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乖巧的小绵羊之双份礼物3

乖巧的小绵羊之双份礼物3

    “晴晴,这个手表是你设计的?”莫予诺终于想起来了,曾经在墨晴的书房里去找墨晴的时候看见桌子上有几张A4纸上的设计图。

    他当时还以为是墨氏设计部新出的新品,拿来让墨晴验过的。

    想在想来,墨晴这类的图纸,能过到那五个助理手中的都已经是难得的稿子了,这类小事,哪里需要墨晴验看,签字呢!

    原来,那看见的图纸是墨晴在为自己设计手表。

    墨晴没有说话,点点头,算是承认了。

    得到墨晴的承认,莫予诺越发的对着手表从喜爱加上了万般的珍惜。

    这可是墨晴亲自设计的,它可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损伤,恩!为了防止丢三落四的自己,这手表不要拿下去了!恩!做什么都不要拿下去。

    莫予诺暗暗下了心思。

    “晴晴,我们现在要去哪里?”看着车子行驶的方向并不是溪山别墅的方向,莫予诺问道。

    墨晴眼神注视着前方出神,没有听见,没有回答。

    “晴晴,晴晴,”莫予诺稍微用力的摇了摇墨晴的手臂。

    莫予诺不想墨晴深思查理的话,只想墨晴忘记。

    这厢墨晴出神,莫予诺不由的想起了是因为查理的话。

    被莫予诺腰的回神的墨晴只是微闭了下双眼,另一只手揉了揉眉心。

    “什么事?”

    莫予诺不高兴的咬着嘴唇,把脸撇到另一边,不搭理墨晴。

    “老张。”墨晴直接问道前边开车驾驶的司机老张。

    她刚刚出神,老张总会知道原因吧。

    “总裁,莫少刚刚问你我们要去哪里。”

    “老张,你不许告诉晴晴!”

    莫予诺的话晚了一秒,敦厚的老张早就把听到的说了出来。

    老张说完,又继续自己的职责,专心开车。

    被老张说了出来,莫予诺更是发起了脾气,直接行动表示了自己的小脾气,身体一抬一落,莫予诺直接坐在了最靠窗的位置,原本拉着墨晴的手,也甩着送了开。

    “我只是要你陪我过一天生日,你也要分心想七想八的,你这么不想陪我过生日,干嘛还答应过来,去半岛别墅陪你的那些人好啦!”

    莫予诺说着,眼睛也一闪一闪的,晶莹在眼。

    几月前在网上查过半岛别墅,没想到,他查到的结果竟然是半岛别墅是墨氏墨晴‘圈’养男人的地方。

    听说那里住了不下于三十个男人,都是墨晴在娱乐场所或是‘醉生梦死’带回来的,都是墨晴自己带回去的。

    而且墨晴派了自己一起玩到大的管家顾辛的侄儿顾城在那边管理。

    顾城,从小和墨晴一起长大,不得不说,也是个青梅竹马!

    更让莫予诺生气的是,三个月内,墨晴去了十五次半岛别墅,留夜五次,平均差不多六天去一次!

    莫予诺发誓,一定要让半岛里的男人消失在墨晴身边,要墨晴身边只有自己一个人!

    “予诺,怎么又孩子气了,我都和你说过了,我去半岛是因为有正事,不是你想的那样。”墨晴黑线,有些后悔没有早点和莫予诺说半岛别墅的事情,使得莫予诺自己查出了网上传言的那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