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乖巧的小绵羊之绵羊吃醋了

乖巧的小绵羊之绵羊吃醋了

    墨晴倒是因为身体的虚弱,一手打着输液水,没办法起身。

    古情歌伸出手臂到墨晴的肩膀下,要扶墨晴起来吃药。

    伸出手臂。

    触摸到的是什么,被子下,后背没有一丝摩擦物,一片光滑,没有一丝一毫的阻碍。

    墨晴并没有对古情歌的触碰说话,而是吃了药,便由着古情歌的手,躺了下去。

    “为什么?”古情歌坐在墨晴的床边,忧伤的语气,眼中带着失意。

    墨晴知道古情歌的意思,但,还是没有说话。

    “你不是有个那个莫予诺嘛?既然都肯陪着那个莫予诺不顾自己身体的吃着甜点了,还在半岛这么算什么?你不是真心喜欢那个莫予诺的吗!为什么还要这样?那么莫予诺才来到你身边多久,你就又是中枪又是食物反应的因为他!你这样倒是如何!?”古情歌见墨晴没有答话,又说道,语气很是咆哮,眼神中带着不解。

    “我自己的事情,和你有什么关系?”墨晴淡淡的说道。忽略了古情歌的一切反应。

    古情歌被墨晴的‘自己的事情’‘有什么关系’加上之前看见的画面,彻底激怒了!

    直接跪上墨晴的床上,一手抓着墨晴的手臂绕道墨晴另一边输液的手臂上,用一只手钳住,虽然用力,却是避开墨晴输液针水。另一只手迅速的解开自己的领带,把解下的领带系在墨晴没有输液的手臂上,与床头打了一个绳结。

    “古情歌!你疯了嘛!”墨晴大怒,对着古情歌喊道!

    古情歌没有理会墨晴的怒火,径自继续的脱着自己的衣服,一边对着墨晴说道:“我是疯了!我是疯了才等了你那么多年,是疯了才任由你这些年糟蹋自己,是疯了才容忍你这些年的一切,是疯了才看着你身边的一个又一个,听着你的各种桃色事迹,不敢和你承认对你的心,为了你放弃了大少爷的身份,甘愿学医,只想着能够帮你!墨晴,我为你学医,为你接受家里企业,为你不理会其他!包容你,等你,只希望有一天你能回头看见我,你怎么样我都受着,我的所为在你眼里就都是空气吗?既然他们都可以,那我为什么还要傻傻的等着?我为了你疯了这么多年,在做一件疯狂的事情又如何呢?”古情歌说着,自己竟然哽咽了起来。

    墨晴看着古情歌反常的举动,有些怔住。

    这样疯狂咆哮的古情歌是墨晴从未见过的。

    墨晴见到的古情歌永远都是温润如玉的,哪怕会和自己拌嘴,生气,发脾气,也是没有像现在一般的。

    墨晴知道古情歌的心意,但是,没想到古情歌的心意竟然如此烈火般炙热。

    “情歌,你先起来。”墨晴冷静下来,被古情歌现在的火气冲头强制的发生些什么,后果就是自己没有什么,古情歌清醒下来也是会出事的。

    墨晴了解古情歌。

    古情歌并没有因为墨晴的话而停止动作,而是加快了脱下自己衣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