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乖巧的小绵羊之双份礼物4

乖巧的小绵羊之双份礼物4

    诶,好吧,墨晴必须承认,就是早告诉了莫予诺半岛别墅,也会让莫予诺想在的想法,也会和现在一样糟。

    毕竟,半岛别墅在外传都是自己养男人的地方。

    总是有许多社会名流会在外养一些‘情’人‘情’妇的。

    只不过,官场相比与商场会更加谨慎隐秘,不易人察觉。

    商场上也会有些隐蔽性,而像是墨晴这样的众人皆知,网络奉谈,确是枝头红梅,零星几朵的。

    “正事,正事,你眼里的正事就是去半岛别墅!”莫予诺气着说道。

    墨晴凝眉。

    莫予诺什么都好,只是对上自己身边的男人事情就会像个定时炸弹,瞬间爆炸。

    墨晴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车内有了良久的沉静。

    莫予诺好像觉得自己说话也过了些,一时气恼,竟然说出了这些话。

    这不是在把墨晴往出推么,好不容易努力了几个月的,莫予诺有些害怕因此两人会回到最初。

    莫予诺悄悄的看了看墨晴的表情,发现墨晴是沉着脸,依然看着前方。

    莫予诺不敢再说什么,做什么,委屈一般的低着头,看着下方。

    莫予诺哪里知道,墨晴的出神沉脸都和他没有关系。

    手机铃声响起,打破了车内的沉静。

    “喂,好,知道了,我马上过去。”墨晴接了电话不知道对方说了些什么,墨晴挂了电话,立刻看向前方的路。

    “你要走嘛?今天是我生日,晴晴,别走,你答应我的。”听了墨晴要走,莫予诺有些着急:“刚才是我不对,对不起。晴晴,别留下我一个人。”莫予诺道歉,手臂抓着墨晴,眼中带着恳求与期盼。

    墨晴看着车子已经驶进环山,对老张说道:“老张,你带予诺去那里,停车,我在这里下车。”

    “晴晴~”墨晴并没有回答,莫予诺又听见了墨晴要走,更加慌了“晴晴,别丢下我一个人。”莫予诺的声音带着恳求。

    “予诺,最多两个小时,我一定到你面前。”没有和莫予诺说再多的话,车子已经停下,不理会莫予诺眼中的受伤神色,不去听莫予诺口中恳求的话语,墨晴下车。

    在墨晴下车的之后,老张继续开着,连莫予诺说话的机会都没有给。

    莫予诺眼中失望闪现,对老张说道:“老张,送我回溪山别墅吧。”

    “莫少,总裁吩咐要把你送到地方。”老张守职的回道。

    莫予诺沉眼,没有墨晴,去哪里又有什么意义,终究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日子,生日?墨晴都不在意,和平常一样吧。

    “回溪山别墅。”莫予诺的声音带着火气,墨晴刚才的离开,他已经沉不住气了,隐约听见墨晴接电话的一方是个男人说了什么要墨晴去见他,墨晴就离开了。

    可想而知,那个人对墨晴的影响力,在墨晴心里的地位。

    没了其他心思,莫予诺现在只想回到溪山别墅房间里,只有在‘暖心’里,莫予诺才感觉墨晴是心里有他的,才觉得墨晴是他一个人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