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土地被抢,墨晴怀疑

土地被抢,墨晴怀疑

    “予诺,信我。”墨晴没有说其他什么,只是一如既往的说了这四个字。

    莫予诺沉默。

    每每有墨晴不想说或者不能说的事情,墨晴总是会告诉自己这四个字,莫予诺不知道自己该高兴墨晴的不欺骗还是该生气墨晴的隐瞒。

    “晴晴,我也想学。”莫予诺想了个折中的法子,他想学枪,既然墨晴总是会带着,说阴墨晴还是有许多事情有用的到的,莫予诺想去学学,如果真的有一天,他也可以帮忙。

    墨晴蹙眉。

    她不喜欢莫予诺拿这些冷冰冰的杀人东西。

    她想莫予诺永远做一个无忧无虑的有捕食能力的小绵羊就好。

    私心里,她并不想莫予诺沾惹这些东西。

    “晴晴,我想学。”莫予诺眼神坚定。

    看着莫予诺的眼神,墨晴终究是不忍心拒绝莫予诺的任何要求的,只是点了点头,说道:“予诺,我可以教你,但是,你要记得,只能当做娱乐,永远不要对人。”

    “恩,不过,晴晴,我学好了,你要送我一个,好不好?”莫予诺说道,同时心里暗暗加上了一句,不对别人,如果别人对你,我对的就是仇人。

    “好,只要你喜欢就好。”墨晴笑了。

    一夜好梦,第二天,墨晴生物钟有些迟到,睁眼。

    一时间还不适应身边有人,看了莫予诺熟睡的睡颜好久才恍然想起了她们已经成了有实的‘夫妻’。

    “晴晴,你怎么起来这么早。”揉揉朦胧的睡眼,莫予诺的声音还带着暗哑。

    墨晴笑笑,起来说道:“还早么?已经七点半了。”

    “哦,在睡会吧。”莫予诺还没有睡醒,摇了摇墨晴的手臂,打算让墨晴再躺下睡会。

    墨晴在醉生梦死那么久,身体都没怎么休息,只是吸烟喝酒了。

    “不了,你要是还困就自己睡会,我收拾下就要去公司,好多事情还没处理。”墨晴说道,说完亲了亲莫予诺的唇,便起来向着浴室走去,洗漱。

    莫予诺看了看墨晴的背影,想了想,也起来了。

    双手环住墨晴站在洗漱台前的腰际,额头低下蹭了蹭墨晴的脖颈,口中热气直吐在墨晴的耳下。

    “晴晴,我陪你一起去公司。”莫予诺说道。

    虽然他已经开始在圣利?商学院读书,可是还是在放假的时候去墨氏的,而墨晴办公室里属于他的位置也一直存在。

    墨晴正在刷牙,听见莫予诺的话也只是点点头。

    两人洗漱完毕,换了衣服,直接下楼去吃早餐。

    楼下,辛姨早就准备好了早餐,墨晴和莫予诺下楼的时候,墨晴眼尖的没有漏掉辛姨眼底隐藏的欢喜。

    “辛姨,早餐弄得这么浓重做什么哇?”莫予诺饿了,直接坐在餐桌上,可是看见餐桌上的早餐,莫予诺有些饱了。

    桌上满是汤汤补品的,这哪里是早餐嘛!

    而墨晴看了桌上的早餐,脸上也有些了难色。

    “小晴,予诺,那个...我这不是想着你们两个还小,身体可能吃不上,要多补补的,以后呀,辛姨天天吩咐厨房给你们做些营养的,给你们补身体。”顾辛笑着说道。

    她听说了两个人都住在了墨晴的卧室,又想起两人又一夜未归,听到顾城电话里的只言片语,很快的就知道了两个人发生了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