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乖巧的小绵羊之绵羊吃醋了5

乖巧的小绵羊之绵羊吃醋了5

    墨晴看着还有些说的意犹未尽的顾城,从床头柜烟盒里拿起两支烟,一支给了顾城,一支给了自己。

    顾城点燃烟,吸了一口,又继续说道:“晴晴啊,不是我说你,你这烟也该戒了吧。人家都说,长期的吸烟喝酒对以后生宝宝不好的,尤其是女人。”

    “顾城,有人说,一个女人等于五百只鸭子,我觉得,一个女人心的男人等于五千只鸭子不止,你太吵了。听说吉隆最近很闲,B市正好有生意需要谈,让他去好了。”墨晴淡笑着说道。用吉隆来冶顾城,这个办法屡试无误!说完,便出门。

    果然,顾城听了墨晴的话,立刻露出‘你就会这招’的神色,紧跟墨晴身后,匆忙说道:“晴晴,不带你这样的,你要知道鸳鸯飞两地是很残忍的,你可不能这样!B市那边都是些不危险却拖拉的生意,吉隆要真去了,每个半年是回不来的,晴晴,我可是你从小欺负到大的城哥哥,你可能不能对我这样。你要真这么做了,我就会找你那位聊天解闷!”最后一句,顾城带着稍许的威胁。顾城看在墨晴已经走出大门,在后边追着喊道。

    若是别人的威胁,墨晴绝对会怒之而灭,而对于顾城,她确是宽待的。

    “看在我今天心情不错的份上,就算了。再有下次,我就把吉隆送到美国去!”墨晴上车后留下一句,便开车离去。

    看着墨晴开车远去,顾城的眼中闪过一丝‘算计’之色,从口袋里翻出手机,拨通电话:“姑妈,我是小城,恩,对,晴晴已经回去了。”

    “对了,姑妈,晴晴刚刚打完针,吃了药,你晚上别忘记给她准备白粥。”

    “你说怎么了啊?!没事,就是晴晴陪那位吃了点甜点,肠胃起了反应。”

    “那位应该是不知道晴晴吃了甜点身体会这样,姑妈你得提醒些啊。要是哪天,晴晴就倒在了这上,多不好。”

    “恩,好,姑妈,我有时间就回去看您,先这样,我挂啦。拜拜,姑妈。”

    顾城打完电话,眼中坏笑,嘴里哼着小曲便转身上了楼。

    “辛姨,你在和谁通话啊?晚餐做好了嘛,晴晴应该快了。”顾辛刚挂下顾城的电话,便看见莫予诺往厨房走来。

    响起顾城的话,顾辛笑笑对着莫予诺说道:“恩,是小城的电话,说是小晴快回来了。”看着莫予诺欢喜的眼神,顾辛又继续状似无意的说道:“我要去吩咐厨房的人熬点白粥,小晴刚打完针,可要吃点清淡的。”顾辛说完,便转身向着前方慢慢走去。

    “打针?辛姨,晴晴怎么了嘛?”莫予诺赶紧跟在顾辛身后问道。

    顾辛听到,先是吩咐了人熬粥,又带着莫予诺走出厨房,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仔细的慢慢解释道:“小晴从小就不能吃甜腻的食物,只要吃了就会身体不适,呕吐。就好像过敏一样。刚小城打电话来说小晴吃了甜食,才在他那里打完针吃了药的。哎,还记得小晴以前吃过几口奶油起司,就呕吐了好久。这次,还真不知道她吃了多少呢!这孩子也真是的,明明不怎吃的东西,怎么还嘴馋吃了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