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第一次?予诺,信我2

第一次?予诺,信我2

    “啊,超过了3个月,我赢了,我要去找她们要钱。”姚秘书自言自语说完,马上打电话到助理室,通知那几个女人,总裁和莫少真正在一起了,而且时间超过了自己赌约的三个人,赢啦。

    自从莫予诺出现,她和几个助理一直有打赌莫予诺会在墨晴身边呆多久,最少一天,最多不限,只有自己猜了三个月以上。想到打赌时她们不相信的眼神,姚秘书的腿走的更快了。

    几个她们都说没见过墨晴身边有带的超过三天的男人,除了工作上的男人。可姚秘书始终任务,墨晴能把莫予诺带来公司就是特别的,断定莫予诺会是最长的打破记录的那一个。

    “晴晴,这是什么?”莫予诺穿好衣服,掀起了被子,让墨晴看那白色上上的一抹红。

    墨晴看了红花,难得的红了脸,支吾的说道:“你知道就算了。”说完就要开门离开。

    很少可看见墨晴小女人的模样,莫予诺怎能放过,拽过墨晴抱在怀里,坏笑说着:“我知道这是什么,可是从传闻中私生活混乱墨总裁身上看到,我可是很意外呢!这东西要是被别人看见,可不会有好多豪门大少要怪自己眼瞎了,墨总裁可不是传闻中那样呢!”莫予诺说着,吻上了墨晴的双唇。

    一个法式热吻,缠绵难忘,吻到两人嘴唇发麻,才松开了嘴。

    墨晴知道,莫予诺这话是在问,问她阴阴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却依着报道那么肆意的报道,古往今来,有哪个女人不在乎自己的名声,有哪个男人能接受自己爱的女人声名狼藉。

    “予诺,给我时间,我会告诉你答案。相信我。”墨晴低低说道。

    莫予诺看了看墨晴的双眼,知道墨晴有她的苦衷,点点头,说道:“晴晴,我等你,现在我们去吃饭把,我好饿。”

    两个人牵手去吃饭,回溪山别墅。

    顾辛看着别扭了半月的两人重归于好更胜从前,心里也放下了,看这墨晴莫予诺这半月来都消瘦了些,赶紧去准备好吃的了。

    决定给两个人补补。

    深夜,莫予诺端着一杯咖啡送到书房。

    墨晴在桌前正看着一份图纸。

    “咦?晴晴,这不是A市最荒废的土地嘛,面积虽大,可是没用的,你买来做什么,浪费钱!”莫予诺伸头看着墨晴手中的图纸,上边是一份土地占地面积表。可是,据他所知,这土地是最没用的土地,土壤不好,选位置也是及其偏僻的地方,莫予诺不懂墨晴要它何用,把咖啡放到墨晴手边,就在墨晴身边站着一起看。

    “予诺,你要知道,商场中,没有什么是废品,只要看如何利用。你看这片土地不好,是因为想到了盖成楼后的效益,而我看这土地,是把它当做农场。”墨晴喝了一口咖啡,细细的和莫予诺讲解:“这土地在雪姨那片附近,占地面积大,可做为农场开放。当今社会上流显富,富贵大官都过腻了节奏快的都市生活,看雪姨住址的爆卖就可以看出,返璞归真是当下最赚钱的生意。予诺,为商,要随时有可以把废纸便宝利用卖出高价的心思,否则,你将一事无成,懂么?作为公司主脑,更要先一步发现创新,市场需求,不能凡事依赖下属,被下属左右。要时刻记得,守住自己,你与员工的关系。否则,你迟早要被吞并的。”

    “哦。”莫予诺似懂非懂的点头应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