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土地被抢,墨晴怀疑4

土地被抢,墨晴怀疑4

    “碰。”

    阎影手中的咖啡杯重重的落在了桌上,还好咖啡已经被喝去大半,否则是四处溅到的。

    看着墨晴,阎影面上的怒意消失,笑着说道:““晴晴,我给你准备了长岛冰茶,待会我叫秘书送来。”墨晴向来最爱烈酒,而他特意调制的长岛冰茶是墨晴意外的最爱,这杯酒,除了自己可是没有人会调制的。

    莫予诺泡咖啡又如何,就算是如同欧阳阴朗一般的只给墨晴一人,他阎影也不会落后输的。早在莫予诺之前,墨晴身边就有了他,现在,阎然也都没了,墨晴,早晚会是他的!莫予诺,我在让你得意一段时间,就算是我给你的恩赐!

    想到此处,阎影笑了。

    一个最不好弄得阎然都可以被他消失,接连欧阳阴朗也没了当初,何况你一个莫予诺!

    “晴晴,我先去准备土地拍卖会的事情,你先处理最近堆积的文件,我都给你分列好了。”阎影说道。

    墨晴最重的还是工作,而工作是她这多年心中之愿达成的根本。他现在只要好好帮她就好,其他的,都是小事。其他人,都不是问题。

    “恩。”墨晴点了点头。

    阎影起身离去,离开前看向莫予诺的眼中带满了嘲笑。

    莫予诺暗暗攥了攥拳头。

    “晴晴。”看着墨晴又低头处理了公务,莫予诺有些不高兴了。

    墨晴抬头看看莫予诺,握着笔的手也松开了笔,捏了捏莫予诺的脸。

    “予诺,你自己先找点事情做,我忙完就陪你,好不好?”墨晴语气柔和的说道。

    莫予诺憋憋嘴,眼珠转动,想了想,说道:“晴晴,我帮你签字吧。”看着墨晴桌上堆得小山一样的文件说道。

    这成堆的文件签下来,手都会痛的。

    “你和我的字迹不一样。”墨晴说道,不过,心里倒是领了莫予诺的好意。

    “你教我嘛!晴晴,你教我,我不就可以了嘛!”莫予诺笑着说道,拉着墨晴的手臂。

    墨晴的一个签名,可以决定墨氏所有。

    看着莫予诺那双眼,墨晴终究是无法拒绝。

    对于莫予诺,墨晴只有宠着,万事依着。

    在空白的纸上写了自己的签名,墨晴把纸递给莫予诺。

    “予诺,自己去练习,练得一模一样了,你就可以帮我了。”墨晴笑着说道。

    “呵呵~等我练好了自己签名,我就把整个墨氏都变成我的,免得你每天忙来忙去的,累!”莫予诺玩笑一般的说着。

    “恩,想把墨氏变成你的,还有许多东西你要拿到奥!”难得墨晴也开起玩笑来。

    莫予诺想了想,状似认真的拿出手指数了起来:“晴晴的私章,公司的印章,晴晴的签名,股东的认可......恩,是有好多啊!好麻烦!”

    “呵呵~”墨晴也被莫予诺逗得笑了起来。

    莫予诺拿了纸,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不在打扰墨晴,而是专心的练起了墨晴的签名,学着墨晴的字迹。

    还拿了一些墨晴手写的文件,一边看着,一边临摹字迹。

    时不时的,抬头看看工作中的墨晴。

    每每抬头,看向墨晴的双眼总是带着笑意。而两促目光对视之时,是无限的爱在四目中来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