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第一次?予诺,信我

第一次?予诺,信我

    黑夜离去,白昼来临

    清晨的第一缕黄金撒向大地,也撒向了两个正拥抱在一起的身体,洁白的床单早已被蹂躏的凌乱不堪,地上也随意丢着衣服。

    有男人的,也有女人的。

    阳光照向发丝,晃眼刺目,被子里伸出一条手臂挡住了双眼,波浪长发批洒在枕头上,另一条手臂搜索着枕头下的手机,看时间。

    放下手机,看向身边人。

    一条手臂被自己压在头下,另一条手臂揽着自己的腰际,看向熟悉的脸庞,睡颜安稳恬静,墨晴的脸上终于笑了起来。

    她可没忘记那药效的凶猛,莫予诺的小身体,难怪承受不住了。

    想起昨晚,毕竟是第一次呢,虽然有着意料中的疼痛,可是,心里的喜悦是难免的,终于,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身体上黏黏的不适,墨晴撑起身体,走向浴室,冲洗自己的身体。

    “嗯~”

    呻吟声在床上响起,莫予诺伸手揉了揉朦胧的睡眼,动动发麻的手臂,看着身边已经空了的位置,听到浴室里哗啦哗啦的流水声,莫予诺甜甜的笑了,继续闭眼,好累。

    忽的想起了什么,莫予诺一下子做起身,掀开被子,看到床单上的一抹红色,才又盖好被子躺了下去。

    笑容更加灿烂了。

    他的晴晴,是第一次,看来,有好多秘密呢!

    “予诺,醒醒。”莫予诺洗好穿上浴袍出来。一边叫着莫予诺,一边拿着手机给姚秘书发短讯,让她拿一套女装和一套男装送过来。

    “晴晴,早安,”莫予诺装作刚刚睡醒的样子,在墨晴靠近的时候,趁墨晴一个不注意连忙抱紧墨晴,把墨晴抱在怀里,压在下边

    亲吻墨晴的唇,道了句早安。

    “起来,予诺,早餐想吃什么?”墨晴推开莫予诺的脑袋,柔和的问着莫予诺。

    莫予诺坏笑的看着墨晴,突然张口说道“晴晴,我想吃.你。”你字出口,便张口咬到墨晴的锁骨,拨开墨晴的浴袍。

    墨晴沐浴过后本就什么都没穿,仅仅一件浴袍包着,被莫予诺一拨开,直接坦露一切在莫予诺眼中,看着莫予诺燃火的眸子,墨晴知道,她,在劫难逃。

    一轮战斗之后,两人再次冲凉洗漱好的时候,已经中午了。

    姚秘书称职的拿着墨晴吩咐的衣服站在门外,她从墨晴接话一直没接就猜到了些什么,耐心极好的一直等在门外,等着墨晴结束。】

    一个称职的秘书,要时刻懂得boss的需要,现在boss只是需要时间,不打扰。

    “总裁,您的衣服。”当墨晴穿着浴袍打开门的时候,姚秘书适时的低下头,不往门内去看。直到墨晴拿了衣服关门,姚秘书才抬起头。

    从男装的尺寸,姚秘书就猜到了和墨晴在一起的男人是谁。

    要知道,墨晴吩咐过照顾的男人,除了莫予诺,可在无一人了。

    虽然墨晴曾经在报道上夜场中有过无数男人,不过,那些男人都是由顾总接手了的,只有莫予诺莫少一人,是墨晴带在了身边,一直没有改变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