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乖巧的小绵羊之双份礼物5

乖巧的小绵羊之双份礼物5

    “莫少,别难为老张我,总裁给你选的地方你看见一定会高兴的。你就当老张开回溪山路过那里,你要是到了不喜欢,我马上就开车回溪山别墅。”老张说道。

    莫予诺没有在说话。

    老张知道,莫予诺是同意了。

    靠在玻璃上,莫予诺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包烟,抽出一根,点燃。

    莫予诺没有吸烟,任由烟自己燃烧,烟雾弥漫整个车厢内。好像墨晴在自己身边吸烟。

    口袋里的烟是墨晴习惯吸得牌子,莫予诺总会带着一包,给墨晴备着,虽然他不喜欢墨晴吸烟,可还是给墨晴带着。

    墨晴从车上下牢的地点是环山,环山其实就是半岛别墅附近,从环山到半岛别墅走路不过是十分钟左右的路程。

    墨晴跑到半岛别墅,没有和顾城打招呼,直接在车库里取了车,开走。

    墨氏

    一路飙车到了墨氏,墨晴直接到阎影的办公室,看着阎影正在办公室里调酒。

    阎影见到墨晴,先是递给墨晴一杯长岛冰茶,说道:“这么快就到了,先喝着,喘口气,在听我和你说。”

    墨晴接过长岛冰茶,坐在会客沙发上,说道:“阿影,你电话里说看见了阿然,在哪里?你看清了么?”

    给墨晴打电话的正是阎影。

    “我只是接到消息说大哥失踪的海边有人看见长得像大哥的人走过,我派人查过,还没有结果。”阎影缓缓说道,看着墨晴焦急的神色,眼中闪过得意。拿出手机摆弄了几下,又把手机放了回去,脸上也带着笑意。

    “晴晴,我们从大哥失踪一直没有断了搜查,你一直觉得大哥没有死,我也是这样觉得,消息传来的时候,我也惊喜,才立刻给你打了电话。”阎影说着,从抽屉里拿出几张纸来,交道墨晴手里。

    纸上画着的是一个男人的侧脸和背影。

    墨晴结果,看上画像,眼中闪过喜色,急急说道:“阿然果然没有死,阿影,快找人仔细搜查,一定要找到阿然,带回来。”

    阎影点头,连说已经吩咐了,现在只要等待消息就可以了。

    “好,有消息随时通知我。”墨晴说完,起身便要走。

    阎影一看墨晴要走,眼中顿时急色闪过,急急说道:“大哥的消息,你不陪我一起等?晴晴,难道在你心里,莫予诺比大哥还重要?”

    墨晴听言,停止了离去的脚步,转身对着阎影说道:“阿影,予诺和阿然不能比较。你不要总是针对予诺。”

    “不能比较?也对,莫予诺那样的人和我大哥相提并论简直是对我大哥的侮辱,他连我哥哥的一根头发都比不上,不过是个卖身卖脸的男;‘妓而已,脏!晴晴,莫予诺还不如你半岛里的那些,你宠了他这么久了,也该结束了。况且,已经有了哥哥的消息,等哥哥回来,其他人都不重要了,不是么?针对?他莫予诺值得我针对?也不看看他什么人!”不理会墨晴越发难看的脸色,阎影说着,声音有些的不正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