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要不要,药

要不要,药

    莫予诺记得,一直跟在龙瑶身边和自己一天被‘赎’走的还有一个叫宁晨的,就是在龙瑶身边的那位,莫予诺总觉得那个宁晨有些脸熟,好像在哪里见过,算了,不想了,反正也不重要。

    “你到底放了什么在酒里?”墨晴有些不耐的问向龙瑶,好像身边的教好的人都对莫予诺有些敌意呢,墨晴觉得,自己该提醒莫予诺。

    墨晴知道,龙瑶不会对莫予诺下杀手,至少现在不会,但是其他人..

    墨晴清楚的知道,自己该在莫予诺的身边加派了人手,虽然,莫予诺天天带着那个耳钻,可是墨晴还是不放心。

    “小晴,这酒里加的可不是毒,而是前不久我们抓到的赫斯身上搜出来的,这一胶囊大小可是值得上万,世界上仅有我手里还有这么几个存货,现在可给你一个,你该感谢我的。”龙瑶笑容很真,可是莫予诺却在龙瑶的笑容里看出了几许看戏的以为。

    几万块钱一个,没多贵的,又不是毒药,龙瑶有什么可高兴的,莫予诺想不通。

    而墨晴听了龙瑶的话后脸色瞬间就阴暗了,她没有忘记龙瑶能抓到赫斯杀死,她的人在中间出了很大一份力,而赫斯身上带着的药,墨晴太知道是什么了!

    “龙瑶,你等着!”墨晴咬牙切齿的丢下一句,便快速的拉起不知为何的莫予诺离开了包厢。

    龙瑶媚笑着对莫予诺喊了一句“今夜多辛苦些。”

    龙瑶扔下手中酒杯,墨晴走了,她也该回去了,出来这么久,真想念床的感觉啊~!

    想到墨晴的样子,龙瑶的笑容更大了。

    赫斯是谁,赫斯可是美国最厉害的药物研学家。同时,赫斯本人也是个痴迷于药物的疯子,龙瑶接到杀赫斯的任务时的原因就是赫斯所研究的Q&H二号药物试验阶段死了两个少女,而其中一个少女被杀害后因为家里有些势力,就雇佣了龙瑶的组织去杀赫斯。

    当龙瑶的人找到赫斯的时候,赫斯正拿着Q&H二号药物的成品放生大笑,因为研究成功,赫斯正准备稍后庆祝的。

    而Q&H二号药物是一种禁药,也是一种没什么医用价值的药物,所以才价格万元而已。

    而那两个少女是死于Q&H二号药物中药量不平衡,吃了失败品所致死亡。

    一般人都是先拿动物做实验,可这赫斯是个疯子,竟然拿活人做实验,也难怪会落得如此下场了。

    “晴晴,你没事吧?”车上,坐在副驾驶位置的莫予诺看着旁边的驾驶位置的墨晴问道。此时的墨晴把着方向盘的手抖动的车子都在走S线,而墨晴的脸色也好不到哪里去,一片绯红。

    莫予诺原是不知道龙瑶给酒里到底下了什么药,可是看着墨晴的状态,莫予诺的心里也有了几分了然。

    龙瑶下的竟然是(星(四声))药,看着墨晴的状态,这药效似乎很强大。

    墨晴把握定力,把车子开在了一家就近的五星级宾馆前,停好车子,墨晴也不管莫予诺,直接下车进了宾馆前台,开了一间房。

    莫予诺担心墨晴,看着墨晴的身体状况,也悠悠的跟在墨晴身后走了进去。

    墨晴进了房间,直接冲进浴室,跳到温度最低,把凉水放到浴缸里,任由水在自己身边拍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