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第一次?予诺,信我3

第一次?予诺,信我3

    墨晴说完,继续投入了工作中。

    这土地虽然出名无用,可也要防着有人竞争,毕竟是拍卖,价高者得。

    她要算一算多少拍下合适。

    距离拍卖时间只有一个星期了。

    莫予诺看着墨晴忙碌,到最后墨晴写下一串数字,收起图纸的时候,已经过了三个小时了。莫予诺站了三个小时,腿也有些麻木了。

    墨晴站立来抻了抻身体,手臂放下时撞到了莫予诺的鼻子。

    “你怎么还在?”墨晴一忙起来就不理会身边,也一直没留意莫予诺在身边陪着。也怪莫予诺没有动静,墨晴根本没想到莫予诺一直站在这里。

    这要是自己忙了整晚,这傻子还要陪自己站整晚不成!

    “晴晴,痛!”莫予诺指着鼻子。

    墨晴及其放松的手臂把莫予诺的鼻尖撞的红了起来。

    “予诺,我没想到你还在,怪我,抱歉。以后我工作你不要陪着,我怕我顾不上你。”墨晴歉意的说着,手也轻轻的给莫予诺揉着鼻尖,吹气。

    “好了,予诺,你快去睡觉吧。”墨晴揉了一会,说道。

    莫予诺不动,脸上露出尴尬,小声的说道:“晴晴。我可以不回自己房间睡么?”

    “恩?”墨晴险些以为自己幻听,看着莫予诺低下头,才确定了自己的听觉正常。

    墨晴挑眉笑着问:“你想去哪个房间睡?”墨晴知道莫予诺的意思,偏偏要逗逗他。

    “我想去你房间睡。”顿了顿,怕墨晴又打笑自己,莫予诺继续道:“去你房间,陪你一起睡。”

    “哦。”墨晴哦了一声,把莫予诺留在了原地,自己走了。

    晴晴,你是同意还是不同意呀。

    莫予诺看着墨晴的背影,心里疑问。

    “不去取你自己的睡衣,还愣着?”墨晴走到门口的时候大声说着,说完就出门拐回自己房间了。

    莫予诺这才笑着跑到自己房间取了睡衣又跑去了墨晴的房间,墨晴换了睡袍正躺在床上,手里拿着一本书,翻看着。

    是一本关于心理学的书籍,莫予诺记得这是系列书,他以前好像看过其中一本。

    不过,他没好性子,没看完就丢在一旁了。

    看墨晴看的起劲,莫予诺爬上了床,搂着墨晴的肩膀,酸酸的说着:“晴晴,它比我还吸引你?”

    墨晴笑了,把手中书籍放下。

    莫予诺伸出手臂,揽着墨晴的腰,嗅着墨晴的发香,就这样沉沉的睡下去了。

    好像经过了两个人身体上的升温,两个人的相处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一觉安稳的睡到了第二天清晨。

    莫予诺比墨晴还早醒,看着墨晴的睡颜,带着口水的亲了一下墨晴的脸颊。

    手臂伸手间,在墨晴的枕头边缘摸到了一个冷冰冰的东西。

    在他摸到的时候,墨晴也醒了过来。

    “怎么了?”墨晴问道。

    莫予诺撅着嘴巴说道:“晴晴,这个你都要天天带在身边么?”莫予诺想象不到为什么一个商人要随时携带枪支在身边。墨晴,到底有多少是自己不知道的秘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