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小绵羊打翻了醋坛子2

小绵羊打翻了醋坛子2

    ‘晴晴,你是要我住在这里,还给我一只狗来陪伴,就是因为你的阿然要回来了么?原来我只是一个替代品么!’

    “汪~汪~汪~”

    白团子叫了一会,莫予诺没有搭理。

    白团子叫着叫着,忽然竖起了耳朵,跑向了外边。

    “呵呵~知道接我了?你的主人呢?”外边传来墨晴的声音,莫予诺躺着的身体颤了颤,没有睁眼,也没有起身。

    “予诺,看见我给你准备的礼物,还喜欢么?”墨晴说话间进了来。

    墨晴进来,脸上原有的笑意瞬间僵硬,看着一片狼藉的屋子,莫予诺躺着地上和还在流血的手掌,墨晴的脸色瞬间从僵硬变成诧异变成疑惑最后落定在焦急。

    放下手中抱着的小白团子,墨晴感觉跑到莫予诺身边,不重不轻的拍打着莫予诺。

    “予诺,予诺,”墨晴焦急的喊着莫予诺的名字。

    莫予诺没有正眼没有回应。

    看着莫予诺上下浮动的】胸,墨晴以为莫予诺是还在赌气,起来去拿了医药箱,开始处理莫予诺手掌上的伤口。

    “嘶~”药水擦在伤口上,莫予诺吸了几口冷气。

    听到莫予诺的嘶声,墨晴原本小心上药的手更是轻了几分。

    “予诺,生气归生气,摔东西也好,怎么又弄伤了自己呢。”墨晴给莫予诺包扎好伤口,语气轻柔的说着,眼中带着心疼。

    “够了!”莫予诺收回手臂,睁开眼睛,就要拄着地起身。

    “小心!”墨晴看着莫予诺落下手的地方是在一堆碎瓷片上,伸手去拦。哪知道莫予诺把力气都放在了手上,没拦住,自己的手直接垫着莫予诺的手下。

    碎瓷片入肉,墨晴疼的皱眉。

    看着墨晴受伤,莫予诺眼中闪过一丝内疚心疼,张张嘴,想说什么,终究还是没有开口。

    莫予诺起身就往外走去。

    “予诺,你要去哪里?”墨晴连忙起身,拦住莫予诺。

    “我知道把你扔下是我不对,你砸也砸了,也该消气了不是。”墨晴说着,抱起小白团子“你看,这是我送你的礼物,你不是说过喜欢宠物嘛,我给你买了它,是纯种的萨摩耶。还没取名字,你给它取个名字好不好?你抱抱看,它很喜欢你。”墨晴讨好的说着,把小白团子萨摩耶往莫予诺的怀里送去。

    莫予诺看了看小白团子,没有接,小白团子掉在了地上,叫了一声,委屈的看看墨晴和莫予诺,自己跳着跑到了一旁。

    “够了,墨晴,你还要装到什么时候?你的阿然不是要回来了,我不是已经没了用处,你也用不着这么宠着我了。我走!”莫予诺气呼呼的说着。

    听着莫予诺的话,墨晴转思间想到是阎影和莫予诺说了什么,看着莫予诺生气,墨晴耐心的说道:“阿然回来妳也不用走,是阿影又和你说什么了?予诺,你要相信我,不要乱吃醋。”墨晴拽着莫予诺去了没受到莫予诺怒火波及的沙发上坐下。

    “哼!把我留在身边就不怕你的阿然生气?我可不会像你半岛里的那些一样,在一个地方乖乖的等着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