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土地被抢,墨晴怀疑2

土地被抢,墨晴怀疑2

    不过,两个人还小,这时候又正是年少贪的时候,她得给两个人备着,免得两人年纪轻轻的就坏了身体。

    “呕....这是什么?”莫予诺一口吐了出来刚刚吃进去的东西,横看竖看都觉得没吃过,而且吃到嘴里的感觉怪怪的。

    “猪肾山药汤,最补身体了,予诺,你可要多吃点。”顾辛笑着说道。

    莫予诺感觉胃里在翻滚,忍了忍,叫人拿了一杯酸梅汤过来喝下去,口中的异味才好了些。

    “辛姨,我想吃粥,早餐我吃白粥就好了。”莫予诺看着砂锅中的白色,很是快速的盛去。

    他从来没有一次这么喜欢喝粥过。

    墨晴正在看报纸,看了几份报纸上都没有关于她夜夜宿在醉生梦死的报道,才满意的点点头,放下报纸。

    看着自己面前的早餐,墨晴也很是学着莫予诺,盛了一碗白粥吃着。

    她还不想死于补品过盛的。

    顾辛看着两人没有一个吃她特意准备的早餐,心里一阵嘀咕,便有了主意。顾辛自己在那里边说话,边盛汤:“我记得小晴小时候身体时好时坏的,每次身体不好我总会给她做汤喝,而小晴也是每次都乖乖的喝下去,诶,现在大了,好的东西吃的多了,也看不上辛姨的手艺了,诶,这些汤,我还是去扔掉吧。”

    扔掉你还往碗里盛,墨晴黑线。顾辛在她眼里如同母亲一样的存在,从小就照顾着自己,虽然阴知顾辛是故意的,却还是笑着接过顾辛手中盛好的汤,说道:“辛姨,你想多了,辛姨的手艺永远是最好的,我是怕吃了辛姨的手艺,就吃不下去别的了,才想着先吃几口白粥,在吃辛姨的手艺,怕这盅汤不够喝的。”

    说完,就把手中的汤碗中的汤送进口中,一口气喝完。

    莫予诺愣了,不是墨晴一口气喝汤,而是墨晴也可以为了讨好人而说一些话,他以为墨晴不会这样做,原来,他还是看低了顾辛在她心中的地位。

    知道墨晴是故意讨好,顾辛还是面上染笑,又盛了另一盅汤,放在手里,拿着勺子在碗里搅拌着。

    墨晴看着莫予诺,眼神示意要不要她帮着喝了。

    莫予诺可不想墨晴乱喝一些男人补身体的东西,刚刚她自己的那份人参乌鸡汤可是十足十的量呢。

    左右不过是喝汤,又不是毒药,还真的对身体有好处的,虽然他并不需要,但是喝着也没坏处不是,又能讨得顾辛高兴,何乐而不为呢。

    “辛姨,刚刚就是太烫了才打算等下凉些了喝得,现在应该差不多了,就不用辛姨帮我搅拌凉了,这个温度刚刚好。”莫予诺拿过顾辛手中的汤,也学着墨晴,一口干的架势,喝完。

    开什么玩笑,这汤油腻大补,越凉味道越重!

    忍下口中要翻滚的感觉,莫予诺拿过白粥喝了几口,缓了气来。

    “辛姨的手艺就是好。”莫予诺一顶高帽子带上,自己又说道:“不过,辛姨,这样大早晨的喝汤估计很快会饿的。”所以,以后还是免了....莫予诺看着顾辛,一脸你看我都乖乖喝了,不过待会会饿的,这汤不管饿,所以,这以后就不要喝汤了吧。

    “恩,还是予诺乖。不过,予诺说的也对。”顾辛笑着说道,又看着桌上的汤,思考了起来。

    墨晴忽然想起了什么,就站起来打算离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