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乖巧的小绵羊之被算计了9

乖巧的小绵羊之被算计了9

    身为一个男人,看见三个帅气阳光的男人分别卧、坐、趟在床-上,其中一个男人怀里还搂着一个女人,而且这个女人还是长得十分妖媚美丽的女人,也是你熟悉的从小认识的女人,更是你认定的一声最爱的女人,作为一个男人,正常男人,看见此情此景,你该是什么反应?

    作为职业为这个女人的私人医生,此时过来给女人查看身体健康问题的男人,你该是如何说话?

    这个女人作为你挚爱当做未来老婆的女人,而且,你又是知道这个女人的现在画面不是一次两次了,而妳确实第一次看见,你又该是什么反应?

    是的!古情歌被顾城打电话急匆匆的赶来,进门看的就是如此的画面。

    墨晴正被一个男人搂在怀里,两个人躺在被子下,被子上还坐着一个男人,卧着一个男人,墨晴的头发还湿湿的,露在被子外的皮肤上还带着些许的水珠,眼睛微闭着,不平缓的呼吸,让人很容易的联想到墨晴是做了什么事情结束累到,现在休息的。

    屋子里弥漫着靡质的视觉画面。

    “晴晴,”古情歌小声的叫了一声。此时,他多么希望眼前的这个女人并不是墨晴,而是他不认识或是不喜欢的其他女人。

    听说与真实的眼见是两个概念。

    古情歌仿佛听见自己的心在慢慢的停止跳动。

    “恩?情歌,你来了,我之前吃了些甜点,有些难受,你帮我看看,是输液还是吃药。恩,用过催吐水了,甜点大多吐出来了。”墨晴慵懒的睁开眼睛,古情歌熟悉的嗓音中还带着些许沙哑。

    熟悉的一张脸。

    无一不是在告诉古情歌这女人正是他挚爱的女人!

    古情歌仿佛听见了自己心在一点点碎掉的声音。

    “情歌?”墨晴叫道。其实墨晴是真的身体难受了,呕吐使得的嗓音变得沙哑,身体很是虚弱,脸色也不是很好。

    听到墨晴叫他,古情歌回神,语气忧伤的说道:“叫他们先出去吧,我给你打针输液。”说着,古情歌就开始在自己带来的医药箱里开始兑药。

    墨晴挥挥手,让三个睡袍男人出去。

    古情歌多希望自己的眼睛此刻是盲的,以为他看见了搂着墨晴和墨晴一起躺在被子里的男人在起身的时候才穿上了睡袍,又在被子里鼓弄了一阵才起身,古情歌不得不想这个男人是在被子里穿上的那贴身的最后一件。

    三个男人出去后贴心的给墨晴戴上了门,其中一个男人走到门时还回头给了墨晴一个飞吻,而墨晴回给他一个笑容,正好被古情歌收在眼里。

    古情歌嘴里、心里、没有一处不是苦涩的,这种苦涩,比吃了黄连、苦瓜还要苦上千倍万倍!

    看着墨晴在被子里伸出的手臂,光洁雪白的手臂,露在外边的肩膀也是一片雪白。

    古情歌颤抖着手给墨晴用上止血带,扎针,把输液水挂在床头。

    倒水,把药给墨晴拿到嘴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