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土地被抢,墨晴怀疑3

土地被抢,墨晴怀疑3

    “哦!小晴,我记得你小时候爱吃汤泡面食米饭的。”看着要走的墨晴,顾辛一下子就给留了下来。

    莫予诺有了不好的预感,他好像说错话了,把事情弄得更糟糕了。

    “以后我给你们准备汤泡饭吧!”简单的通知,果断的把结果说了出来。

    墨晴看了看莫予诺,想了想,才说道:“辛姨,科学角度来讲早餐喝这么大补的汤确实不好的,这样吧,以后每天晚上我们喝,恩,就这样好了。辛姨,公司还有事情,我先带予诺去公司了。”说完,墨晴赶紧拽着还在呆愣坐在椅子上的莫予诺出去了。

    “晴晴,你小的时候爱喝汤泡饭?”坐在了老张的车上,‘逃离’了危险的早餐。

    墨晴无奈的回道:“哪里是我喜欢,哎,不说这事。”想起小时候的种种,墨晴很幸运自己挺了下来。

    到了墨氏,墨晴直接去了办公室,而莫予诺乖巧的去给墨晴泡咖啡了。

    “总裁,阎副总来了。”姚秘书敲门进来说道。

    墨晴正在忙手中的文件,头也不抬的说道:“让阿影进来,去给阿影泡杯咖啡。”

    “晴晴,这些是等你签字的文件,我都看过了。”阎影拿了一堆文件放在桌子上,自己坐在了墨晴对面。

    墨晴打开文件一个个简单翻看签字。

    对于阎影,墨晴对他的工作能力还是信任的。

    “阿然那边有消息了么?”墨晴问道。

    阎影眼底暗沉,狠光一闪而过,在墨晴抬头的时候,面上已经恢复了自然。

    “没有,有的话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的。”阎影说道。

    墨晴面上有些失望。

    “晴晴,你放心,大哥有你关心他,一定会平安无事的回来的。”阎影说道,只是心里加了句,如果他还活着的话。

    “恩,阿影,你看这个土地如何?”墨晴把自己做好的文件递给阎影。

    阎影仔细翻阅看了两遍,放下文件才笑着说道:“晴晴,你这个方案好,肯定又是今年公司的又一大吸金树。”

    对于墨晴的智商能力,阎影永远是欣赏的。他曾经觉得,现下商场中能配得上做墨晴对手的不过寥寥几人而已,墨晴对赚钱前景的洞察力是敏锐快人一步的。

    ‘挡挡铛’

    姚秘书敲门进来,端着咖啡,放到了阎影身前。

    身后的莫予诺也拿着咖啡,放到了墨晴身前。

    莫予诺抬头看向阎影的时候,故意理了理衬衫,露出了脖子上的一抹红记。

    阎影当然知道这是什么,看向莫予诺的眼神中也带了杀意。

    “阿影。”感觉到身边的变化,墨晴抬起了喝咖啡的头,带着警告性的叫了阎影一声。

    莫予诺如同小孩得了糖果一般,眼中带着得意的望着阎影。

    “莫少什么时候变成了茶水小弟了?还没尝过莫少的手艺,不知道泡的有没有姚秘书的好呢!呵呵~”阎影笑着说着,眼中极尽挑衅。

    莫予诺也不甘示弱,声音冷淡的回道:““晴晴说我的手艺只能给她一个人尝呢。”莫予诺说完,低头笑着看着墨晴,而墨晴回视的眼中一片柔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