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乖巧的小绵羊之绵羊吃醋了6

乖巧的小绵羊之绵羊吃醋了6

    ‘吃了多少、嘴馋,’莫予诺此时很是聪阴的脑袋计算了出墨晴何止是几口,她是吃了很多啊!还有,墨晴哪里是嘴馋,是自己的原因墨晴才吃的啊!莫予诺心里不禁碎碎念道墨晴,阴知道自己不能吃,又强迫自己吃。身体难受,她是傻得嘛!

    虽然是为了自己高兴不拒绝,可是,她要是实话说了,他有怎么会强制的让她吃嘛!这人,真实的。

    如果墨晴知道自己为了让莫予诺不失望而吃了那么多甜点弄得身体不适还被莫予诺几经念说,恐怕墨晴的身体会更是加重。

    继而莫予诺又想起墨晴是因为自己才吃的那么多,心里甜美,却又不禁生出几摸的担忧。不知道墨晴到底有没有很严重。

    莫予诺很心安的并没有告诉顾辛墨晴吃甜点的原因。

    看着莫予诺又是懊恼又是担忧的神色,顾辛知道,这计成了。她可不能任由墨晴那么忍着祸害自己的身体,还是说了。况且,这说了出来,莫予诺对墨晴的感情也会有加分的嘛!适当的添一把柴火,还是能够让火烧的旺些的。

    忽然,莫予诺又想起一事,对着顾辛问道:“辛姨,小城是谁啊?半岛又是哪里?”

    顾辛有心让莫予诺吃味,除重就轻的说道:“小城是半岛别墅的管家,是和墨晴从小一起长大的,至于半岛别墅,你去网上查查就知道了。”顾辛说完,便起身离开了沙发。

    听到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这个词语很自然的就进入了莫予诺的大脑中,心里有些抑郁心里酸酸的。

    墨晴啊墨晴,你到底有多少爱慕者啊!

    莫予诺只坐在沙发上无限感慨追妻路漫漫!

    感慨中,听到有车开进别墅院子的声音。

    莫予诺快速的跑向门口,好巧不巧的,刚好和墨晴撞了一个满怀。

    “予诺,迎接我也不用这么激动吧?!”墨晴看着撞在身上的莫予诺,双臂一伸,抱上了莫予诺。

    原来,家里有人等待的感觉这么好。

    莫予诺先是惊讶,也回抱住了墨晴。

    少年少女,阳光帅气,高贵美丽,双双环抱,唇边染笑,两人此景给人天生一对的视觉。

    “咳~咳~咳~”

    顾辛的咳嗽声打断了沉静的画面,分开了拥抱的两人。

    墨晴看着带笑的顾辛,眼中笑意同现。

    倒是莫予诺有些面上尴尬的红晕,像是偷尝禁果的小孩子被长辈抓包的样子。

    “咳~小晴,你回来的刚刚好,晚餐已经做好了,快洗手上桌吃饭吧。”顾辛叫道。

    墨晴很主动的拉着莫予诺的手,对着顾辛点点头,向着饭厅走去。

    顾辛早已吃过,餐桌上只有墨晴莫予诺两人。

    看着餐桌上尽是清淡的饭菜,墨晴有些皱眉。

    放下手中的碗筷,对着旁边站着的女仆说道:“怎么都是些清淡的,去叫人在做些肉食甜菜拿上来。”

    莫予诺一向是无肉不欢无甜不兴的,以往辛姨也都是备足的,今天怎么竟是先清淡的。

    墨晴不知,这正是顾辛的刻意为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