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我们回家4

我们回家4

    墨晴眼眶中打转的泪水终究留了下来,她以为莫予诺不知道,想要一辈子陪在她身边,他们只能做一对有实无名的爱人,说好听了,她和莫予诺是真心相爱,碍于其他无法公布办理;说难听了,就是莫予诺是她墨晴的情人,包养的男(女支)而已,哪怕现在的莫予诺有了古梦雪这个稳稳的后台,可是墨老爷子,她外公那里也是说不过去的,他这个古梦雪的后台,也只能用在其他人身上,对于墨老爷子和墨家其他长辈来说,根本是鱼目珠混不值得一瞧的。而自己眼下,还需要墨家,还需要墨老爷子,还需要自己的身份,至少眼下,她无法为莫予诺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来。

    “予诺,我们回家。”墨晴深深的抱住了莫予诺,无论莫予诺能不能做到他说说道的,可是,这份心意却是实的。

    看着莫予诺的眼底一片真诚,没有任何谎言的迹象。

    花言巧语她虽然听得多了,可是,她知道,莫予诺说的是真心话。

    “予诺,我们回家。”墨晴说着,把手放到了莫予诺手里,也从沙发上起身了。

    墨晴正要站立来。

    包厢的门开了,龙瑶笑的一脸狐狸样走了进来,手里还拿着两只盛满酒的酒杯。

    “莫予诺,我帮你‘陪’了小晴半月了,陪吃陪喝陪睡陪唱还要外加陪聊天陪找男人,如今你们两个和好了,你总该陪我喝了一杯,以表谢意吧?!”龙瑶说着,把手中一只酒杯不由分说的塞到了莫予诺手中,举起的酒杯一饮而尽,酒杯反拿,杯中仅仅滴下了三两滴酒液,望着莫予诺,挑高了眉。

    那时一杯酒精浓度高达八十度的伏特加烈酒,墨晴一眼就看了出来,龙瑶竟然是什么都没调的就拿了进来,看着莫予诺舔了一口酒就直皱眉头,墨晴无奈的摇摇头。

    这个龙瑶,是在为自己寻‘报仇’呢。

    墨晴抢下莫予诺手中的酒杯,在莫予诺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一饮而尽。

    “晴晴。”

    莫予诺担忧的看着墨晴,他刚舔了就被呛得喉咙辣痛,现在墨晴全都喝了,不会有什么事情吧。

    而龙瑶看着墨晴去抢莫予诺手中杯子的时候只是皱了眉,张开嘴,却始终没有说什么,看着墨晴喝光,龙瑶的脸上露出了一个颇有深意的笑容。

    “你在酒里加了什么?”喝完酒的墨晴正好看见了龙瑶那颇为深意的笑容,回味酒中带着一些别的味道,立刻问起龙瑶。

    而莫予诺也立刻抬头看向了龙瑶。

    他听墨晴说过,这个龙瑶是家族做杀手交易的,她该不会是想用那杯酒杀了自己,结果被墨晴喝了吧。

    “放心,不是毒药。我虽然做的是杀人的买卖,可也是拿人钱财替人做事的,说到底也都是给别人打工的,没有人付我金钱,我可不会浪费了时间去杀人。除非嘛,那人触碰到了我的底线。”龙瑶说着,眼中摒出一丝杀意,直接射向莫予诺。

    莫予诺知道,龙瑶这是警告。

    不愧是做杀人起家的,就是这眼刀,也比之前的一群男人加一起有杀伤力。

    龙瑶这是在警告自己不要在招惹墨晴还是在警告自己离开安分守己呢?莫予诺不知何意,只是这龙瑶的警告,他记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