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乖巧的小绵羊之绵羊就学

乖巧的小绵羊之绵羊就学

    “你不用去了,今天就吃这些。”被墨晴叫道的女仆刚要去厨房,便被莫予诺叫住。女仆看看墨晴,不知道该去该停。

    听到莫予诺的话,墨晴也是一阵诧异,原来想着莫予诺这性子乖巧如绵羊般讨喜,食欲却是如猛兽般食肉的。今日怎么改了性子,真的改学绵羊般吃素了?

    看见墨晴眼中的疑惑,莫予诺有些愧疚的说道:“我听说了,你的身体是不能吃甜食的,抱歉,我没想到会这么严重。”

    听到莫予诺的话,墨晴知道了原因,没有继续让女仆去加菜,只是继续的吃着饭菜。

    莫予诺顿顿肉甜,偶尔换换口味也是不错的,免得营养不均衡。

    吃晚饭,莫予诺便回了自己房间,准备看看墨晴给他的档案袋,顺便上网查查那个半岛别墅。

    墨晴也回去了自己房间,折腾一天了,她好累的。

    时间飞逝。

    三个月的时间转眼即过,炎炎夏日过去,迎来了浪漫落叶从天舞的秋季。

    A市最著名的圣利?商学院,在这个浪漫的秋季到来之时,也迎来了假日。

    圣利?商学院,是A市最著名的学府,A市许多商界名人均是从这个学府毕业的,许多外省外市的商人也都会送自己的孩子来圣利?商学院就学,这边可以看出这圣利?商学院的。商界人喻圣利?商学院是商界名人的摇篮。

    每年毕业,学校都会出一大批人才去自己家的企业或是投入其他大企业就职,无一例外的,都会是人中龙凤。

    且,每隔几年都会有邀请函请离校毕业的学生回来讲学授课,或是上一节新的课程。

    圣利?商学院走的是全程管学的方式,只要是圣利?商学院毕业出去的学生,无论你多大年龄,无论你什么背景,都可以参加学院举行的所有活动教学授课。

    墨晴当年,也曾在这间学院修学过,而教导她的正是院长查利的教授级弟弟查理。

    而两个月之前,看见莫予诺在从商上那么好的天赋和好学之后,墨晴在莫予诺结束了与华氏的合作后,直接把他送到了圣利?商学院,找了曾经教导她的教授查理,教导莫予诺,把莫予诺送到了学院就学。

    开始的莫予诺是不同意的,因为圣利?商学院是住宿学院,学院的学生都是住校的,一年只能放四次假期,学业最少也要四年的,岂不是意味着要几年难得和墨晴相处,莫予诺当然是不依的。连着闹了几天,在墨晴答应了会时不时去看他,每天和他视频、通话、发短讯,在他就读的这几年墨晴将会担任圣利?商学院的客座讲师,每星期必定会为圣利?商学院授课演讲一次等一系列不平等要求后,莫予诺才勉强答应墨晴去圣利?商学院。

    表面上是勉强的,其实莫予诺的心里是高兴的,只有这样,他才能一步步光明正大的出现在墨晴身边,成为站在墨晴身前的男人,而不是唯唯诺诺的站在墨晴身后的男‘宠’。

    这三个月来阎影、古情歌、欧阳明朗等人挑衅了几次,却也没闹了好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