏末的神情似是真的有些生气了,朝她叫了一声,但见夏末继续朝门口走去,根本就不搭理他,秦傲风见状上前追了过去,伸手一把拉过了夏末的手。

    “啊”

    夏末惊叫一声,猛然的一个转身,身体向后倒去。

    “嘎……”

    “碰”

    “哎哟”

    就在此时,门一下开了,门外的两个身影扑倒了进来,房内瞬间安静了下来,四双眼惊讶的对视着。

    秦傲风一只手揽着夏末的腰,另一只手捧着夏末的一只脚,而门口妙玄的一只手搂着同他一起扑倒在地的小梨,四个人就这样互相对望着。

    片刻安静之后,夏末率先反应过来,忙捅了捅秦傲风,然后秦傲风回过神轻咳了一声忙放开夏末,门口的妙玄与小梨也反应了过来,两人忙从地上爬起来,然后四人各自手忙脚乱的开始整理自己有些凌乱的衣服。

    就在此时,在秦傲风正房内听差的一个家丁疾步跑到了门口恭敬的说道:“王爷,王妃和颜夫人来了,您见还是不见?”

    秦傲风看了一眼夏末,然后正色道:“让她们进来吧。”

    “是”

    家丁得令后,一溜烟转身消失在门口。

    不一会儿官宛宛同颜玉一道出现在门口,她们两人一见房内的夏末,先是微微一愣,然后互看了一眼,低头走了进去。

    “王爷正在用膳?”官宛宛发现了桌上摆着的饭菜,恭敬的问道。

    秦傲风闻声,瞟了桌上已经凉了的饭菜,说道:“刚用完膳。”然后对门口说道:“来人,将桌上的饭菜撤了。”话音一落,不一会儿来几个侍女低头走了进来,将桌上的饭菜撤走了。

    秦傲风转身走到软榻边,坐了下来,官宛宛同颜玉也各自走到旁边坐了下为,夏末见状,看了看面无表情的官宛宛同颜玉两人,又转过头看了看冷颜正色的秦傲风,这样的气氛让她尴尬无比,她迟疑了一下,然后对三人说道:“这里好像没我什么事了,那你们三个慢慢聊,我先回房去了。”

    秦傲风微怔,本想留住夏末,但又见房内两个面无表情的女人,便点了点头,示意夏末可以走了。

    夏末得到允许后,对官宛宛与颜玉礼貌性的微微一笑,坐在秦傲风侧下的官宛宛则回以微笑,但颜玉却依然冷着脸,没有过多的表情。夏末转过身,朝屋外走去。颜玉刚欲起身,官宛宛忙用手轻压了压她的手,示意她要沉住气。

    颜玉看了官宛宛一眼,硬生生的将火气压了下来。

    待夏末出门后,秦傲风轻呷了一口茶面无表情的说道:“这么晚了来找本王,有什么事?”

    官宛宛闻声转头微笑着看着秦傲风说道:“王爷,妾身见颜妹妹一人住在别院有些孤单,便私自主让她搬来王府住了。”

    秦傲风看也没看她一眼,说道:“王府女眷的按排本是王妃的事,搬过来就搬过来吧,没必要向本王禀告。”

    颜玉见秦傲风如此说,不禁微微握紧了双手,心里像堵了一块重重的石头一般,有些喘不过气来,此话也让她对夏末更曾恨了几分。

    官宛宛似是感受到了身旁颜玉的异样,微着站起来说道:“王爷教训的是,”说话时,她所站的角度刚好挡住了颜玉,“这下是妾身失了分寸了。”

    “罢了,你们若是没其他的事就先回去吧,本王想早些休息了。”秦傲风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哦,那妾身就先告退了。”官宛宛说着转头看了一眼颜玉,颜玉忙站起身来说道:“那妾身也先行告退。”

    “嗯”秦傲风站起身来简单的应了一声。

    “宛宛”

    正当官宛宛同颜玉转身,秦傲风突然叫住了官宛宛,不让官宛宛微愣了一下。

    她转过身来问道:“王爷还有什么吩咐?”

    “本王很久没见到蛟儿了,等会儿让人把蛟儿送过来吧。”

    “这……王爷,蛟儿晚上还要喂奶呢,可能……”

    “让奶娘一起过来。”秦傲风很干脆的说道。

    “呃……”官宛宛一怔,微微别过头与颜玉互看了一眼,这时颜玉微微一笑,走上前说道:“王爷既然想看看小王爷,何不晚上就宿在王妃姐姐屋里?”

    秦傲风闻声,心中一阵不悦,冷声喝道:“这没你说话的份,难道本王想看看自己的儿子还要得到别人同意不成?”

    “啊,王爷恕罪,颜玉不是这个意思。”颜玉一惊,忙跪在地上求饶道。

    官宛宛见状,忙差来丫环道:“让奶娘把小王爷抱过来。”丫环微福了福身子,忙转身跑了出去。

    待丫环跑出门后,官宛宛转身对秦傲风说道:“王爷切莫动怒,妾身这就将蛟儿送过来便是,还忘王爷饶恕颜妹妹刚才一时的无礼。”

    “哼,滚。”秦傲风毫不客气的说道。

    官宛宛见状,忙掺起颜玉转身出了门。

    本书首发。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__^*),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六^九^中^文地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