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七十一章 我是小三

一百七十一章 我是小三

    芙蓉帐内,雾气腾腾,高高有木澡盆内,撒满了各色**。[kanshugecom*看书^阁*夏末仰靠在木盆壁边,若有所思的睁着眼睛看着雾气中的房顶,温热的雾气里她的脸染上了一丝桃色。

    这时,小梨提着一桶热水进入帐内,将桶内的人倒里了大木盆里然后放下桶用手探了探水温道:“姐姐,你看这水温,是不是太热了?要不要加点冷水?”

    “刚好。”夏末微仰着头无神的说道。

    “那我帮你搓背吧。”小梨说道。

    “嗯”夏末应道,翻了一个身,双手趴在木盆边缘上,她将下巴靠在手臂之上,微拧着眉,似是在深思着什么事。

    小梨卷起袖子,蹲了下来,边帮夏末搓着背边说道:“姐姐,我发现你从王爷房里出来后就变得无神了,你和王爷……”

    小梨说到这里,停了下来,歪着头等着夏末的答话。

    半晌之后,夏末突然翻过身来,一把抓住小梨的手很认真的说道:“小梨,我问你,如果你的老……哦不,相公喜欢上了别的女人,你会怎么办?”

    小梨一听,忙羞涩的低下头,小脸也变得红扑扑的,她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姐姐,看你说的,我还没许人家呢。”

    “那个……我是说假如,假如你嫁了人,然后你相公喜欢上别的女人,你会怎么办?”夏末解释道。

    “那能怎么办,男人三妻四妾很平常嘛,大不了让他把那个女人娶进门呀。”小梨想了想说道。

    “可是……那个男人喜欢的那女人只能容得下一夫一妻呢?”夏末又说道。

    小梨有些惊讶的抬起头,有些不解的看着夏末,说道:“姐姐,你想说什么?”

    夏末用手轻轻拨弄着浮在水面上的**,哀叹的半天才说道:“小梨,我发现我无意间做了小三了,我觉得……我不应该喜欢风的,他有老婆孩子了,我要是再插一脚进去,那不是破坏了他的家庭了嘛,这样……不是和狐狸精差不多了吗?”

    “呸呸,姐姐,你才不是狐狸精呢,要说是,那里是那两个女人,哼,你明明都和王爷成了亲的,她们还不是插了一脚进来,姐姐,你才是王爷的结发妻子呀。//kanshugecom*看*书阁*”小梨辩解道。

    夏末听后,意味深长的看着小梨,说道:“可是……那不是已经是过去的事了吗?现在我住在这里什么也不是,我心里总有点怪,小梨,要不我们明天摆回柳叶巷吧,那里才是我们自己的家。”

    “姐姐,你到底怎么了呀,你和王爷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的,现在终于有机会搬回来了,你干嘛又要出去啊。”

    “我感觉我与这里格格不入,我感觉……我什么都不懂,在他们三人面前,我就像个局外人一样,我也不喜欢那些跪来跪去的规矩,总之……总之我觉得我根本就不应该在这里的。”

    夏末说着,想到了当官宛宛与颜玉出现在秦傲风面前的时候,她就一下子成了局外人,他们之间的规矩,他们之间的语言,她不懂,她更不想懂,那种带了面具的生活,她不想过,她只想自由自在的无忧无虑的生活,她更加不想与任何人互玩阴谋,互相算计。

    小梨忧伤的看着夏末,鼻子一酸,眼里闪出了泪光。

    ……

    昏黄的烛光下,秦傲风阴鸷着脸,抱着一个三四个月大的小婴儿,在床前一遍遍的徘徊,床前的桌上是一只白色的瓷碗,碗中的清水里赫然滴着两滴暗红色的血滴,两滴血互不相融,彼此凝结成两滴血红色的血饼。

    秦傲风的眼睛瞟到的那瓷碗里,目光更冷了几分,他慢慢举起了婴儿,那婴儿好似也感觉到了什么,但只是发现了有些顽皮的啼笑。

    ……

    刚刚才穿好衣服的夏末正欲休息,门口便响起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小梨看了夏末一眼,忙跑去开门,小梨一开门,发现敲门的是官宛宛身边的贴身待女。

    “夏小姐,救命啊!”那待女见小梨一开门,‘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哭求道。

    夏末一脸茫然,赶忙走到门口边去扶那侍女边问道:“请问出什么事了?”

    “唔……求夏小姐救救我们王妃和小王爷的命吧。”那侍女哭道。

    夏末更懵了,那官宛宛先前见着不是还好好的带着颜玉去见秦傲风吗?怎么这会儿这侍女倒是跑这里来哭求她让她救他们的命?

    “这位姐姐,你快起来说话吧,我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呢。”夏末无可奈何的说道。、

    “唔……奴婢知道夏小姐人好,王爷要想要对王妃和小王爷……唔……小王爷已经被王爷带走了……小……小姐……你快去救救小王爷吧……唔……”

    侍女被夏末与小梨二人掺扶起来,断断续续的哭道。

    夏末听后,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是得了个大概的信息,就是秦傲风带走了小王爷,也就是蛟儿,欲对其不利。

    一想到这里,夏末不由的一惊,忙放开那侍女,连外衣都来不及穿,便胡乱的套了两下,迈开步子就朝门外奔去。

    ……

    刚刚将婴儿举过头,秦傲风又犹豫了,他慢慢的放下婴儿,此时那婴儿正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副好奇的神情看着秦傲风。

    “儿子,呵呵,你是本王的儿子吗?”秦傲风冷笑道,他也在自嘲,不想自己身为高高在上的王爷,可是唯一的儿子却不是自己的,这对他是多么大的一个讽刺。

    “碰”

    一声,房门重重的被从外揣开,秦傲风抬头一看,双手一抖,手中的婴儿便自他手中滑落了下去。

    “不要……”

    夏末惊叫着一个纵身扑向了掉落的婴儿,说时迟,那时快,就在婴儿即将掉落在地时,只听‘啪’的一声,婴儿被倒在地上的夏末稳稳的抱在了怀里,这时,婴儿似是受到了惊吓,‘哇’的一声开始啼哭了起来。

    秦傲风一个踉跄,无力的坐倒在地,他颤抖着看着自己的双手,房内沉默了片刻之后,秦傲风回过神来,平静的说道:“把孩子给我。”

    夏末坐起身,闻声忙抱紧了婴儿,说道:“风,你好好休息,这孩子我帮你先看着。”

    “把孩子还给我。”秦傲风几乎是用吼了出来。

    夏末一愣,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知道秦傲风为什么要发怒,但她看到了,她亲眼看到秦傲风将这孩子往地上摔,她只知道,他将自己的亲生儿子往地上摔,她有些害怕的抱紧了孩子,慢慢的站了起来说道:“我不会把他还给你的,秦傲风,原来你就是这么一个冷血的人,你自己好好看看,你刚刚要摔死你的亲生儿子,你知道吗?”

    “亲生儿子?”秦傲风踉跄着站了起来,一个一个字的咬着说道,然后愤然后抓起桌上的碗重重的往地上一摔。

    ‘啪’的一声,那纯白色的瓷碗便碎成了小块,碗中的清水和着那两滴暗红色的血滴印湿了那红色的地毯。

    夏末一怔,似乎也明白了些什么,但一时间还不无接受的她后退了几步,然后转身抱着孩子跑去了房门。

    秦傲风看着夏末离去的身影,顿时整个人如同抽空了一般,跌坐在椅子上。

    本书首发。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六^九^中^文地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