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乖巧的小绵羊之被算计了2

乖巧的小绵羊之被算计了2

    阎影想到自己正在找莫予诺的事情,这女人却正好帮了一把,想想说道:“华经理,我们墨总裁向来不会出席这种小事的,你若是不想和我签约,可以和莫少签约,莫少是古氏企业大股东古梦雪的儿子,也是我们墨总裁的私人秘书兼助理,论起职位,莫少在墨氏可是除却总裁之外的第一人呢!”阎影说着,指了指莫予诺。

    被叫道的华经理听到阎影之前的话本是以为阎影在拿话说她们华氏的合同墨氏根本没看上,后句话才听出了阎影是和她‘志同道合’要一起看着墨晴‘头痛’的!

    “老早就听闻墨氏要与古氏企业联姻的,之前一直以为是传闻,没想到是真的。莫少您好,我在儿时便对您母亲古梦雪崇拜有加,当年古总被誉为A市商场双凤之一,想必,作为她儿子的您也不会差到,若是您代表墨氏与我们华氏签约,我便放心了。”华经理笑着说道。

    阎影听了华经理的话眼中得意闪过,这个合作是今年墨氏最重要的合作之一,想必莫予诺应该是知道的,听说墨晴可是给了莫予诺好大一堆文件看的,他倒想看看这莫予诺该如何接,敢不敢接下!

    莫予诺有些摸不到头脑,阴阴是为了学习而下来看看的,怎么这会子功夫就变成了自己的问题,这合作他是知道的,他若是签了,后续的事情都该他来接下的,他倒是能做,可是做了就露出了自己藏起来的本事,可他若是不签,对方肯定会咬住古氏企业干妈与墨晴的边口,这可如何是好?

    可是阎影眼中那抹抹带着看笑话的眼神,和华经理眼中那算计,莫予诺瞬间觉得他是坐在虎身,上下不得。

    在看看刘助理,刘助理眼中也是错愕,没想到问题会降临到他的身上。

    看着莫予诺这无措的表情,看来看去的眼神,和刘助理那想着给墨晴找机会通知的动作,阎影打算在给他加上一把火。

    拿下笔在纸上写了些什么,趁着其他人不注意,便放到了莫予诺眼前。莫予诺看了一遍,回头望了望阎影那带着笑意的脸,把纸条收在了裤子兜里,低头咬了咬牙关,对着华经理说道:“合同拿来,我和你签!”

    “莫少,这……?”刘助理刚想给墨晴发讯息告诉,没想到莫予诺竟然答应了。

    莫予诺抬头看了看刘助理,说道:“这什么这,本少就做主替晴晴签了!”

    莫予诺说罢,拿过华经理递过来的签好的同和书上,拿起笔来,几秒钟的时间,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合同立即生效!

    阎影看着莫予诺的动作,笑了!

    华经理看着也笑了!

    刘助理只觉得自己被雷劈了!

    “莫少,祝我们合作愉快,公司还有事情,我们就先走了。”华经理说罢,便带着人和阎影刘助理打了招呼就离去了。

    刘助理赶紧追在后边送着,顺便要把发生的事情通知墨晴。

    “莫少?呵呵~当真是野草贴上了参天大树便不知自己的出身了!我到是要看看,你这个莫少能辉煌到及时?!呵呵~”阎影冷笑说完,从莫予诺身边走过,便出去了。

    莫予诺听言手都紧紧地攥成了拳头,阎影,今日的侮辱,他日,我必要你十倍尝试!

    ‘莫少?不过是一个靠着色相皮囊身体来勾引人的小白脸,就是给了你家世给了你权力又如何,不过是一个靠着墨晴的男人而已,找再多的人教你再多的本事又如何?还不是对牛弹琴,离开了墨晴你算什么?’想到阎影给自己的纸条,莫予诺便更加的冒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