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乖巧的小绵羊之绵羊吃醋了3

乖巧的小绵羊之绵羊吃醋了3

    “顾城!”墨晴有些薄怒,也不再叫顾城解开领带,而是自己用输液的手动着绳子。

    看着墨晴的举动,顾城感情走到墨晴床边,固定好墨晴输液的手臂,不让它在乱动,自己开始给墨晴解领带,一边解一边说道:“我这不是开玩笑的嘛,你这么激动做什么。好了,解开了。古情歌还真是厉害哦,打的结都是不容易解开的死结。”

    摆弄了两分钟,顾城才是把结解开来,解开后还带着‘悔意’的说道:“真后悔给你解开,我该多欣赏会这副画面的,诶,以后怕是没有机会了呢。”

    墨晴赏给顾城一记刀眼。

    看了看墨晴的输液水,预计还要一会才打完,顾城说道:“我去给你准备点吃的,你先休息吧。”说完,顾城便走了出去,不过,这次却是把门开着的。

    墨晴从床头柜上的烟盒里拿出一支烟,点燃,吸了起来,眼神望着前方,深深的沉思起来。

    墨晴想,古情歌该是好一阵都不会在主动见她了吧。毕竟,他刚刚的离去,连空气中仿佛都带着痛意。

    ‘抱歉了,情歌。’墨晴心里暗暗说道。‘我们终究是不适合的,如何你知道了我这些年的所作所为,只怕会更加失望的,甚至会有杀了我的心吧?’

    一支烟吸尽,墨晴拿起床头柜上的电话,给溪山别墅拨了过去。

    “喂,你好,这里是溪山别墅,请问你找哪位?”顾辛的声音在电话对面传来。

    “辛姨,是我,我今天不回去了,你给予诺说下,你们不用等我了。”墨晴说道。

    “哦,小晴啊,你怎么不会来了。”顾辛看了看电话上的号码,眼中闪过几丝‘计色’,望了望身边沙发上正坐着吃水果的莫予诺,顾辛大了些声音又继续说道:“小晴,你今天是要在小城那边过夜吗?那你告诉小城没事回来看看,我都好久没见到这小子了。哦,半岛那边还缺什么嘛?我找人送过去。”

    由于顾辛的刻意,沙发上的莫予诺耳朵都竖了起来,听到顾辛说墨晴今天不会来,莫予诺的脸色也变得不好起来,放下手中的水果,莫予诺走到了顾辛身边。

    这不是他第一次听见‘小城’与‘半岛’了,一直都没弄清楚过的。

    看见莫予诺的举动,顾辛突然又在电话里说道:“小晴,你找予诺啊,他就在我旁边呢,你等等,我把电话给他。”顾辛说道,便把电话给了莫予诺,自己回到沙发上,收拾着莫予诺吃剩下的果皮。

    电话那边的墨晴有些黑线无奈,她什么时候说过要莫予诺接电话了,这个辛姨,还真是的。算了,反正辛姨也是在帮自己,辛姨的心思,她清楚。

    接过电话的莫予诺迟疑了片刻,才小声的说了声:“喂。”

    “予诺。”墨晴的声音传来。

    “晴晴。”莫予诺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想问墨晴,却又不知从哪里问起。毕竟,他的身份,他的所有都是墨晴给他的,他哪有什么理由去管墨晴的事情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