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土地被抢,墨晴怀疑5

土地被抢,墨晴怀疑5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墨晴两人和好之后感情也变的更好了起来。

    每天同进同出,恩爱如蜜。

    “你怎么来了?”阎影的声音想起。看到进来的女人,紧张的看了看门外,关好了门。

    是上次墨晴误会的女人,此刻正端坐在阎影办公室里的沙发上。

    “有什么事么?”阎影问道。

    “我听说墨晴有意明天拍卖的废物土地,我想问问墨晴的价格在哪里。”女人不客气的说道。

    “你到底是什么人?那个废用的土地你要来有什么用!我说过,不会在为你们做任何事情了。”阎影警惕的问着女人。

    “呵呵~我是什么人你不需要知道,你只要把墨晴的价格告诉我就好了。”女人自顾自的拿出了阎影桌上的香烟,吸了起来。“恩,听说墨晴最喜欢这个牌子,刚好,我也最喜欢这个牌子,谢谢你了。”

    看着女人吸烟的侧颜,阎影觉得女人和她好像!尤其是这吸烟的动作。

    “不可能!我说过,没有第二次!没事就请离开!”阎影下了逐客令。

    女人笑着走到了阎影身边,从胸中抽出了一摞照片,扔在了阎影西服里,扭着步伐,离开了阎影的办公室。

    离开阎影办公室的女人出了墨氏,上了一辆宾利,吩咐了司机开车,拿出手机打了电话。

    “我的好弟弟,姐姐有事想求你帮忙。”

    “别急着拒绝,姐姐我能找到你的联系方式,也能找到你的人,你该不会想姐姐出现在你身边吧?!”

    “呵呵~也没什么大事,只是姐姐听说墨氏的墨总裁对明天拍卖的土地很感兴趣,想你帮忙,调查墨总裁打算的价格。”

    “别急着拒绝,我的好弟弟,现在爹地可一直在找你呢!被他找到的话,事情就不好了~昨天有消息姐姐截了下来,你该谢谢姐姐我的。”

    “好了,姐姐等着你的好消息。今天晚上九点之前,姐姐要知道墨总裁的价格,否则.....”

    “好弟弟,你可要乖乖的,不要做一些不自量力的事情,当心姐姐我生气,那后果......”

    “真乖,姐姐等你的好消息,拜拜...”

    女人放下了电话,眼中恨意尽显。

    无论是阎影还是她的好弟弟告诉了,这都是个一箭双雕之计。

    “墨晴,别急,游戏才刚刚开始而已,你加注在我身上的,我一定会十倍百倍的奉还给你!”女人咬牙切齿的说道。

    想了想,女人又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喂~爹地,游戏已经开始,短时间内我不回去了,你自己照顾好自己,恩,被担心我,爹地,你放心,用不了多久,她们墨家欠我们的,我们都会百倍拿回来。父母债,子女还,这是我和她墨晴的事情,爹地你就放心吧。”

    女人挂了电话,吩咐司机开往一个地址,就开始闭目养神起来。

    女人走后,阎影看着女人塞进自己身上的相片,手都变得颤抖起来,嘴中直呼‘不可能’

    照片上是他带着墨镜用枪指着一个男人,他虽然带着墨镜,可是熟悉的人还是可以看出来是他,只是被他指着后心处的男人,应该不知道他是谁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