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小绵羊打翻了醋坛子

小绵羊打翻了醋坛子

    “阿影,我知道你不喜欢予诺,你对他的算计刁难,也因是你,我从不说。但是,什么事情都不要太过分了。”墨晴说道,语气冷厉起来。

    阎影有些诧异,想了想,笑道:“我总觉得莫予诺长得眼熟,现在想想,原来是双眼像极了我哥,我说你怎么对他这么好,原来是这样。”阎影边说便点头,好像是为了证实自己说对了一般。

    墨晴眼中带怒,留了句:“阿影,适可而止。”说完,墨晴转身离去。

    “我知道适可而止,晴晴,你放心,哥哥回来之前,我绝对不会在为难莫予诺了,我不会把你对哥哥不在时候的‘替身’气跑的。”阎影看着墨晴出去,换换说道。

    阎影拿出口袋里的手机,看着显示正在通话中、标记通话人是莫予诺,阎影无声的笑了。

    按下结束通话,把手机放回口袋,拿起墨晴剩下的长岛冰茶,一饮而尽。

    ‘莫予诺啊莫予诺,不知道,你可还喜欢我送你的生日礼物么!’阎影坐在椅子上,看着桌子上相框,拿了起来,相片上有两个男人,一个是阎影,一个是笑容温和的男人,也是阎影的哥哥阎然。

    阎影手指摩擦相片,对着相框道:“阎然,我的好哥哥,谢谢你,都死了还可以帮我这么大一个忙。你放心我一定会帮晴晴管好墨氏,和晴晴在一起,我们会结婚,生子,然后,杀了她。”

    阎影说完,放下相框,把墨晴看过的几张画像放到了碎纸机里,那纸上画着的侧脸,却和照片里的阎然完全吻合。

    墨晴离开墨氏,开车像莫予诺在的地方驶去,脑中还想着,莫予诺看见自己给他准备的礼物是不是开心的笑着和礼物在玩耍。

    想着莫予诺会开心,墨晴踩着油门,车子飞速驶着。

    莫予诺坐在椅子上,看着墨晴为自己准备的一切,环山附近一块临海靠山的小别墅,这个别墅附近只有一个别墅,老张开车路过的时候莫予诺并没有仔细看过那个别墅。

    莫予诺的心情已经不是刚看见时候的高兴,双手紧握着手机,咬着嘴唇,眼中闪着寒意,浑身的气息变冷。若不是老张把莫予诺送来就离开了,若是有人看见现在的莫予诺一定会诧异,莫予诺现在给人的感觉哪里还是那个乖巧的小绵羊,分阴是一只睡醒的豹子。

    不理会脚下白团子讨赏一般的跳着,莫予诺只是坐着,眼睛望着手机屏幕,手机屏膜早已变得灰暗下去。

    忽然,莫予诺猛地起身。手机从手里摔到地上,莫予诺看着别墅里的装潢摆设,笑了起来,笑容寒意起先。

    “哗啦啦~乒~乒~乓~乓~”

    别墅内,莫予诺身边的东西都被莫予诺砸在地上。

    “汪~汪~汪~”

    白团子蹦跳着躲着莫予诺摔得东西,嘴里叫唤不停。

    莫予诺把身边的东西都砸过了,躺在了地上,不理会地上危险的毁坏物,不理会自己刷受伤的手掌,就那么大字型的躺在了地上,闭上了眼睛。

    白团子躲着地上危险的碎物,走到了莫予诺身边不远的地方,冲着莫予诺叫着。

    听着白团子的叫声,莫予诺闭上的双眼中流出了一行泪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